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雙醫生甜文可以推薦,男女主勢均力敵,男強女不弱的那種,要專業性強一點的。?

時間 2021-06-18 01:17:26

1樓:阿俊921

姐妹,這題我會!

《請指引我靠近你》,男主神外,女主神內,勢均力敵,專業知識豐富,比較慢熱,前期感情線偏弱,兩人都踏踏實實搞事業,不戀愛腦,還有涉及醫患關係,愛奇藝閱讀可看~

下面這張是女主參加學術交流會演講時。

這張是男主同事對男主的評價。

然後貼乙個鏈結,作者微博寫的推薦,主要講了他們的感情。https://

m.weibo.cn/7448646568/4592461143348048

2樓:火車

球球你去看17年白百合和靳東主演的電視劇集《外科風雲》 真的完全符合你描述的所有要求如果非要看書的話可以試著看看這部劇的同名原著?

3樓:維拉

推薦一發這個《誰動了我的聽診器》,男主是優秀的大佬,年輕有為的住院總禹明(做癌痛的),女主雖然是他的後輩能力看起來一時沒有那麼厲害,但是也是非常優秀的學生,剛進醫院努力學習,男主願意指點女主也一點就通,本身基礎也紮實過硬,談戀愛勢均力敵。

以及《女為悅己者》,男女主都是整形醫生,很有意思地描述了很多這個新興行業裡的是是非非,男主前期性格特別惡劣但是女主其實不怎麼care……看他倆對空battle有時氣得牙癢癢但也很好玩的,女主本身有些古道熱腸的性格也很有能力,後期神一樣的案件懸疑兄弟換臉就讓人比較懵了,前半本寫得非常好看,兩本書專業性都還可以至少我挑不出什麼硬傷(?)

有沒有推薦的甜文推薦?

古道邊 忘江湖 新坑!此瓜包開保甜 小狼狗x半吊子女俠 1 雲青澄從出生就在江湖上漂泊,她的阿爹帶著小小的她踏遍過萬里山河。她見過太多的悲歡離合,也見過阿爹擼起袖子和人吵架,也見過阿爹揮著大刀砍下惡霸的手臂,鮮血就順著雨水流到她的腳下。阿爹問她,怕不怕,她搖搖頭和阿爹說,如果是她必定能再宰那傢伙一條...

有沒有甜寵文推薦?

今晚月亮很美 作為乙個超愛甜文的美少女,看書有8年歷程了。給大家推薦幾本小眾點的,看了絕對不後悔!老師來了叫我喔 現在實體書叫 她心見陸心 陸允信是我一生的白月光!這本真的是我的寶藏,文筆好內容也好!我從頭到尾乙個字不差的看了不下4遍!姜稚月和賀隨!好像叫 給你滿分甜度的我 超甜!這是我最近新開的一...

有沒有齁甜的小甜文推薦?

小柒 推薦 我的錦衣衛大人 作者魚子 內容簡介 高冷禁慾的錦衣衛大人冷眉一挑 殿下,撩完我還妄想跑,你以為能逃的掉?公主咬著唇 能不能管好你家 小弟弟 不要追著我家 小妹妹 弄。我家錦衣衛大人,天賦異稟,精力旺盛,怎麼辦?甜文重生 許我一生一世整個皇城內充滿著火光與殺戮,哀嚎聲,尖叫聲,宮女太監慌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