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雲熙真的很好看嗎?

時間 2021-05-05 11:30:12

1樓:弋戈

我前幾天才突然興起問了一下我弟羅雲熙帥不帥,今天就刷到了這個問題。

關於這個問題,粉絲來答可能有濾鏡。但是我弟是乙個大直男,不看中國產劇,常年看漫威電影或者動漫、壓根不認識羅雲熙的那種。

請不要來跟我說這是你弟,看在你的面子或者迫於你的淫威啥的,我弟不比我小多少,他已經成年,有自己的思想,而且根本就不怕我,經常跟我槓、大部分時間都不給我面子的那種。(反正我和我弟就是屬於那種經常互相嫌棄的姐弟)

說實話,他這次沒槓我嫌棄我的審美,我都覺得有點受寵若驚。

2樓:溫北

我覺得他是那種get不到的人會覺得不好看甚至覺得醜,一旦get到就會覺得絕了怎麼有人能長成這個樣子,骨相絕氣質佳,總之兩極分化挺嚴重的。我屬於能get到那類的。

放幾張圖。

3樓:賀暑曙

就他,哼,我真的要笑死了,怎麼會有人覺得他好看,你們都瞎了嗎,他那樣的能叫好看嗎……

他不是好看,他是神顏好不好

他要是不好看我就不會專門弄個以羅雲熙命名的相簿了,而且記憶體已經快不足夠了,太累了,追他好費記憶體和流量,我追不起了,不想追星了,我決定先跟他結婚了

4樓:眰熙恦熙

首先好不好看的問題,我覺得這是個人主觀的看法,各花入各眼吧,誰都有合乎自己眼緣的偶像。本狼妃明人不說暗話我就是很迷熙熙,甚至還一度想把我母上大人帶入坑(這樣她就能支援我去看羅老師的演唱會了 )但是我媽就是get不到啊,他就是喜歡周潤發之類的老港星,害。平時嘛我也只會給舍友、閨蜜安利,頂多就是推劇或者發微博拐來的新圖,但是她們也get不到(不過天天在別人面前安利,聽者也會很煩的,我感覺是這樣,所以現在基本就是自己默默追,不會打擾別人,破壞他的路人緣)

大圖奉上

寫字熙我真的好愛

眼鏡熙是最近的屏保了

羅老師穿白襯衫真的絕了

出圈的大殿

撅嘴超可愛,像鄰家大男孩

小山這個逆子,自行車做輛新的都做好了

病嬌男主從此有臉了呀

5樓:

匿了。這種問題太無聊了。

提問者是何居心。

別看,看你喜歡的啊。

無不無聊啊。

我有理由懷疑樓主別有居心

別覺得我妄自菲薄。

正常人為啥問這種問題

6樓:安然

之前跟我家大寶貝追半糖時我問她你覺得男主帥嗎?她說男主不是帥是漂亮,但不娘氣,應該說是英俊比較準確一點,反正她蠻喜歡的(ps:她曾經看何以的時候也說過大學何以琛很好看,但這裡她沒認出來)。

我跟她說有些人說他醜不好看,大寶貝瞥了我一眼說:「讓那些人自己照照鏡子再說話。」(這是將近70的老人說的玩笑話,請大家包容一下,沒想故意辣菜誰)我第一次發現大寶貝也有毒舌的一面顏值的力量真的好強大!

7樓:王霸霸

再加上九張圖—放圖:

啊這這這………我饞死hhhhh

想當初我剛粉上他的時候還想著其實他的五官各個部分拆開來看並不是很好看,但是我他媽瘋狂愛上這個顏!!!以及他的演技!!以及他的全部!!

以前我並不知道「濃顏系」是啥意思,並且具體是啥樣的不知道,但是粉上他我就知道了!

不多說了!!羅雲熙未來可期!!!!!(我是他的粉言辭自然激動!!

)(我可以為他的顏,為他演技,為他的人而激動!)因為我是他的粉,所以我瘋狂土撥鼠尖叫!但我是媽粉。

哈哈哈哈哈哈

8樓:

好看呀,當然是真的,你覺得不好看就不好看唄,別邀我乙個覺得他好看的回答了,他不好看我能中他的顏毒中得這麼深?

圖源左上角微博

看羅雲熙就是一種享受,能一幀一幀把他截下來然後自己調節180個濾鏡觀賞分享的那種好看(*σ`)σ

別的回答裡說他粉絲修圖多是不是很酸啊,該不會是因為自己喜歡的哥哥沒有人去修吧

9樓:去冰微糖加珍珠

不喜歡就不喜歡唄,還特地開個樓來問一下,這個操作只在黑裝路人的情況下見過。get不到顏值的明星多了,誰還能乙個個開樓問過來啊?

