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喜歡的那個人現在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7-01 17:31:53

1樓:搗蛋小肚

我想應該是有點好感至喜歡...

最近莫名心照不宣地對視

下課夜自修前打水的偶遇

窄小的樓梯裡走在前或者先後默默轉頭或者抬頭互相對視無聊發呆時胡亂看發現好像在悄悄看著自己

課堂上老師點名提問安安靜靜的人群裡背後感覺一到輕咳聲是你小小的事情暗戀也在慢慢滋生吧

隨緣更新。

2樓:就因為i

沒有關係。且希望在我還沒有放棄喜歡他的這段時間裡永遠也不要來打擾我,也不想再看見與他有關的任何訊息。

我知道我喜歡他,很喜歡,我努力過。

可是他真的不喜歡我,所以我想好好的喜歡自己,我心疼她。

3樓:內小琳

不知道算什麼關係。我告白了,他沒回覆,然後乙個多月沒有說話,後來開始在共同群裡說話開玩笑,也開始私聊吐槽。但誰都沒有再提告白的事情

4樓:胡爾摩絲

準備談婚論嫁的關係。

我可太喜歡他了~他也太喜歡我了~

直男直女能順利走到一起真的不容易,笨拙的靠近對方,浪漫的情話從我倆嘴裡說出來透著憨憨的甜~

我倆從對方身上同時獲得了乙個成就:愛上對的人是什麼感覺。原來愛與被愛的兩個人,即使異地千里,也是不會缺乏所謂的安全感的,更不存在互相試探。

直男直女的愛情就是:兩點之間,直線最短;你我徑直奔向對方懷抱~

5樓:楊波

昨晚表白了,但是我沒有強烈的想要談戀愛的意思,因為我知道現在的自己給不了對方想要的一切。有些話說出來是要負責的,我不想自己的青春後悔,不想自己後悔,所以表達了自己內心的想法!不留遺憾,畢竟馬上分隔兩地的我們,機會是越來越小的,與其異地傷害,不如現在坦白,所以我們還是朋友關係!

6樓:漁蟲二

認識5年,這個月剛表白,現在還是朋友今年6月12號送她回家的路上,對這個【智障兒童思路廣】小可愛!表白了~目前對方表示暫時還不想前進()

然後我慢慢追:來日方長,也可期!

以下是表白全過程,有點長,個人建議跳過→_→

當時準備了乙個小手鍊,還有花花

人生母胎solo第一次表白真的好緊張!一路上嘻嘻哈哈的聊東聊西,還生怕我不能安全到家 。到家之後就把之前想說的話,發給了她(生怕表白的時候自己說話不利索,腦袋冒泡)。

這個人真是太奇奇怪怪了,無法接受別人的好意,會表現的極其抗拒,真是大型攻略旅途

以上就是怕自己表白不利索準備的!

「天下有情人!」我沒錢,哈哈哈

被她的認真,震驚了,當時有點沒有緩過來!

這真是人類文明的一大筆!<br>她表示如果有我一半的樂觀,<br>還能趕上早戀,看來我耽誤了她

然後我最後給了這樣的乙個答覆:首先,我反對一切說對方釣著我的說法!這是起碼的尊重!我自有期許,我可是向來做最壞的打算呢!

7樓:噗嗤叫的糯公尺滋

濃烈喜歡過的前任嘛

毫無關係,甚至他根本不願意認識過我唄

他瀟灑訂婚,我像個小可憐。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我也不想記起,提到,夢到。

但輸入法記得吧,那麼喜歡過的人,都沒親過哇把對他的遺憾呢。補償給現任,對新男朋友目前挺好的。

8樓:

