你認為35歲以後相識的人,還會有真愛嗎?

時間 2021-06-05 05:57:42

1樓:書屋

會,並且可能性更高,假設人一般社交關係較多的年齡為10到70歲。茫茫人海中35歲前有25年,35歲後有35年。如果真的可遇到真愛,35歲後的可能是7/12。

當然一輩子碰到好幾個真愛的人就沒什麼好說了

2樓:不厭杳杳

有,肯定有,不管到了多大年齡都會有真愛,35歲是特別成熟的年齡,這個時候相識的兩個人,如果能在一起,肯定是真愛,我覺得真愛不是一時衝動的熱情,也不是年輕時候的激情,一定是歲月沉澱以後對於三觀、人品、合適各方面考慮以後的堅定

3樓:水木

如果沒有真愛的話,那麼那些35歲以後的未婚的或離異的或喪偶的單身男女們就得一直打光棍兒到終老嗎?想愛就愛,愛如潮水,他(她)來了就該愛就愛吧,這東西絕對應該是實踐大於理論,得靠自己。

4樓:藍胖子

什麼年紀都可能遇到真愛,但是機率非常小,個人覺得大部分人都不是幸運兒,不太可能遇到小概率的人,畢竟到一定年紀通常都是經歷過愛情的傷害了,不會在輕易付出了

5樓:藏清富學

35歲以後相識的人,還會碰到真愛嗎?答案肯定還會有,我們終其一生都在尋找真愛或者生活在真愛中。

作家鐵凝在四十歲的時候,冰心問她有沒有男朋友了。鐵凝說,在找。冰心說,愛情是等來得。

結果後來遇到有共同愛好教授喜結連理。心理學上,對於愛情的解釋是,當兩個人相互碰撞出來的愛情的火花,僅僅是人體內的一種化學物質——多巴胺在起作用。男女相看兩不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情我濃得這種情況,也只能維持最多兩年的時間。

這是多巴胺分泌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戀,最多也就分泌兩年。可是,沒有那份對愛情的嚮往與悸動,它也不會分泌多巴胺。愛情可以是始於任何乙個瞬間的悸動,一場愛戀也就開始了。

當然,乙個人到了35歲的年齡,這份對愛情的悸動會越來越少。被現實生活打磨的少了許多的感動,多了對現實的無奈。尋找起真愛來就困難太多了。

真愛的結果是兩個相愛的男女進入一段親密關係,是兩個靈魂在一起燃燒餘生,創造屬於兩個人的神話故事。真愛也就是一生一世,陪伴到天荒地老的人。誓言不能將兩個人綁在一起相伴到老,兩個人在一起合適才是最重要得。

你喜歡吃葡萄,我願意喂你吃葡萄的一生。多了生活的樂趣,少了很多生活煩惱於紛爭。親密關係中,夫妻兩人床頭吵架床尾和,也是很令人羨慕一種生活狀態。

你認為還會有《玩具總動員 5》嗎?

K T 如果說讓我選一部結局的話,那我選4,因為3雖然在我心裡是巔峰,但少了牧羊女,還是有遺憾,電影出到這,留下了之後無盡的幻想,我現在就在想,胡迪和巴斯其實都知道對方在哪,4裡的玩具們都認gps,所以100 會記得地點,那他們應該會找機會去看望對方吧,如果5就寫看望路上的奇遇記,那我肯定買賬,票買...

35歲,你還會動心還有愛人的能力嗎!?

書呆健身 你在想誰想到睡不著 你應該覺得驕傲 很多人想失戀也沒有目標 只是想睡個好覺別炫耀 還會有人讓你睡不著 還能為某人燃燒 我親愛的這樣浪漫的煎熬 不是想要就能要別炫耀 今天,戀愛第七年紀念日。就在前不久,發生了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我們都不曾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們的第七年馬上要結束,我...

30歲以後的人生會有什麼不同嗎

現在人的壽命都已經延長了很多,我覺得一般人活個80歲應該沒什麼問題,所以從30歲開始算,之前還有五十年需要好好規劃,好好發展。所以以前的三十而立,現在已經不成立了,你還需要不停地學習,進步。三十歲未婚的要考慮成家養家,已婚的要照顧自己的家人。不能單純的活自己了。30歲以後,我己成家,己為人母。忙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