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不能讓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改變嗎?

時間 2022-01-08 15:54:34

1樓:松徑裡

不是說完全不可能啊,持之以恆但是要把握尺度,不能把追求變成舔狗。順便說一下,如果對方是兩情相悅那種不喜歡你,那還是放棄吧

2樓:錦程

人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3樓: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萬事皆有可能,我先說這麼一句。

因為人心是會變的,如果TA是單身,你可以努力去變優秀,變成TA的理想型(前提是保持本心)

但是,如果你努力了,TA還是不喜歡,希望你及時止損,成全也是另一種愛。

4樓:春暖花開

這也不是絕對的,因為人與人之間喜歡大部分都是從第一眼,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眼緣開始的,要想讓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改變對你的態度,那麼你一定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什麼原因導致她(他)不喜歡你的,從而改變自己,讓別人過你有乙個新的認識,這樣才有可能讓別人喜歡上你。

怎能能讓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喜歡你?

燁藏 首先你得弄清楚他 她 為什麼不喜歡你,其次再想想他 她 所說的的這個原因你是否可改變。不可改變,則選擇其他人吧,沒準會遇見包容你的人呢 可改變的話就嘗試著改變它!為愛而改變吧!從自身原因客觀原因分析,找到你們之間的可以接受對方的點。最後,祝你成功! 壯哥是個小可愛 首先你自己得是個三觀正常的人...

特別喜歡乙個明星之後是不是就不能關注其他明星了?

不如你先來回答一下 喜歡乙個明星能夠允許別人說他多壞的壞話呢?能夠接受多大的惡意揣測呢?能夠接受別人玩梗開玩笑到什麼程度呢 每個人的接受度都不一樣 對家 有矛盾的,或因為某些事情不對付的 的最好不要關注比如娛樂圈裡有名的一些 那英和刀郎 謝霆鋒和陳冠希 王菲和張柏芝 范冰冰和張馨予 甄子丹和趙文卓 ...

乙個聊天秒回的人為啥就不喜歡你?

無趣 聊天秒回可能是別人的素養,而不是他喜歡你。比如我聊天的時候就喜歡秒回,因為我喜歡和別人聊天的時候,他也秒回。但是這不代表喜歡他。不過如果你們是天天聊天,有點曖昧,那他不喜歡你,可能就是養魚了。 呂小豆芽 對於這個問題,我是乙個在平時生活中經常秒回的人,真的是那種很迅速的秒回,有的時候別人還沒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