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趙敏的存在,張無忌該如何回答周芷若的 倘若我問心有愧呢?

時間 2021-06-14 00:12:51

1樓:天中殘陽

有沒有趙敏的存在,張無忌都回應不了,說句不好聽的,他處理感情問題的時候,從來都是坐吃等死,能躺平就絕不支稜的狀態。即使到最後,他都改變過多少。

這跟周芷若和趙敏沒半點關係,張無忌不是沒自我意識的工具,相反他在四女之間的許可權非常的大,甚至一句話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但他從來沒想過解決。所以這鍋不該周芷若去背,單就問心有愧這句話很正常,換做趙敏,她也會這麼毫不留情的來懟張無忌。而張無忌自己的種種表現,跟別人沒半點關係,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而已。

2樓:時代風貌

不是你這兩個問題前提都不一樣,

如果沒有趙敏,那對周芷若來說唯一有威脅的就是小昭。而且就威脅度來看,小昭的威脅度並沒有趙敏高,所以周芷若幾乎可以躺贏。還需要說出那句,倘若我問心有愧嗎?

而要讓周芷若說出那句,倘若她問心有愧的前提條件是必須有乙個像趙敏這樣威脅度高的女人在張無忌身邊。

3樓:杏花疏影

張無忌在感情上的行為,完全是布朗運動,毫無道理可言。

不用沒有趙敏的存在,重新來一次,張無忌怎麼回答,他自己都不知道。向周芷若低頭,好好哄一哄,溫存一番也是大有可能的。

周芷若故意帶他到這裡來說這一番話,自是句句要趙敏聽見。倘若自己不忍令周芷若傷心,隨口討好,對她說些情濃言語,甚至摟住她親熱一番,可又墮入了她計中,那時趙敏可當真非走不可了。言唸及此,不由得暗叫:

「慚愧!」背上出了一身冷汗,

4樓:女帝丿至臻

其實不管有沒有趙敏,張無忌都不會跟周芷若在一起。張無忌像極了他爹,他爹就是愛上了妖女,正所謂有其父必有其子,張無忌喜歡妖女也正常,趙敏和殷素素一樣心狠手辣遇事果決,聰明絕頂,張無忌因為她像自己的母親所以喜歡她,然而除了趙敏外,殷離也像極了他的母親

5樓:相忘江湖

對於這兩位女士所代表的含義,我是這麼理解的。周芷若代表的是適合,趙敏代表的是適合+情投意合。普通人一輩子能遇上乙個周芷若,已經是天大的福氣了,大部分幸福美滿的婚姻其實也就是這樣。

如果能遇到趙敏,那就是心心相印,惺惺相惜,雖隔萬千里若比鄰。

所以結果也就很明顯:沒遇到趙敏這樣的,那周芷若就是掌中的寶貝心中最嫩的那一塊肉。但一旦遇到了趙敏這樣的,世界上其他人可能就都不重要了。

6樓:負晚晴

沒有趙敏的存在,根本不會走到這一步。如果是這個節骨眼上沒有趙敏,張無忌一定會挽回,但他的大笨牛腦袋可能說不出如下這些話:

「芷若,其實問心有愧的人是我。我做了太多對不起你的事情,我深深傷害了你。我知道你恨我、不原諒我是應該的,今晚我來找你是想跟你說幾句心裡話。

我之前想娶你是真心的,現在我還是想娶你,我想照顧你一生一世,我不想再看到你受委屈,從頭至尾我的心裡都有你。我知道現在可能已經太晚,但這是我的真心話,不說出來我會後悔一輩子,痛苦一輩子。請你原諒我,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繼續愛你。

」說到動情處,是不是應該深情凝視芷若的眼睛,拉起芷若的小手,燭光搖曳,去吻她吧。

如果張無忌和周芷若的婚禮沒有被趙敏破壞結局會怎樣?

曦朵 最近看倚天入迷,也曾想過這個問題。如果婚禮上敏敏木有出現,張周二人禮成。後來無忌哥哥發現靈蛇島上的事情全是周所為,以他的性格應該會陷入兩難境地吧,如果這個時候蛛兒不出現就讓他以為蛛兒死了,說不准還會和周來個決裂。和離休妻之類的。但如果蛛兒沒死出現了,周芷若再哭哭啼啼扮個小白花狀 唔原著中不就是...

如果按照趙敏的提議,張無忌聯手鹿杖客 鶴筆翁挑戰金剛伏魔圈,勝算有幾成?

甜甜的微笑 那么小虎隊估計就死了 張無忌楊逍殷天正打三和尚是平手 二老怎麼說都強過楊逍 殷天正 如果二老戰鬥意志不出問題小虎隊肯定是擋不住的 而且張無忌 周芷若其實都破了小虎隊了。總不至於真有人認為當時的周芷若大於玄冥二老吧 墳地裡的幽靈 好多人的答案已經是超綱了,人家題主問的是張無忌聯手玄冥二老,...

如果沒有趙敏,張無忌會跟周芷若在一起嗎?

若沒有趙這條舔狗拿金毛要挾張,張周已經拜堂成親了。書末周一句話張就爽快承諾永不和趙拜堂成親,金庸說張沒選定配偶,即禮法和內心,張都沒把趙當配偶。他的配偶位置要留給誰呢? 黃金 有可能。但希望不大。前提一 綠柳莊出來的是姓耶律的丐幫女反派,反黃蓉設定,耶律淵如幫主的女兒,史火龍是篡位的傀儡。前提二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