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錘的證據真的能讓乙個不信的人相信嗎?

時間 2021-06-08 05:44:01

1樓:

那要看那個錘有多實,二要看那個人的態度,三根據對那個人的認知。來判斷

不過如果本來就不相信那個人,那無論那個實錘多荒謬可笑都不會相信他。

2樓:李華玉

啥樣的石錘?人證、物證、口供都有了嗎?知道為啥郭敬明和於大媽之流為啥寧願交罰款都不道歉?

因為只要沒有口供親口承認,就總會有人相信他。

證據可以造假,證人可以收買。

更何況,這年頭大量聲稱實錘的東西往往都漏洞百出,根本達不到作為證據的程度。

所以不要輕易用實錘,久而久之人們會連實錘都不信了。

3樓:未來十代

石錘的證據讓乙個不信的路人相信還是沒問題的,但石錘不是你說是石錘就是石錘,他不是邏輯,不是推理,他得是鐵證,比如當年絕地求生開掛所謂的石錘真正的石錘都是藍洞封號而不是up主的各種邏輯推理分析,又比如華晨宇和李裁縫,華晨宇在台上只是石錘了李裁縫不會寫歌沒能力寫歌,並不算石錘離人愁抄襲,石錘離人愁抄襲的是後來網上有大佬對音訊並且對出抄襲了哪幾首歌,有時候你覺得石錘了對方都不信時,不妨想想自己真的石錘了嗎?

電子證據是證據的乙個新的種類麼

是的。刑事訴訟法修正案第48條將電子證據納入證據範圍。原來版本的第42條不包含這一點。電子證據具有時效性強 如ip位址的動態分配 易滅失 可被人工清除 不易調查 如資料不在本機上 等特點,使得案件調查難度增加,因此也有了相應的處理措施,如硬碟複製 資料恢復 密碼破解 網路追蹤等等。推薦閱讀 計算機取...

真的就不能讓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改變嗎?

不是說完全不可能啊,持之以恆但是要把握尺度,不能把追求變成舔狗。順便說一下,如果對方是兩情相悅那種不喜歡你,那還是放棄吧 人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NBA團隊榮譽真的能反映乙個球員的真正實力嗎?

懂球大貝哥 團隊榮譽更能反映球星的能力,而角色球員的真正實力尤其是飲水機管理員根本不能反映,比如說現役唯一三連冠的球員麥考,他的實力凌駕於1冠的濃眉哥之上嗎?7冠的射手霍里比無冠的雷吉公尺勒還強?咱們最為熟悉的團隊榮譽就是總冠軍,而總冠軍當中最大的殊榮是FMVP,大多數的FMVP都是球隊絕對核心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