10樓:卿黛

看個人審美吧,比如我就是傳統審美(80後),我媽媽也是傳統審美(60後),最近跟我媽一起看《半是蜜糖半是傷》,都覺得羅雲熙演的袁帥太帥了,我媽甚至用過完美這個詞形容他,但是同時也認為他太瘦了,胖一點就更好看了(我媽對我也這麼說),排除粉粉黑黑各色濾鏡,羅雲熙的長相應該屬於傳統審美裡面非常好看的吧。

劍眉星目,五官立體,眼睛大,鼻樑高,符合傳統審美對男性濃眉大眼的要求。

至於有人覺得get不到,甚至覺得醜,那也能理解啊,審美本來很是很主觀,而且各不相同的,我媽眼中的醜人多的是,我也不必說出名字來膈應喜歡他的人。

當然,也祝願題主成為乙個說話做事盡量多為別人考慮,不故意膈應別人的人。

11樓:楠楠他姐

看了他皓衣行的海報還有路透,我覺得他真的好好看啊!!我身邊好多人不是他粉絲也覺得他好好看!

看到有人說他普通啊他醜的啊,怎麼說呢,希望下次你能介紹給我乙個這麼普通這麼醜的男人

12樓:Enchancer

太瘦了,就長相來說各花入各眼,很多人不吃這種顏的,而且……怎麼說呢,總感覺他的長相有點限制了他的戲路

但你要說他沒氣質就……??這種要還屬於沒氣質,那我倒想問問題主什麼樣的人才算有氣質?

我乙個路人顏粉

嗯,沒錯,我雖然舔他的顏,但是他演的劇除了何以笙簫默其他的我一部都沒看過,只看他的剪輯,純嗑顏

我可以看到他不同的裝扮說出這是他哪部劇,但是該劇我絕對一集都沒看過,包括塑造了潤玉那個角色的香蜜

在B站看了一些他的採訪還有一些vlog啥的,又覺得這個人挺真實的,30歲大齡青年,又宅又有意思,還挺逗比

就逐漸真實的挺喜歡他了,但是有一說一,他接下來的劇我可能仍然不會看

13樓:佛系路人

他的臉特別特別好看

這些圖都是微博上找的,不是我的,如果有冒犯我立馬刪但是羅雲熙的顏值真的沒話說,個人認為他是目前八零後明星裡面長的最讓我動心的,真的又美又帥

這樣說把,如果潤玉換乙個長相來演,那他就沒有那麼惹人心疼了

14樓:三春花樹

你這個問題等同於問我:人要吃飯嗎?

好看,真好看,太好看了,

我接受世間人有生老,即便是至親之人也逃不過老去的事實。

但是!!!我真的不想羅雲熙老啊,雖然可能老了也很有趣的小老頭,但是此等天人之姿,尋遍六界也無出其右,想他永遠正年輕!怎麼辦!!!

這優越的側頰線條,我能想象出水珠滑下去的流暢感,人間bjd啊啊啊!!!

我瘋了哈哈,越粉越瘋!

15樓:

真的很好看很有氣質,18年香蜜完全只看了熱搜就這還基本看不下去劇情(因為全是膩歪的愛情狗血故事),而且羅雲熙真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之前喜歡過明道、劉愷威、魏大勛,不過都過去了),簡而言之他當時不在我的點上,我覺得他太瘦了。同時,香蜜這部劇給我感覺其實不是很好,好多年的仙俠言情風、沒意義的虐來虐去、愛情還要討價還價(雙方互殺互救),在我看來真的老套。

這樣了我也沒法說羅雲熙不好看沒氣質,和朋友聊天就是:是好看可惜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欣賞不來,真的太瘦了,但是不這麼瘦估計沒這麼仙巴拉巴拉(現在就想給當時的自己一腦瓜子)

看見沒,重點:好看+仙!!!出於審美差異,你就算覺得不好看,但乙個能被評價為仙的人,怎麼都和沒氣質扯不上關係吧

就算你覺得他沒氣質,那也不用詢問別人的,是想被反駁還是尋求認同

16樓:聽風無言

羅雲熙難道不好看麼?

我是通過香蜜入坑的路人粉,看香蜜預告片的時候,我第一反應是 woc快看這個男的真好看(ω) 這是男二麼可惜了不是男主

我朋友:你不認識他麼就是何以笙簫默裡面小何以琛啊很帥的好伐(▽)

17樓:已解除安裝

見仁見智吧,但是絕對不醜,就算有人不吃這種型別也得承認是標緻的,我更喜歡他穿古裝那種仙氣飄飄的感覺,還有他的身姿氣質,如果說臉的話還是比較喜歡李易峰任嘉倫彭冠英那種臉,太標緻的臉我會感受不到風味(我覺得這詞怪怪的但是沒想到其他表達方式)總之我喜歡那種時而get到時而get不到,但能感受出自然和野性(這個詞就更奇怪了但我真的詞窮)的臉,羅雲熙這種無死角的臉頂多讓我知道是美男但是不心動

但是他的古裝身姿真的太棒了,讓人一直嗑,覺得很高貴只可遠觀,總之心會很著迷沉醉

18樓:

羅雲熙真的不好看,特難看,一點氣質都沒有!是真的!!!!

