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以後,我過生日他送了我禮物,但現在不聯絡了,他過生日我要送禮物嗎?

時間 2021-06-26 07:13:10

1樓:

分分合合的這麼幾次,姑娘你還是放不下他。其實你問這個問題出來的時候,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況且你已經提前準備好禮物了,所以還是送了吧。不過送這個禮物是小事兒,你要好好想想你們之間的感情和存在的一些問題,你們是有過一次正式分手的,說明你們之間肯定是有問題存在的,未來你們還想不想繼續,能不能復合,這些是你更應該考慮的。

祝一切順利!

2樓:皮皮張

不會,不用掙扎了妹子。

他要是不在乎你不喜歡你,你送不送禮物他根本不會放在心上,送也不會被感動,不送也不會埋怨你,別指望送禮物能再挽回些什麼,消失。

題外話,你們這狀態,妹子,勸你開始新的生活,需要時間但一定別再糾結了,以後你會笑話自己的。

3樓:她勝世間所有

其實從你一直找他他對你視而不見,這一點就看得出來他根本不缺你,在你生日送你禮物百八成是因為你不找他之後,他身邊剛好也缺了乙個人,趁你生日這個契機送你禮物可以拉進你們的距離來滿足他的那種需要人在身邊的感覺,之後又不理你了估計就是曾經離開他的那個人回來了或者又遇到了新的人,如果你怕會在男方那邊落下口舌還是回一下比較好,但別放太多心思抱太多幻想,我的想法是最好別再聯絡了。試問乙個當身邊有人就對你愛答不理,身邊沒人便找你的男生值得去考慮太多嗎?

以上僅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前男友過生日我該送什麼禮物?

小叮噹 禮物不禮物是其次吧 我喜歡說話將重點,問題是你現在分手一年來,對他是怎麼看,1.單純的朋友 2.想復合 3.不想有任何聯絡 無外乎就是這。第一種情況,那就很簡單,會相應的禮物就完事,禮物送啥,都是年輕人,網上一查一大堆 第二種情況,那就一起吃個飯,把事情說清楚就完事了,第三種情況,回完這次也...

和前男友分手後,是他的問題我倆分手的,他確跟我朋友說是我的問題,我朋友說我人不行,我該怎麼辦?

沐月 你信他還是信你朋友?你朋友如果真的這樣詆毀你,那你交友不慎吧,可這男的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你跟她在一起,他就聽信別人幾句話就跟你分手,這種人,拿來有意義?要是你朋友沒有這麼做過,這男人更不是東西 神一樣的少女 我也遇到過。本來只是因為三觀不合分手,結果分手以後說我三,說我壞各種。反正過幾天換乙個...

和前男友分手了 發現他還愛著自己的初戀我要不要幫他一把?

starman77 很顯然他還沒有完全忘了乙個人,在和你談即使你怎麼優秀也不會完完全全投入,而且你又作他越和你相處和初戀的印象就越深刻,就越想初戀 蘭因絮果 你是不是認為你們分手的原因都是你作的?妹妹,你錯了。如果他是愛你的,為什麼你感覺不到呢?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他根本沒有盡全力愛你,另外一種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