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突然死亡,為什麼血色婚禮比龍2的死更讓人覺得合理?

時間 2021-07-11 08:01:14

1樓:枝姜

哈哈哈哈因為血色婚禮是必然的羅柏悔婚娶了別人的那一刻老瓦德就容不下他了 ,碰巧那時候泰溫就在想法子怎麼殺蘿蔔,蘿蔔正好送上門這一切都是有因果關係的。所以血色婚禮雖然讓第一次看的觀眾覺得很震驚但是回想就會知道瓦德佛雷的性格是不會嚥下那口氣的,所以他一定會報復蘿蔔。

而龍二,也就是韋賽里昂那條龍,死的離譜懂嗎? 離譜,就是離譜。第一離譜就是:

那麼大一條龍看不見那麼多艦隊,龍媽騎著卓耿在天上飛來飛去根本沒什麼用。第二離譜就是:攸倫可以在那麼顛簸的船上,三弩射下一條龍,三發三中,夜王都沒他牛。

第三離譜:坦格利安早前還有龍的時候,幾百年都沒人能發明出這種弩,龍家打過那麼多次仗,就沒乙個敵人造出這種弩,偏偏讓科本給造出來了。總之,龍二的死,是編劇強行給龍媽的戰鬥力削弱一下,一點邏輯都沒有。

乙個是有理有據有因有果

乙個是強行送命毫無邏輯

2樓:烏龍面

因為血色婚禮是劇情發展的結果,各方面因素綜合在一起產生的事件,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而我家小綠綠,純粹是為了拉低龍媽軍事水平,讓龍媽能投鼠忌器的劇情殺.....

想想,在高空中的龍和龍媽硬是沒人發現那麼大的艦隊,量產重弩,攸倫還能這麼準(印象中是前幾下迅速搞死),小綠綠經過這麼多戰鬥,硬是沒躲開,龍媽騎大紅那麼多都避開了....

或許小綠綠和它的騎士一樣know nothing吧

為什麼同樣是重要劇情人物死亡,荒野大鏢客2能使玩家理解,最後生還者2卻獲得罵名?

Risland 大鏢客的全名叫做荒野大鏢客救贖,核心思想在於救贖,一二都是。而亞瑟雖然死了,但鹿線的亞瑟卻得到了自我救贖 幫助他人 這本身就是乙個很有意義也很點題的結局。而死亡,從某種意義上,甚至昇華了亞瑟摩根這個角色 當然我希望他別死,最後和瑪麗私奔 楊小博 這倆遊戲我都玩了。首先重要人物是否死亡...

同樣是和角色死亡有關的梗,為什麼學姐斷頭遠遠沒有西撒醬那麼招人反感?

兩部都看過,不是學姐廚但比較喜歡學姐,學姐斷頭梗我個人其實也蠻討厭的,可能是情感比較豐富吧,始終記得學姐當時搖搖晃晃的樣子,像只斷了線的蝴蝶風箏。多好一人對大家那麼關心,可她的生命也就到此為止了。實在是太傷心不忍心玩這種梗。倒是經常見別的作品裡刷學姐,這種總不能跨作品說吧。至於玩西撒醬梗的,西撒醬基...

同樣是權相,同樣是仲父或者相父。為什麼呂不韋和諸葛亮評價相差那麼大?

塗景鑠 其實就關鍵一點,阿斗不是祖龍。若是祖龍,豈會容權臣長期執政,若諸葛亮不退,早晚翻臉,且祖龍本來自己也有本事,也能取得成就,這樣就會蓋過權臣的成就。後世自然對權臣的評價就會有變化。 溫柔如水孫尚香 同樣是權相,同樣是 父,能一樣嗎?姜子牙 尚父 姬發 管仲 仲父 齊桓公 王導 仲父 司馬睿 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