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張杰為愛女創作的《Precious》

時間 2021-06-05 05:18:55

1樓:囍囍黃

他們好不容易終於有了愛情的結晶,祝福他們啊。

兩個女兒有這樣棒的父親以後一定會是很優秀的花朵啊。

就想周杰倫寫給女兒的前世情人一樣,都是充滿著滿滿的父愛,是送給女兒一生的禮物呢。

2樓:

瀉藥,發音問題忽略的話歌還行。

不過,precious我還特意去查了下,都是來形容物體,,可這不是給自己女兒寫的嗎?

Precious angel..

3樓:森林木里有好多木

講真,謝娜生孩子那天沒有熱搜,也是恍恍惚惚看見乙個學妹瘋狂刷動態才知道這事,張杰為愛女發新歌那天也是沒有熱搜吧,還是恍恍惚惚看見那個學妹瘋狂刷動態才知道這事。

一首寫給特殊的人的曲子,別人評價已經無所謂了,孩子長大了一聽這是爸爸很早就為自己準備的曲子,此曲已經有了最忠實的兩個粉絲,甚至還有一堆歌迷守著。

最後,每個人聽歌愛好不同,我聽第一遍的時候並沒有收藏此曲,看這個問題之後又去聽了第二遍,不得不說,雖然我不收藏,但是第二遍我回憶得起這個調調,挺好的。

4樓:

這種現象很正常,二哥(王力巨集)之前也有給女兒的歌啊(親愛的),不過這不妨礙我聽歌,依舊是好聽就聽,不好聽就pass唄,與表達的什麼感情沒啥關係,就醬。

5樓:一枚程式媛幼稚鬼

與其說杰哥是為了兩個小天使寫的歌,不如說是給三個寶貝,還有娜娜,這麼多年,看著他們倆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陪他走了這麼多年風雨的娜娜,剛剛到來的兩個寶貝,毋庸置疑對於杰哥來說都是最珍貴的。只希望他們一家四口開開心心的,希望噴子少一點,祝福多一點,就算不喜歡,也不要詆毀。最後想說,這首歌單曲迴圈很多遍。

沒有其他原因,就是喜歡杰哥,喜歡他所有的歌

6樓:vikk

她聽了歌感動的稀里嘩啦。

所以,回答乙個題外的吧。

可以說真的真的真的很羨慕張杰和謝娜攜手一路走來走到現在,還有兩個可愛的寶寶。我雖然不是張杰的粉絲,但是這麼些年也看過他一直被別人黑,也瀏覽過他的小號,覺得他和謝娜一路走來很不容易了。

所以希望張杰和謝娜可以一直一直幸福forever

7樓:麻團配奶蓋

很榮幸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喜歡張杰也很多年了,一直看著張杰從快男到結婚到如今成為兩個女兒的父親,如果說明天過後,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是張杰對謝娜的愛意,那麼這首歌就是身為人父對孩子的到來最大的喜悅,最滿滿的愛

如何評價張杰?

害反正愛死他了 別抓著他的缺點不放 是個人不都有缺點嗎?我真的愛死他了之前也追過星但是發現我對他的喜歡比對所有人其他人都認真他唱歌好好聽人也好好www愛他 總得來說,張杰就像是那種我們生活中見到的那種家庭條件不好卻非常刻苦,成績很好人也很乖,老師很喜歡的那種孩子,但是由於從小到大只會學習所以導致情商...

如何評價現在的張杰?

我記得以前有乙個列了他微博截屏的高讚,怎麼不見了?以前這個問題下面幾乎一水黑他的,2020年了我再看又變成一水誇他的了 因吹斯聽啊 Savior Z 我不管別人怎麼怎麼說張杰,我也不在乎別人怎麼說他。在我眼裡他就是最好的,是別人都比不上的。所以,我也無需再考慮那些關於他的不好言論。他的好壞是由我自己...

如何評價張杰的現場?

休想找到我 賊穩!如果不是他唱著唱著會說說話我還覺得上面的是假人,聲音跟平時手機裡的一模一樣,而且真的特別賣力,我坐在內場第四排,可以看到他真的汗如雨下,但是唱歌氣息還是很穩!總的來說,真的很棒!看完那場我立馬又買一場,會上癮,真的 去看過張杰2018年的鳥巢和有一年的瀋陽 大概是17年冬天 所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