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為什麼被叫音色流氓?

時間 2021-06-08 19:38:21

1樓:南山南

咳咳。說實話在創造營之前我是沒有刻意去關注過毛不易的,只是偶然會聽到他的歌。

但是!!!

毛不易唱的那段喜歡你真的是戳到我的心裡了。

怎麼會有人這麼溫柔,嗓音這麼細膩,想要吹一百萬字的彩虹屁。

2樓:

音色流氓我只承認嗩吶,其他一概不認。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音色,只能說毛毛的音色比較戳我,誰的音色比較戳誰,我喜歡這種厚重的音色,誰喜歡那種清亮的音色,沒必要對比。

音色流氓,這種引起別家不滿的詞,我可不認。

3樓:小傑

辨識度高嗎?之前我聽歌的時候,聽到他和別人的合唱能一下子就聽出來哪個是他哪個不是他,有時候別人唱他的歌我也能聽出來不是他。

4樓:十指流玉焚夢香

就是字面意思,用聲音俘獲別人的心,僅憑音色就能吸引很多人為之傾倒。行徑可稱為「大盜」,更有甚者可稱為「流氓」。不知你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句話「外面的都是大壞蛋,只有我是滿心喜歡你的小流氓」。

5樓:

去小破站搜毛不易素人時期翻唱的《toxic》《mercy》《迷迭香》就明白了…路人躺平入坑。

還有《姑娘想嫁人》(手動狗頭)

毛不易為什麼火了?

作品好,唱進人心裡了。人不錯,在娛樂圈裡算得上是乾乾淨淨的熊貓型藝人了。有小缺點,不愛洗澡,愛懟人,表現慾太低。但這些大家覺得不能算什麼大毛病,那是他的生活習慣和性格嘛!尊重人家唄。目前,很多人倒是會擔心毛不易被娛樂圈一些亂七八糟的人和事折騰,害怕他受傷害。畢竟,他跟其它老油條比算是單純小白。而且他...

為什麼這麼喜歡毛不易

因為是相似的人,不管是積極的或是消極的方面,都有太多一樣的想法和做法。所以有時候也希望他離開這個圈子,太髒了。明明乙個在生活裡會被朋友稱讚性格很好的人,溫溫和和平平淡淡有內涵有格局的乙個人,在這個大染缸裡要被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安上莫須有的罪名,就因為可笑的利益。娛樂圈人人都有的好皮囊,他可能沒有,但...

毛不易為什麼不考慮單幹?

Tailai 30Celcius 哇唧唧哇是毛不易的襯托。哇唧唧哇給人的印象是 wjjw倒閉了 毛不易給人的印象是 毛be老師的 一長串作品 真好聽 所以人們會傾向於把負面事件的責任歸咎於哇唧唧哇,把正面事件的功勞歸功於毛老師。在毛老師的資歷趕上他的實力之前,他都需要這麼乙個襯托。現在這樣一邊用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