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裡喜歡的角色突然被安排了cp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14 00:12:51

1樓:sjishwh

藤咲撫子(凪彥)喜歡了將近有6年的時間吧,他真的就是乙個很溫暖細心的角色,總是能第乙個感受到別人心情的變化

知道他有官配是真誠璃茉的時候真的心碎滿地(就感覺也沒啥互動很莫名其妙成官配了)直到現在回想起他有官配的時候都會哭好久,看到同人作品就更別說了

沒辦法,我永遠都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2樓:

這個我真的好有體驗

第一次看一人之下的時候我超愛諸葛狐狸嗚嗚嗚,就是我喜歡的那種角色

後來更新到碧遊村篇,我的青就多出來個cp,哇的一聲哭出來,好像我自己失戀了一樣

3樓:EnricoGucci

一夜之間發現自己變成了牛頭人黃毛?

那種事情太棒啦!!!

當然對我來說單機遊戲只要買了放庫里抽卡遊戲只要抽到了放box裡就是我老公/老婆了,廚力放出EX的情況下我管他在原作裡有沒有CP呢(笑)

4樓:祐希

就根據我自己的實際情況講叭

對於本命我一般是一往而深掏心掏肺的,就跟對待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一樣。光是碰上同人CP就已經很反感了,碰上官配更是有原地崩潰的感覺。

近期的本命是《數碼寶貝》劇場版裡的石田大和,重新回顧《數碼寶貝》的時候才發現他不僅有了官配CP而且我還磕過女方素娜和男主太一CP而且還當眾告白最後還結婚了(瘋狂吸氧.gif),有種官方不僅強拆我CP還搶我男票的極度反感,而且也確實因為CP的原因特別討厭這個女性角色。像前面回答裡那位旁友說的一樣,跟失戀的感覺差不了多少,而且因為太喜歡了甚至有段時間有點影響到自己的日常生活。

現在的處理方式就是自己閉眼產糧。不看和這對CP相關的任何原片片段或糧,如果有官方暗示就秉持著「不聽不看不知道」的自欺原則,瘋狂暗示自己「我喜歡的是劇場版裡的那個角色,而不是官方早期作品裡的那個角色,這兩個是有出入的」,或者在網際網路上尋找同感的旁友尋求心理安慰(似乎確實當初因為CP的原因很多人選擇退坑)。同時也因為他現在自己寫同人的頻率直線上公升,自己造夢它不香嗎?

雖然有官配CP確實會很難受很難受,我朋友也勸說過我要麼乾脆放棄下乙個更乖,要麼兩眼一閉,看看自己對角色的愛能不能超越對這些CP的雷(如果是的話)。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在不去冒犯喜歡這對CP的人們的前提下,想繼續單推繼續喜歡那就繼續喜歡鴨!「二次元」從某種意義上來講算作是自己的小世界,在相互尊重的前提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圈地自萌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有什麼不好的!

只要自己喜歡,喜歡這個角色能讓自己快樂,那所有的官方設定官方CP在自己的世界裡都見鬼去吧!

5樓:

突然很難受。這麼說吧,我從小學喜歡到他現在,結果最近發現編劇給他好像安排有cp了,就很不舒服,感覺自己十幾年前的青春,刷的一下就沒了,在看到這個的那個晚上我還哭了一小會兒,哎,爺青春真的結束了,感覺也失戀了

如果動漫裡的角色長得沒那麼漂亮,你還會喜歡動漫嗎

xyzpi 這就屬於畫風問題了,不同的人喜愛不同的畫風.我個人只要動漫有趣那什麼畫風也無所謂.像jojo就有不少人無法接受畫風,當然喜歡的人也很多.動漫裡的角色雖然沒那麼漂亮但喜歡的人也不少的例子有很多.比如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畫風崩的厲害,角色漂亮程度和插畫不能比.但我還是十分的喜歡.動漫的魅力可...

你最喜歡的動漫作品裡最討厭的角色是誰?

俺可不是麵糰捏的 秦時明月 討厭所謂的正派人物 其實我反而更欣賞衛莊這樣的人物 俠客本就沒有正惡之分,只不過那些所謂的正派打著幌子來懲奸除惡 段鐸 犬夜叉 裡的鋼牙。想象這樣乙個人,打遊戲又菜又喜歡裝B,縱橫戰場未嘗一勝,跟著混個團,打架不行,逃命一流,贏了好處和功勞都是他的,輸了就全賴你,把你對他...

難道女生一般都不喜歡動漫裡的女性角色嗎?

挺多動漫的女性角色就像乙個模子裡刻出來的 大概是男性作者對女孩子的想象?很難有真實感,也沒有辦法共情 不過還是有很多作品裡的女孩很可愛的,那些作品我會喜歡的。指的不是外表的可愛 雲簇 當然不每部動漫裡的女性角色,她們的存在有不同的意義,有屬於她們的可愛之處,每個角色都獨一無 二 閃閃發光 不會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