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姿月 ?

時間 2021-06-12 06:24:35

1樓:花天狂骨

歌我看有專業的評了咱也就不廢口舌。

舞夠用。芝居夠用。

舞使使勁也能上去,芝居就看他自己咋理解了。

相對於感情細膩的劇,我覺得他更適合爆發性強的角色。可能跟歌也有點關係,反正是張力夠的。芝居不夠歌頂上。所以是一超多強嘍

2樓:

她的硬體條件非常好,長身美型,這個特質變成了宙組的一塊招牌(可惜歌上手的特質沒成為宙tDNA,這麼多年宙t就兩任會唱歌的)

她的舞可以算中上水平,舞姿舒展,協調性、平衡性和舞上手比起來稍差,但不會影響觀感,算是沒白在花組混過。力量也可以彌補不足,她和相手花總duet經常有些難度大的lift動作,力氣大可以做得很輕鬆。

芝居,我個人覺得她是屬於上手的。我看她的第一部劇是劇團版的卡門,她演荷西無比適役,表演的情緒漸進和情感衝突都處理得特別好,加上本身就具有優勢的嗓子,和花總造就了一部經典。前面有人說她念台詞口齒不清這乙個短板,我想到fake love裡的她演的小白臉,日本上個世紀的老爺叔們說話總是嘟嘟囔囔的,她也是,所以演渣男的時候說話自帶一種渾濁的江湖氣,咬字不清反而成了點睛之筆。

往前再看,就是做三四番時期,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就是傑拉魯多了,傻得深入人心,同款的還有cancan裡的雕塑家。她是個沒什麼包袱的人,看她演喜劇真的會不自覺地被逗笑。

3樓:

我想說,我欣賞她,我欣賞沒有短板的人。說到資月,就是98宙伊,沒錯我也是。

努力家,靠自己的人。自己也可以,不需要別人幫,不像百年來的大部分t,真不知道某些人為什麼可以當t,可能活在寶塚吧。所以一出了寶塚就銷聲匿跡(具體不說誰了)。

歌上手,戲和舞絕對不下手,倆方面平均水平,有t的架子。放在現在的寶塚綽綽有餘,因為現在的寶塚已經不叫歌劇團了,改叫舞蹈團比較合適。我甚至不忍心拿她跟現代的t比。

希望別跟我吵互相幫忙,我不吃那套。

4樓:元氣滿滿

歌非常非常上手,嗓音非常適合唱男役,聲帶的先天條件就男役而言可以說是劇團歷代歌上手中最好的。唱歌路數比較野也比較任性,比起靠技術更依賴天賦。仔細聽的話其實在聲音控制上略顯粗糙,音準音程也不算特別好(僅以那幾個超級歌上手為參照)。

唱感情外放需要爆發力的歌文工團無出其右,尤其是她的高音和怒音,真是絕了。但對一些感情細膩的歌的處理不夠驚豔,一些後輩可以比她唱的更好。當然這屬於吹毛求疵了,畢竟現代的唱歌技術比幾十年前肯定進步了,而且這反而是她的歌吸引我的點。

舞的話在當時的那個年代屬於中上吧,畢竟當時的生徒有舞蹈童子功的不多。記憶中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舞solo,但在舞台上也足夠了。手長腳長是優勢,身體不算特別靈活但也不算差,動作能做到位,節奏感沒問題,能hold住寶塚九成以上的舞蹈。

剩下的一成是振付老師專門編給舞上手炫技用的,她不在此行列內。

芝居只能說是不拖後腿的程度,沒有什麼亮點。最大的問題就是台詞,聽她平時說話就可以聽出來,容易含糊不清。在舞台上比平時說話好很多,但要比天海那種能高速飈台詞還能口齒清晰的人肯定是比不上的。

而且芝居我覺得還是比較浮於表面,就拿死神為例,對比麻路版的死神,她的芝居只能說比較一般了。

總之是一拍子超級上手,另兩拍子也不會讓普通觀眾挑毛病的top。其實沒必要糾結她舞和芝居怎麼樣,就她那歌上手程度,舞和芝居除非能到頂尖水平,否則都能被歌的光芒掩蓋掉。

純屬個人見解,求輕拍。

5樓:

個人覺得是紫組目前為止各方面都最沒有什麼短板和槽點的top。

顏值有,style有,耳朵大可以看作萌點,實力有,上t之路正常,沒有太多亂七八糟的事,關鍵性格很吸粉,人氣也好。

而且她才在位兩年,就有一粒沙和激情兩部經典,這是很難得的。(這裡務必要拉踩現在的紫top,都幾年了有一部能讓以後的人記住的作品麼?)在看她演之前我沒想到她能把激情這種劇本演好,目前為止的幾版激情她的版本評價最好了,芝居不錯,台上台下反差真的挺大的…

至於舞,在歌天賦異稟超級上手,芝居上手的情況下舞夠用就行了,在月組的時候跟舞上手娘t優子也能搭,手長腿長但不僵硬,力度夠,到了宙組跟自己的相手搭的時候我覺得已經游刃有餘了。

她從花組和月組都是真的有學到東西的,感覺適應能力也很不錯,也有可能是努力家。

反正我很少看見有吐槽她的,口碑確實不錯。

6樓:

出傻月坑一年了吧(呵,女人),飯了三年。自信點,傻月的演技肯定是穩的,舞雖然不算上手但絕對不下手。(即使這樣舞還是比現在某些被粉絲吹做舞上手的top強,比如從小學芭蕾卻被很多人吐槽跳舞像健美操的那位)

咋的了吹個宙組初代目不行是吧給爺掛匿名版了?我還就把話說開了,姿月是迄今為止宙組歌舞演發展最平衡的top,其他top歌就沒有好的,舞有上手的,但絕對不是真風,演技都半斤八兩,除了真風其他都差不多。

如何評價童星紀姿含?

的確長殘了,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演戲 現在05小花已經開始冒頭了,除了她的閨蜜張籽沐劉楚恬,趙蘊卓艾公尺劉琪錡黃楊鈿甜裴佳欣都很好看又有靈氣,她的臉的確沒有優勢了,可替代性太大。補一句,17 19剛掀劉海這幾年,個人審美這個時候比張籽沐還好看,糖糖像班裡人緣好活波開朗的小女生,文文淡顏又精緻又耐看,妥...

如何評價蘇姿丰博士 1 月 13 日 AMD 的 CES 主題演講,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資訊?

沐陽小北 眾所周知,AMD在2020年10月份發布了AMD 銳龍 5000系列的桌面端處理器,和上一代的產品相比,全新的Zen3架構CPU不僅提供了更高的頻率,同時IPC效能也有著大幅度的公升級,尤其是在單核心效能方面,一舉超過英特爾的競品,完成了全方位的超越,那麼AMD 銳龍 5000系列的移動處...

如何評價劉令姿的長相?

骨相好,頭型,額頭,鼻基底都比較飽滿,可能下巴相對短所以很多人get不到她的美。也不怎麼上相。身材簡直太好了,腿超級纖細修長直,在女明星裡非常出眾。和腿很長的模特小蚊子乙個型別。冷白皮也是優點,一切都是95分高配,還有95分舞蹈buff加成,慕了慕了。 單看不是標準意義的美,但是組合絕了,氣質冷清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