好久沒寫知乎了,聊聊吧,就最近。

對不起,我也來貢獻負面新聞了哈哈哈。

先說結局吧,在地鐵出站口,像朋友一樣,輕輕抱了抱,他伸了兩隻手,我只伸了右手,簡單回應了一下。那時,我已經心不在焉了,沒有對視他的眼睛。

回程的飛機上交換了眼神,確定沒戲。

還好,沒流眼淚,下午五點鐘要和新的專案組碰個頭,不能把妝花了。

我早就知道,那一晚,要麼當時,要麼永不,那會是我們今生最後一次見面。主要是因為我今後可能要留國外很久,蠻現實的。

結果,我鬼使神差地選了後者,可能他也這麼選的吧,不猜了,沒用。

這幾天在家呆著,一向嘴硬的我,跟我媽說,改天我爸不在的時候,咱倆約頓飯,我有很重要的事跟你聊。

我決定相親了。

就這樣吧。

9樓:海鏡一抹黑

相見但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再刻意去見面的關係

偶爾做夢醒來想哭一場的關係

看見這個問題忍不住點開的關係

看了第一我心酸想流淚的關係

家離著不遠我每次都要繞著走的關係

做了次外賣小哥我不敢接他家附近訂單的關係

一想到會後悔的關係

提到她就會難受的關係

淦泥說了這麼多我還想再說下去的關係

10樓:衫坨

我高三在走廊上看到對面高一的她坐在窗子邊,一見鐘情,我矮戳窮的,本來就自卑,最後在班裡一半人以上的人起鬨中給她送了份情書,不了了之,後面找機會跟他聊天,我也不會聊,就是那種啥事都是圍繞你的那種狀態,明顯舔不下來,我也不哈意思聊天了,去年她高三畢業,唉,有男朋友了,不過我們關係倒是變成朋友了,也許可以說好吧,她高考志願我有幫忙選,因為超本科線10幾分,有幫忙填,唉,好氣好氣,我還喜歡她!

11樓:Edison

已經從喜歡過渡到愛了.

現在是晚上11點55分,還有5分鐘就到下半年了,還有8天我們就在一起整整一年了。

藉著這個問題向我的姜同學說一句「我愛你」

12樓:知乎使用者

互相拉黑的關係呀。

現在還在同乙個城市,經常想去找他,但是會盡最大能力忍住。不想再打擾。

最近把他放出黑名單,點了一下,發現他換頭像了,可能他也想跟過去做乙個了斷吧。

大家都應該向前走了,不能回頭不能回頭!

本姑娘現在只有乙個目的,那就是搞錢!暴富!體驗富婆的快樂!

13樓:Goriyuka

夫妻。從看到我老公的第一眼,就被他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所吸引,腦海中蹦出的第乙個想法就是如果這雙眼睛為我停留就好了。當時我們一起入職培訓,乙個月後我們就在一起了,一年後領證了,現在有乙個可愛的兒子,很慶幸能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生子,人生因他而更美好。

14樓:身邊微風

喜歡了七年吧(初二開始的),唯一乙個讓我腦子空白了瞬間的女孩。到現在有好幾年沒見了。

至於為什麼不聯絡,剛開始是因為想開了還有點無奈吧(始終沒能修正她的取向 )後來是過了那個勁和年齡,只能帶著祝福消失在她的世界。

本人男,28歲,喜歡的物件愛好女。

15樓:慢熱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可能真的是長大了。對朋友和戀人都很難再有「除了你,誰都不行」的感覺了。做的最多的一件事情就是適時放手。

還是會有那種我特別特別喜歡對方,但對方不怎麼喜歡我的時刻。但這種時刻也不會再湊上去問,「我要怎麼樣努力,你才會看我一眼呢。」

不追問了。

學會了把時間攢起來,花在那些「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的人身上。日子忽然就平順多了。

原來人和人之間真的就像齒輪一樣。小的細節不同,我們可以慢慢磨合。但如果你是圓形,我是方形,就都沒有努力的必要了。

其實我也挺懷念那些我就是要喜歡你,就是和你在一起,就是要成為你重要的人的雄心壯志的。

只是不想要了。

生活已經很苦了,愛人的時候就只想要一點點甜。你給不了我,我就去找下乙個。

16樓:灬緒灬

哈哈哈,最近知乎感情問題很多,畢竟到了分手季了嗎,本人很榮幸成為了其中一員。

分手後我們的關係趨於朋友了吧,正常的話我們會互相聊聊天,但是某一刻話題就會突然終止。她不善於聊天或者說不願跟我聊,在一起的時候也是話題是我主導的,有時會刻意讓話題進行下去。

