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杰代言星際迷航13?

時間 2021-06-07 20:52:38

1樓:橫綱大守

看到這個標題,又想起那天參加紅毯首映的事了,主辦方還是要誇一誇的,讓ZJ第乙個先走了紅毯,沒有影響正主們的紅毯簽名及合影,土本來是要簽名的,但是被機智的保安小哥攔下了,他的採訪團隊就站我右邊,當時正好派派開始走紅毯,我們也沒有任何人組織,都高聲喊著克里斯的名字,土粉兒一直想站在第一排等著她家土的,但是我們這些第一排的trekker能給她們讓嗎?答案是不能,在廳裡看直播的小夥伴她們說,看到土走紅毯的時候我們都是冷漠臉,沒人搭理他,哈哈哈哈,他粉兒素質什麼的就不提了,跟我們沒什麼關係的另乙個次元的人吧

比個哈特

2樓:安靜

我來給你們一點內幕訊息吧,不知道有人看的到不。星際迷航這次的宣傳選擇的和湖南衛視深度合作,所以這個人選是湖南衛視選擇的。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湖南衛視最近這麼捧張杰這個捧紅成本很高的人咧。

原因是湖南衛視和謝娜的乙個交易,謝娜選擇有很多電視台想挖她自己也有想走的想法但是前段時間明確發言不會離開湖南衛視,這就是她和湖南衛視做的乙個交換,捧張杰自己會一直留在湖南衛視

3樓:打倒生活君

不黑不吹,張杰歌唱得還可以,非粉非黑

但是代言人這種事我是真的不懂,為啥要找跟電影無關的人站台?

從鹿晗到李易峰到張杰.. 這樣真的好嗎?

以後是不是不帶鹽個好萊塢電影都不好意思叫當紅明星了?

第一次看到星戰代言,我還以為鹿晗參演了..一臉懵逼發行方們,你們純粹把電影當作賺錢工具的意圖可不可以不要表現得這麼明顯..

4樓:

張杰是我很喜歡的歌手之一,但是我也搞不懂為什麼電影要搞代言人…另外,張杰是個好歌手,樓上黑子們麻煩消停會兒,這樣黑來黑去真沒意思…我的心願是…世界和平…

5樓:星際聯邦駐21世紀大使

繼迪斯尼,華納的爭議後。派拉蒙沒想到也玩了這套。

迪斯尼請得起鹿晗,華納請得起李易峰,而派拉蒙只請得起張杰。

遲早藥丸的節奏

6樓:Vanessa1017

第一反應:醜拒

第二反應:看來派拉蒙是真的窮,連個小鮮肉也請不起第三反應:能不能別特麼換頭啊!自己拍張宣傳照不行嘛!

第四反應:求求你千萬別跟派派昆圖他們一起走紅毯好嘛

如何評價張杰?

害反正愛死他了 別抓著他的缺點不放 是個人不都有缺點嗎?我真的愛死他了之前也追過星但是發現我對他的喜歡比對所有人其他人都認真他唱歌好好聽人也好好www愛他 總得來說,張杰就像是那種我們生活中見到的那種家庭條件不好卻非常刻苦,成績很好人也很乖,老師很喜歡的那種孩子,但是由於從小到大只會學習所以導致情商...

如何評價現在的張杰?

我記得以前有乙個列了他微博截屏的高讚,怎麼不見了?以前這個問題下面幾乎一水黑他的,2020年了我再看又變成一水誇他的了 因吹斯聽啊 Savior Z 我不管別人怎麼怎麼說張杰,我也不在乎別人怎麼說他。在我眼裡他就是最好的,是別人都比不上的。所以,我也無需再考慮那些關於他的不好言論。他的好壞是由我自己...

如何評價張杰的現場?

休想找到我 賊穩!如果不是他唱著唱著會說說話我還覺得上面的是假人,聲音跟平時手機裡的一模一樣,而且真的特別賣力,我坐在內場第四排,可以看到他真的汗如雨下,但是唱歌氣息還是很穩!總的來說,真的很棒!看完那場我立馬又買一場,會上癮,真的 去看過張杰2018年的鳥巢和有一年的瀋陽 大概是17年冬天 所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