最好你們都別喜歡,這樣就沒人和我搶哥哥了,哥哥就是我的了

我要把哥哥抱回家藏起來

19樓:臨冬ashin

你說他不好看我可以說這是個人審美差異,但是沒氣質?十一年的芭蕾練下來沒氣質?連黑子都只敢說他長得醜,但是有氣質。

仙氣飄飄的男演員霸榜是假的?被劉亦菲的粉絲認可的仙氣是假的?

我個人覺得他是我見過最好看的人。

20樓:是個呆鵝

邪笑太可了!

潤玉開始認識的,然後想起來他演過何以笙簫默,哈哈哈可能那時候就喜歡他了,但沒手機,不能徹底喜歡,但何以笙後面沒他我看的興致缺缺哈哈哈\(^▽^)/!

太可了!他楚晚寧的妝扮也好好看

21樓:心間雲

我留意他始於香蜜,他出場那段甩一甩袖子賊好看,真正喜歡上他是因為他的聲音,他在香蜜裡的原音真的好聽,很特別,很有韻味。慢慢的發現了他身上更多的優點。尤其是他的一些採訪節目,完全不像別的明星說了報了也不懂到底要表達啥,他是言之有物,很真誠,很有內容,有自己的思想。

其實他讓我喜歡的點很多,譬如會彈鋼琴,會跳芭蕾舞,會游泳,會唱歌,字寫的好,會魔方,人很溫暖,有想法。等等,真正了解過之後很難不喜歡他。

我喜歡他,會一直一直以他為榜樣。督促自己提高自己,做更好的自己!各自精彩!

22樓:

根據我的個人審美,是的,我覺得他很好看,尤其古裝。 我也理解有的人get不到他這款,這沒什麼。 就好像有的明星,我也是非常get不到他們的顏值。 審美差異而已。

23樓:

坦白說我也沒覺得很好看。

還有像任嘉倫、陳坤、郭富城他們的帥也get不到,就像另乙個問題「你知道很帥,但就是get不到他們的顏值」那種感覺。即便是嚴寬、霍建華他們,也是看多了,有了氣質加成,才慢慢覺得,嗯,嚴寬邪魅、霍建華禁慾,好像是挺帥的。

可能是我不太喜歡窄臉大眼睛的長相吧,是我的錯……個人喜歡劉德華、黃教主那種臉,emm年輕的就不說出來引戰了。

但題主要說羅雲熙沒氣質就是你的不對了……

24樓:暴躁丷趴趴

天天玩遊戲看動畫漫畫的我,不小心在玩遊戲的時候瞎點了香蜜,然後2倍速拖拖拽拽看了幾集之後…

直接被乙個背影吸引了,正常速看的出場…一周之內從乙個鄙視追星的二次元粉,變成追星族。

都是因為羅雲熙啊。好看極了!氣質簡直絕了!

就我個人而言,這已經是最大的美貌肯定了。能讓我現在只要看到他的相關都嗷嗷直叫的那種美!不是好看,是美啊~

羅雲熙為什麼會這麼好看?

煙波海色 實不相瞞,剛開始看何以笙簫默的時候,我覺得他不好看。直到我看了香蜜 人類果然都逃不過,真香。這也太好看了吧!都是微博別人的圖 水印太厚了 反正怎麼樣都!好看。手也好看聲音也好聽,優秀本秀。完事! 夜闌臥聽風吹雨 嘿嘿嘿,不請自來 我有充分的理由懷疑題主問這個問題是來收圖的!那我就放圖咯 多...

羅雲熙有後台嗎?

刁祁 沒有後台,挺慘一人,以前就是個傻白甜,傻兮兮的籤了近十年的 賣身契 詳情請看下文,看完你就知道根本原因了 高小雪 應該沒有後台哦,我也是最近才看的香蜜,被演技征服的。為什麼2020年才粉羅雲熙呢?因為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有這號人物,我乙個連陳情令都沒看過的人都曉得某戰,王一博,可見老羅真的慘。 ...

羅雲熙會結婚嗎?

這個當然會啊,我超好奇他會和什麼樣的女孩在一起,畢竟熙熙那麼優秀那麼美好,那個女孩也一定很優秀,很幸運。熙熙的原生家庭很有愛多幸福啊,相信熙熙會是乙個好丈夫好爸爸,他們一家人會很幸福。作為喜歡他的粉絲,我還是很希望哥哥以後萬事順遂,生活幸福快樂啊。我還超想看羅小熙什麼樣呢,熙熙優秀的基因可不能浪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