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大學真的很好進嗎?

時間 2021-06-29 06:55:07

1樓:Summer Yang

首先你表弟在澳洲上高中本身就有一定優勢,很多高中跟大學都有合作課程,錄取的時候會有優勢。而且澳洲的高考相對簡單,重視平時成績,如果平時表現都不錯,進入好的大學是比較容易的。

另外澳洲一共42所大學,每一所都排名在全球前1000位,近一半排名在全球前300,而且競爭壓力比國內小的多,所以高中畢業進入排名較好的大學會更容易。國外大學一般都是寬進嚴出,他們注重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不像國內的很多大學進去的時候千軍萬馬過獨木橋,錄取之後就放羊了。在國外進入越好的大學,在大學期間就要越努力的學習,很多大學生都在圖書館奮戰到深夜。

2樓:發光桶

是大學就算的話。真的是很好進。但不保證你能畢業。

我認識的中國朋友還沒有乙個沒上大學。我認識的非中中國人朋友只有乙個沒去上大學但並不是沒有大學錄取。而是乙個我非常希望我兒子能拿到的前二十的有名私校的體育全獎。

小孩長的很壯,是打線上橄欖球運動員。去了乙個鋪路公司。付的很好。

當然我朋友還是希望他去上大學。可管不了。

大學真的很好玩嗎?

One Piece 剛上大學的表示一點都不好玩。首先你依舊要學習以免掛科,掛了就沒有學位證了,補考了還掛就要重修。其次要修學分,修不完不能畢業,作為什麼部門 社團幹事都不是的我,就要參加很多活動,但我只想宅在寢室啊!所以,總結下來就是每天都沒幹什麼事兒,但也沒什麼時間。就是所謂的玩兒也沒玩,學也沒學...

麥吉爾大學真的很難進嗎

UniExplore J學姐 哈哈哈,語言和成績要求達到了學校的錄取門檻後,是可以爭取一下的。至於難度如何,從我申請的體驗來看,麥吉爾大學對學業成績的看重程度是遠遠超過多大和UBC的,在眾多績點都差不多的競爭者中,招生官更偏重招收海外高中或者海外本科背景的申請者。更何況,麥吉爾大學對國際生的比例也有...

請問暨南大學真的很好考嗎?

好考與否,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 你考什麼專業,2 專業課出題難度,3 自身的實力,加學習方法。4 學校的公平性,暨大比較公平,專業配置從強文科到慢慢理工類齊頭並進迅猛發展,隨著報考人數增加競爭也慢慢加大,不過主要還在於前面三項,自身實力夠硬,再難也要相信自己可以上岸 暨南大學是廣州的一所211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