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是不是會被反噬?

時間 2021-09-09 07:45:45

1樓:

不是正在……嗎?我吃瓜吃錯了?

道理我都懂……

但是題主也沒有要求ET來論證這個問題,這個問題下面也基本是些花黑……ET來這裡跳腳,不好吧……

【圍觀撕B有感】

【匿了是因為怕了……ET幹過什麼我是真的知道……】

2樓:

準確的來講只要沒有原則性的錯誤就不會倒台。

你看薛之謙都活蹦亂跳的。

反噬是說現在的惡評嗎?一方面粉絲作的還自己不承認,一方面確實有不喜歡他的人。

大黑大紅大火,輪著來。

只要他能拿出好的作品堵上別人的嘴,就可以熬過去,但是是什麼時候呢?

3樓:

反噬不至於,但他獲得好評會越來越難,黑子相對比例會越來越高。

因為本身風格受眾小,粉絲和公司營銷給架到這個份上了。

不踏踏實實搞作品,反而是瘋狂上綜藝,上綜藝其實是很容易獲得路人緣的,但他性格又不那麼討喜。

最關鍵的是粉絲酷愛撕逼,胡編亂造人身攻擊,四處征戰,實在招人煩。

從實力歌手到流量明星,沒人能從et手底下全身而退的。

我們家小歌手跟他明明就風格不同,兩年前有點交集,就被人身攻擊內涵了一年多。

那我肯定會討厭他啊,他粉絲攻擊的人多了,討厭他的人肯定就越來越多。

4樓:

已經在被反噬了。

豆瓣微博看不出的,也沒人敢說。畢竟花粉大本營。

知乎潛伏的花粉也很多。問不出結果的。

粉絲怎麼可能覺得自己愛豆會被反噬,尤其是不可能接受是因為自己被反噬。

昨天我學校內部的論壇已經很多人談起華晨宇粉絲最近幹的好事了,清一色批評(我校同學三觀還是正的,欣慰),在很多人眼中他和xz離得已經不遠了。

因為最近這件事,有個品牌marketing的活動本來要請hcy,臨時取消了。你說,算不算反噬呢?

5樓:大白牙的小兔子

明白題主的意思,可能你也是擔心他但是說實話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可能我個人是從他的歌曲來喜歡他的,覺得他不管怎樣我都會喜歡的

而且他那麼多年也沒啥爆料連個緋聞都沒有,唯一最近一直黑他的,無非就是些不靠邊的事情,比如說他抄襲、說他整容,可能也就是真不喜歡他的人就會無腦的討厭他的吧,我這樣乙個啥也不懂的小粉絲就只能實在忍不住打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來表達內心感受了

6樓:zzzzzC

華晨宇太火了?我以為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就很火了,原來不是哦?我尋思這麼多年我一天不落關注他做乙個稱職的歌迷也沒發現啥黑料啊

華晨宇是不是矛盾的人?

xixihiahia 誰還不是個矛盾的人了呢 被 孤獨 這種特質吸引,不是因為我們完全都是孤獨的人,而是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的乙個側面。我們每個人可能總會有不被他人或身邊人理解的一些想法與自己為人處事的邏輯,同時,也一定會渴望有人能夠懂自己。人類是社會動物,身處這種環境之中,沒有誰能完全不與別人交流,...

華晨宇是不是被吹捧過高

之前不清楚,沒什麼深刻印象,就知道有這個歌手。最近感覺,粉絲很努力,不過路人緣就一般般有變差的趨勢。個人 路人 路人好感 路人 路人偏黑 主要是粉絲的關係 我算是路人黑轉路人粉吧。追過當年的那屆快男,對裡面的人印象都很不錯,就是不怎麼喜歡華晨宇。後來沒有重溫介面,印象大概就是覺得他人設很重,現在想來...

華晨宇到底是不是真的強?

癸林子 強只是乙個相對概念,華的實力放眼現在市場已經強過80 的藝人了,這就可以算強了。再拿他說強不強沒意思,又拿他去和各個領域的人比更沒意思。現在有些人為了黑他專門找各個領域的頂尖去和他比,說他不如。我只能說佩服你們這麼高看乙個人,但這種行為本身就是一種邏輯漏洞。我是專門學美術的,那我可以因為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