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的唱功是不是沒毛不易好?

時間 2021-05-31 03:52:31

1樓:下雨天的星空

他們兩個的風格根本不一樣,但是說唱功我覺得花花更勝一籌吧,毛毛是詞寫得非常好,但是不管怎麼樣,在我看來,他們的個人風格都特別強,而且唱歌都很好聽

2樓:無言不傷

唱功不是聽感好嗎?

單論唱功,華晨宇確實厲害,毛不易唱功就比較一般了。不過毛不易自然也有打動人的點,甚至這些點讓人更樂意去聽毛毛的聲音。

每個人聽感不同,我個人是更喜歡華晨宇的,但毛不易也有很多歌讓我愛不釋手。

還有,可以不要比較嗎?按照題主的意思,豈不是假如你不喜歡帕瓦羅蒂的聲音,而喜歡毛毛的聲音,那毛毛唱功就比帕瓦羅蒂還厲害了?

如果你是引戰黑,當我沒說。

3樓:

你聽誰的歌舒服,就聽誰的歌就好了唱功這樣專業的問題,自己不專業的話,不要拿自己的主觀感受去判斷。

而且,這個問題的回答,你就算真不知道,隨便搜一搜就找到結果了,何必這麼麻煩來這裡提問,而且還要匿名呢。

所以,我懷疑你是明知故問,你就是想看毛不易笑話罷了,然後一匿名,再把提問的帽子扣到毛不易粉絲上,讓大家以為毛不易粉絲隨意拉踩別家碰瓷。你想得可真美啊。

如果不是,那就當我沒度量,我認了。

但是你這問題挺無聊的,沒意義,建議改掉。以上。

如何評價最近的毛不易華晨宇易拉罐事件?

華晨宇粉絲真的是沒底線了!又開始洗了。屠廣場人身攻擊的事你們怎麼不說了!又跑到知乎演戲來了,就你們家的路人緣真的不用洗了,洗不白。 賣鹽的海總 路過路過,看了下高讚回答,就是因為華晨宇的粉絲嫌棄毛不易的鑰匙扣?這是啥大事啊我的天。亮個粉籍,在下毛不易粉絲。假如說我買周邊,送了我不喜歡的肖戰的鑰匙扣,...

如何評價華晨宇和毛不易的創作水平?

心樸 方向不同而已。毛不易作詞創造厲害,華晨宇作曲唱功很好。歌詞創作領域,毛不易可以稱的上頂尖的一批了,唱功技巧領域,華晨宇水平一流,但並不屬於頂尖。 Chambers 我更喜歡搖滾所以我更喜歡華晨宇。而且華晨宇曲風更加多變細節豐富。說華晨宇歌都一樣的算了吧音痴樂盲真的不配聽歌。但是我歌單裡毛不易的...

肖戰和華晨宇誰的唱功好,華晨宇我覺得他唱歌挺好的也有關注他但為什麼有很多人追著和我說肖戰唱歌比他好?

熒惑 評價會不斷變化,如果我是十幾歲,聽到他們的歌,首先會去欣賞,吸收十幾歲能夠汲取的養分,至於好不好,我有我的主觀臆斷,隨著閱歷的豐富,對於歌曲的評價開始有自己的喜好與見解,發表出來,面向大資料時代,而大資料之中,什麼人都有,什麼見解也都有,那你遇到的就是單方面喜歡他們其中之一的吧 現在黑華晨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