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你推薦一部有生以來的摯愛電影你會推薦哪部?

時間 2021-08-11 18:54:10

1樓:「已登出」

《戀空》 也是一部佳作!

2023年夏,普通高中一年級學生美嘉與帥氣的同級生阿弘偶然相識,兩人由此墜入了愛河。然而,超乎想象的可怕事件襲向美嘉。在阿弘的愛的支援下,美嘉心中的傷口才漸漸癒合。

另乙個出乎預料的「大事件」接踵而來——美嘉懷上了阿弘的孩子。美嘉把這個訊息告訴阿弘後,阿弘笑著說:「請把我們的孩子生下來吧。

」兩人約好要一起撫養這個孩子。可是在聖誕夜,意外的悲劇再度降臨在美嘉身上。雖然美嘉為之痛苦,但她和阿弘之間的感情卻因此更深了一層。

兩個人越過了各種各樣的困難,發誓永遠相愛。誰料到了二年級的春天,阿弘突然提出分手,讓美嘉大受打擊。在朋友們的鼓勵下,傷心欲絕的美嘉重新振作了起來,同時,大學生優出現在了她的生活中。

為了斬斷對弘的思念,美嘉開始和優交往。深愛美嘉的優還幫助美嘉鬧離婚的雙親復合。為了回報優的溫柔,美嘉決定忠於這場平穩安然的戀情,畢業後她考進了優所在的大學。

又到了聖誕夜,美嘉突然得知了阿弘離開她的真相。

你們有生以來看的最多遍的一部電視劇集是哪一部?

77呀 霸王別姬 有人可能說我跟風,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張國榮。這部電影我反反覆覆看了不下五次。就是控制不住想去看。看每乙個鏡頭,看他的一顰一笑,看他的姿態。他演的真的很好,就是完全把自己帶入了這個角色中。我本是男兒郎,又不是女嬌娥 真的看哭我,就是完全投入了。真的強烈推薦大家去看! p 清風引 教父1...

如果只能推薦一部電影,你會推薦哪一部?

末段湖 陸上的人喜歡尋根問底,虛度了大好光陰。冬天憂慮夏天的姍姍來遲,夏天則擔心冬天的將至。所以他們不停四處遊走,追求乙個遙不可及 四季如夏的地方 我並不羨慕 推薦一部的話,就 海上鋼琴師 沒有乙個人推薦這部電影,那我來推薦。每一年我都重新看這麼幾部電影或紀錄片,看得比較多的是 中國市長 紀錄片 辯...

如果要你拍一部紀錄片,你最想拍什麼?

鬼馬 想拍普通流浪歌手 農民工 礦工 外賣員等等,這些是行外大眾很少會去關注的群體。想將他們真實的生活和故事放到聚光燈下,展現人間百態。就像 最後的棒棒 那樣。 Derolecal 我個人的話,因為生病的原因,會想要拍心理和精神疾病患者日常生活的紀錄片。世界上有很多這樣的患者,可是他們的痛苦卻極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