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靈蛇島上與張無忌訂婚的是趙敏,他還會提出為蛛兒守喪三年嗎?

時間 2021-06-16 10:53:30

1樓:三隻小火爐

要是換了趙姑娘啊只怕你今晚就……張無忌聽了這話後沒有否認,而是開始yy和趙敏結婚,原心理活動是:只有娶趙敏為妻,那才是生平至福。然後馬上想到她殺人,又趕緊痛苦住腦。

守孝是藉口,不會有人看不出來吧。至於後面為啥又不守了,因為周芷若三版分別用懷孕了不能耽擱(宋青書的孩子),上吊自殺威脅,離家出走來逼張無忌提前婚期。如果沒有荒島劇變,他根本不會娶周芷若,周芷若自己也知道這個可能性很低才下手的。

從張無忌的態度上也可以看到,張無忌帶周芷若回中原以後和別人介紹周芷若是「我的同伴」,快到結婚了楊逍他們都不知道有婚約這種事,實是一拖再拖。反觀和趙敏,趙敏殺珠兒的事情還沒水落石出,他已經和明教人公布:以趙敏為妻,我志亦不變。

2樓:小的們上

什麼珠兒芷若趙敏小昭,其實我心裡都想要的。只是她們幾個在一起我深知自己招架不住的,她們每乙個我都是真的愛,每乙個都有不能在一起的理由才分開的,趙敏是實在沒理由了正好在一起的。

3樓:鵬仔

原文已寫了,某些答案還亂分析個啥呀。

如果訂婚的換成趙敏,他當然不會提出。因為他心中真正所愛的,迷戀的是她。實際上,他很吃趙敏的顏,也愛她的有趣性格。請看原著——

周芷若微笑道:「只因是我這個醜樣的,你才推三阻四,要是換了趙姑娘啊,只怕你今晚就……」說到這裡,轉過了頭,不好意思再說。張無忌評然心動,尋思:

「當大夥兒同在小船中漂浮之時,我曾痴心妄想,同娶四美。【其實芷若的話不錯】,我心中真正所愛,竟是那個無惡不作、陰毒狡猾的小妖女。【我枉稱英雄豪傑,心中卻如此不分善惡,迷戀美色

】」這裡張無忌已有答案,就是對「要是換了趙姑娘啊,只怕你今晚就……」表達了認同(【其實芷若的話不錯】)。如換成了趙敏,自己當晚就急著成其好事了。

原文裡接著他還自責了——「我枉稱英雄豪傑……,迷戀(趙敏)美色。」

他所謂「無惡不作、陰毒狡猾的小妖女」其實是指趙敏的性格氣質。說明張無忌也給趙敏這種性格氣質迷惑到了。

如果在 Sheldon 身邊的夥伴們是社會科學家,整個劇情會發生怎麼樣的變化?

Thomas show 謝耳朵是話嘮嘛,他獨居是不闊能的,除非他天天自言自語,但是虛榮心滿足不了啊,他的動力就是鄙視人家,不過他如果鄙視人家,別人也會還其人之道,要他回答個社會科學方面的東西,然後各種刁難。那麼劇情就應該是一群小夥伴和乙個奇葩的故事 范偉後援會會長 更新 2015.05.11 多圖預...

如果在戰鬥中死去的是哈利波特,悲痛若狂的是小天狼星,盧平會攔住他嗎?

個人認為盧平一定會攔住小天狼星。哈利,詹姆,小天都是盧平心中最重要的人,無論失去誰盧平的悲痛程度都不亞於哈利在失去小天狼星時的悲痛。正因為這樣,在失去其中乙個後,他才會盡全力去保護其他人。對於盧平來說,生活就像在月圓的黑夜行走,每失去乙個最重要的人,都像是有一顆陪伴他的星星墜落。盧平恐懼黑暗,也銘記...

銀行櫃員的工作是怎麼樣的,如果在銀行工作的同時可以請假去參加考試嗎

認真想想 櫃員工作比較忙。一早來了接款,開班前會議。九點以後開始叫號辦業務,客戶如果比較多,很難有休息。中午部分銀行有乙個小時休息,有些沒有休息。下午五點停止營業,開始清點庫存,交款。總體比較單調,有些時候也許比較複雜,客戶比較難溝通,吵架常有的事,投訴也是很意外的。考試需要看所在分行政策,有些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