我在努力忘記她,等什麼時候我們像普通朋友一樣聊天了,不用避諱一些話題不用不想回訊息,就真正放下了。

所以我和我二十多年來最喜歡的人現在是普通朋友關係,未來也是朋友吧。

17樓:M4A1滅隊

大他11歲,目前他大二,在他高一的時候喜歡上的他,中間吵鬧過,刪好友,加回來,刪好友又加回來,現在不想和他吵了,不知道能陪他多久,如果再吵鬧刪了好友,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有交集了,會珍惜有他的日子,也會包容他所有的小脾氣。

18樓:早阪愛

突然從情侶降格成朋友了

主要還是異地的原因,還有就是之前進度確實拉太快了但問題不大,考研過去就好了,加油吧

戀愛個把月降格後,自己真的一夜間長大了,很感謝她,嗯

19樓:清風不自持

表白了,男女朋友的關係。

現在在一起251天了。

哦,這好巧不巧的數字。

異地期間,我在山西他在甘肅。

好想他,已經分開四天了。

未來一定會很好的。

不管前路如何,我超喜歡他的。

20樓:AKIRA

以前是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

現在是我討厭他,他也不喜歡我。

朋友都不想做的關係。

將你的表白拒絕之後還老是拖著你曖昧不清的一定是渣男,當斷則斷吧,不然不知道被當成第幾百號備胎了。

21樓:愛恰紅棗

絕交了,我提的。

打了兩千字的稿子,又刪掉了。我不想寫下來了。

我還是很喜歡你,但是我要慢慢學會不喜歡你了,學會放過自己吧,每天想著有關於你的點滴就是一遍又一遍的懲罰自己,暗戀你真的太辛苦了。

我選擇拉黑有關於你

22樓:胖胖胖胖大海

網友吧!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明知道不能當舔狗,可還是忍不住犯賤會發很多訊息,但是得到的回覆可能是看他心情?

喜歡這兩個字就挺讓人傷心的,24歲,好像好多年都沒心動過了,遇到他以後好像心裡的小鹿又撞起來了。算了算了還是希望自己有點點骨氣,該放棄放棄,努力搞錢吧

23樓:勃音747max

朋友關係吧。

我天天有一搭沒一搭的去找些話題跟她聊天。我家是魯南的,今年去了祖國大西北讀研。她家皖南,去了江浙繼續深造。

如果不是距離的阻礙,我可能會鼓起勇氣去跟她表露心意。但真的這漫長的距離真的很難讓我去鼓足勇氣。我很害怕失去她,可能越是喜歡越害怕失去。

畢業最後一餐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她問我,如果乙個男孩天天找乙個女孩聊天是什麼意思?我稀里糊塗的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總是感覺當時的腦子好亂。

她說會做飯的男生戀愛的時候是個加分項,20多年沒有進過廚房的我開始在家照著菜譜學著做飯。我會把我的成果分享給她,有些時候,我碰到一棵奇特的歪脖子樹我都想分享給她。

你高中時期喜歡的那個人和你現在是什麼關係?

知乎使用者 我高中喜歡過乙個人,我一直沒搞明白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在我們熟知的一群同學中,他也總是和我說話的最多,是他主動的 我這人對誰的感情都是不表現在表面上,以至於很多人都很好奇我咋沒有喜歡的人,可能是自己不願承認自己有喜歡的人,高傲也罷,做作也罷,我只知道那個人很關心我,可能也僅此而已,畢竟他很...

你年少時喜歡的那個人,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了呢?

季桐洲 一別兩寬 他成了我內心難以提及的故事,落筆成章的文字。見面時,可以互相打趣,他嫌棄我無聊,我吐槽他聒噪,其實見面的時候我們沒有一刻是安靜的,可能害怕冷場,也怕對方不在說些什麼 不見時,沒有打擾的理由,我不找他聊天,他不會找我聊天,有時候會有擠牙膏式的聊天,期待他的回覆同時也擔心他不回覆。然後...

你和你高中喜歡的那個人有好結局嗎?

魚吃花閒閒 記得和喜歡的人去看夕陽 村上春樹的 1Q84 中有這樣一句話 當時,誰也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將來的我,知道了將來會發生什麼,只有我乙個人的日落了。那麼將來的將來呢?好希望將來的將來的我,能夠快點來告訴現在的我。你不必乙個人看日出了喔。 槲寄生 你是年少的歡喜 喜歡的少年恰巧是你 算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