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嫁給肖戰

時間 2021-06-08 23:19:19

1樓:Zan

我也想可我已經結婚了哈哈哈哈

努力吧努力使自己變得優秀然後找乙個像肖戰這麼優秀的人就好了

肖戰只有乙個想嫁的人太多了 ~

2樓:吳杼恩

我很認真的看了一遍回答,我覺得他現在定女朋友的一些條件到最後都不一定會完全符合,畢竟感情感覺這種事不是人可以控制的住。

「未遇見她之前從未想過要結婚」――楊降。

關鍵還是看他遇見那個人,我很好奇他會選擇怎樣的女生,乙個有目標有想法願意去嘗試所有未知的人,眼光應該不會差。

3樓:phoebe

我認真想了想,想要嫁給乙個人,首先得和他有多次接觸的機會!

如果是我的話…要不整一整然後進軍娛樂圈,這樣有機會和gg合作,然後應戲生情…

要麼就…努力賺錢變成千萬億萬大金主,投資哪部戲都指定gg當男主,然後日久生情…

以上,都不好達成…

所以得出結論,我是沒機會了,靠你們了…

4樓:半夏思無邪

嫁給他估計是我不敢奢望的事了

只想在他在娛樂圈的這幾年能一直作為粉絲陪著他然後就遠遠的看著他就好了嫁給他應該是不可能

但是我想為了他去變成乙個更好的自己

5樓:shasha

努力一點吧

像他一樣努力

以後變優秀了才有資格站在戰哥身邊

就算他永遠也不會是你的或我的

但是沒關係啊

我們已經在喜歡他的路上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6樓:尋水的魚

說個實際一點的,首先你要讓自己優秀一點,然後再去考慮那些遙不可及的事情【其實沒不是啦,不過對於目前還是學生的我來說還是有點遠2333】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我會朝著你的方向走,即使一生遇不到你,也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一起努力吧,加油把夢想實現啊!!!

怎麼樣才能讓肖戰娶我?

123 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樣的女生能配得上他的。首先,你得有接近他的一些契機。但是,現階段他是絕無可能談戀愛,首先這大帥哥對自己的顏值打分都這麼低,我想不出來什麼樣的顏值可以吸引他。其次,顏值高,氣質好這個東西對他來講肯定是必要條件,前面的沒有就是連敲門磚都沒有。在之後就是有共同語言,這個真的很難很...

肖戰真的太帥了!怎麼才能嫁給他?

孤木成林 溫婉又居家 風向星座雙子 水瓶優先 腿好看 臉好看 不過只要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不管你是溫柔也好 別的星座也好,喜歡你的人一直都是喜歡著你的。你也會遇見你的 肖戰 DAYTOY 肖戰真的太帥了,像我們這種平凡的存在只能追尋著他散發的光與熱,不停地完善自我,不停地追求卓越,或許有一天,當我...

什麼樣的女孩子才能嫁給肖戰?

Fennnnnngyan 如果可以,很恬不知恥的說,我我我我我!另外回答這些問題的部分人都是什麼些什麼稀奇古怪?想嫁給肖戰就是瘋了嗎?如果我說我想嫁給你,我才會覺得我瘋了.無語惹 方杜若 這種問題邀我幹什麼?無不無聊啊,知乎能不能推點正能量的問題?還有,什麼樣的女孩子能嫁給xz是吧?那我要說,這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