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印象中特別快樂的事情?

時間 2021-06-09 13:23:00

1樓:江江江江丷

好朋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只會注意我

喜歡的人不會和其他女孩子勾勾搭搭

突然想要什麼東西然後立刻搞到了或者朋友主動幫你搞到閨蜜給的安全感

手裡有錢的幸福

做成什麼事情的成就感

生活中點點滴滴都是很快樂的

2樓:人總是會分開

倒是真的很久,沒有想過近期令自己開心的事了,五件事情,讓我閉著眼睛,就從當下切入來記錄一下:

1.在今天這個大暴雨的天氣裡,中午時候可以不用外出淋雨躲在辦公室和同事一起邊吃飯邊看劇。

2.今天收到了人生中的第一筆稿費。

3.晚上有乙個既緊張又期待的飯局。

4.早上在忙碌中偷偷擠出一大段時間,終於把一直隨身攜帶但是沒有閱讀過的kindle裡的書看了一點,還做了兩頁的讀書筆記。

5.在斷斷續續的工作任務中依舊留下了一段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這樣珍貴的自由真是美好。

這篇日記,從上午十點一直寫到現在,已經是中午一點了,上班過程裡不斷有各種各樣的任務需要馬上去處理,所以雖然被打斷了很多次,但是碎片化的時間被利用起來,還是覺得很滿足啊。

窗外的雨還在下,吃完飯,同事也都陸陸續續去午休了。偌大的辦公室裡,就剩了我乙個。

十點多開始寫日記的時候想到的五件事情裡有好幾件都不記得了,現在記錄下的五件事情有很多是剛剛發生過的。

所以,每乙個當下都是不一樣的。

如果把時間分割,每一刻都好好活在當下,並且珍惜、認真地記錄當下的美好,那麼,日子實在沒有我們匆匆忙忙回過頭去品味時所認知的那麼空白和無聊。

很多時候,我們不是碌碌無為,而是在忙忙碌碌的過程中,把生命裡的小美好都忽略掉了。

3樓:璃落清

初中畢業聚會,每一次都很快樂

可以吃到好吃的,可以喝到醉也不用擔心,有人送你回去,還可以見到喜歡的人,想見的人

我們互相稱呼著彼此同窗時的外號,也沒人生氣,只會笑著罵回去我們說著自己見過的人,經歷過的事,對未來的暢想很開心,很開心

4樓:微笑

中學的時候,數學成績還行,在全國競賽上拿過獎,喜歡做數學題。有一次暑假的時候在雜誌上看到了一道數學題,想了很久都沒有做出來。人著了魔一樣,連續三四天廢寢忘食地研究解法,最後終於解開了。

當解開題目的瞬間,感受到從未有過的興奮、快樂,至今記憶尤深。

人在解決了很大的困難、對自己非常滿意的時候,會感到特別快樂。

你印象中電影史的「憤青」角色有哪些?

何先龍 重點推這幾部吧 因父之名 http 飛越瘋人院 http 熱天午後 http 水牛城66 http 老爺車 http 怒火青春 http 五隻歌 http 驚天大陰謀 http 香港製造 http 信徒 http 風吹麥浪 http 就不評價了,有興趣可以找來看看。都還不錯...

能分享你印象中特別有趣的短句嗎?

萌面大俠 1.以前沒有錢買華為,現在沒有錢買華為。上面是從逼乎上面看見的,挺有意思的。2.wdnmd.這個不知道是不是短句,不過我覺得挺深刻的。我帶你們打 打遊戲時候坑了,隊友不僅不怪你,還說出了 我帶你們打 這樣溫暖的話來鼓勵隊友,實在讓人心頭一暖。面對如此強敵也絲毫不感到畏懼,只因為自己家有乙個...

在你印象中,你知道有哪些優秀的激勵機制?

賈思敏 好的機制能讓壞人做好事,壞的機制逼著好人做壞事,以前搞人民公社吃大鍋飯干多幹少乙個樣,結果是大家都挨餓,所謂信任就容易搞成三個和尚沒水喝 同樣的人民和土地,只是改成了包產到戶,就立竿見影解決了溫飽奔小康。 培訓師胡一夫 首先,為激勵人心領導者必須為價值的實現或重要的變革進行及時的慶祝,並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