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戰場,你希望你身邊的戰友是邱晨 方方(公知)還是楊奇函(小粉紅)?

時間 2021-11-03 00:01:06

1樓:

我希望是楊奇函吧,我覺得他有一種土裡土氣傻正義的感覺~更像是能信得過能做戰友的人,而邱晨給我的感覺是看起來很有親和力也很體貼隊友,但其實內心並沒有表面上那麼容易親近,他有一種做他的隊友也不見得能了解他全部的機靈勁兒,跟這種人做隊友感覺說不上什麼時候就憋著要搞我了

2樓:王木木

楊奇函吧,大家沒那麼喜歡他,顏值和氣質可能佔了部分因素,但這些因素在這個問題中毫不影響,佔楊奇函完全沒得商量。

小時候聽過老人講過去的艱難,而如今物質和精神生活好太多了,每每從新聞看到那些戰亂國的人想越過邊境,想要去另一邊過安穩的生活,還是難過。而所謂的獨似乎帶著傲嬌和任性的味道,小孩子無理取鬧,講什麼道理,直接打才是王道,不然成不了精神領袖,成了廢青,就可悲了

3樓:咖啡店的喵老闆

那自然是楊奇函,因為我知道,我做不了帶路黨,也不會做漢奸,那和這種人做朋友有什麼壞處呢?

PS:邱晨已經被官方定了性了,你這時候問有沒有人想和邱晨做戰友,怎麼滴,境外反動勢力已經這麼無法無天了嗎?都不避人的嗎?

如果在 Sheldon 身邊的夥伴們是社會科學家,整個劇情會發生怎麼樣的變化?

Thomas show 謝耳朵是話嘮嘛,他獨居是不闊能的,除非他天天自言自語,但是虛榮心滿足不了啊,他的動力就是鄙視人家,不過他如果鄙視人家,別人也會還其人之道,要他回答個社會科學方面的東西,然後各種刁難。那麼劇情就應該是一群小夥伴和乙個奇葩的故事 范偉後援會會長 更新 2015.05.11 多圖預...

假如你是一名士兵受了致命傷,你希望你的戰友為你做點什麼

森磊 我會抽根菸,假裝我沒事,不能因為我個人影響了戰友們的士氣。因為我還需要他們繼續戰鬥,去復仇。如果連我都上了戰場,那麼中華民族一定是到了最危難的時刻,那一刻請不要猶豫,務必戰鬥至最後一滴血流盡。遺言大概是 幹!別慫!不然做鬼都不放過你! Erwin Chen 看東線德軍回憶錄裡絕大多數都是讓隊友...

如果在大學時,你身邊的人都脫單了,就還你單身,還被家裡人催交男朋友,那麼你會怎麼想並且怎麼做

棟澤 我大學時候做的最愚蠢的事情是隨大流走,沒有自己思考過進退。題主如果是在就男朋友這種事情產生疑惑,不如再多想想,有乙個男朋友他能有什麼用呢?不能修己以安身,別人有什麼我們也去求什麼,終究是越活越亂。啊 最近越來越喜歡用過來人的調調講話了 洒家是老了嗎 單著是得罪誰嘛,礙著誰了嗎?不是,我就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