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我是歌手》張杰替補?

時間 2021-06-04 20:13:59

1樓:

沒啥評價,就是不喜歡他,相對來說,我更喜歡張宇這類的歌手(韓磊大叔也不錯哦),從小聽他歌長大的,這是無可替代的,在我們這一代人(八零後)也許更喜歡這種有味道的歌手,或許這些快男快女都是九零後的弟弟妹妹喜歡的歌手!

PS:要說實力的話,鄧紫棋的實力應該比張杰強吧!

2樓:

不管別人如何評價,不罵,不理論,因為沒辦法強迫,但是請不要隨意用「討厭」,「不配」這樣的字眼!對乙個人不了解的時候頁不改使用這樣的詞不是嗎?

愛他如初,從他的身上我才學會了堅持和努力,愛他10年,我也相信會有下乙個10年!

3樓:丁多多

不是任何人的粉。我是歌手看到現在,覺得每個歌手真的都有幾把刷子。雖然是隔著電視看,仍然覺得每個人都可以用「動聽」來形容,現場應該更不錯。

張杰在這些中,絲毫不遜色任何乙個人,聲音清亮有穿透性,感情拿捏得當,我認為他來補位沒什麼說不過去的。至於背景服飾妝容,並不需要拿到這個舞台來說。

4樓:壓水花

為什麼黑張杰?其實張杰的音域和技巧一點不差,但是就憑他能把《black and white》唱出二人轉感覺就不能喜歡他。(不是黑二人轉)

5樓:

以前是路人,現在頗有好感。唱得不錯,也沒什麼花架子,目前為止表現出來的舉止都謙和而不失鬥志。

成了湖南台女婿,承受爭議蓋過本質的壓力是肯定的咯。我認為他有實力站在這個舞台,只是在尚未比賽之前難免承受點爭議。如果誰因為湖南台的諸多P事不爽他而後來也沒有契機去了解他的話,那證明彼此無緣。

如果誰必然或偶然地穿越了湖南台迷霧更清晰地看見張杰本人的話,那就是緣分。之後的重新評價就看各人趣味了。

怎樣評價歌手張杰?

琳小琳 愛傑哥能有八年了,真的有好好感謝過上帝可以讓我有機會愛上這樣乙個歌手他的唱功幾乎沒人黑,出道這麼多年,我沒聽過任何乙個車禍現場。現場的表現力和感染力是一流的,他的嗓音非常有力量,而且是可以傳達給你的力量。他是乙個有自己世界的人,當他唱歌的時候,他會把自己建造的世界展現給大家看,那種自信和張力...

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二期替補歌手為什麼是張杰 是因為謝娜是芒果台一姐的緣故嗎

有統計 張杰上過的芒果臺節目有 快樂大本營 娛樂無極限 快樂2008 一呼百應 快樂澳洲行 金鷹節 漢語橋 跨年演唱會 小年夜 元宵喜樂會 節節高聲 舞動奇蹟 越策越開心 挑戰麥克風 娛樂急先鋒 勇往直前 播報多看點 快女幫幫唱 背後的故事 我是歌手.不完全統計約186次,為歷史第一人。那些說走後門...

如何評價張杰在歌手演唱的《默》?

喬金諾阿 張杰 默 編曲亮點 與那英原版的 默 相比,主配器進行了更換,那英那版是以鋼琴伴奏為主,而張杰這一版更多的強化且依靠靳海音老師的小提琴以及整個弦樂隊。本曲的亮點在於不是簡單地引入弦樂,而是非常考究的將整個歌曲的情感線融入到弦樂裡,我們可以認真去聽靳海音老師的演繹,小提琴若隱若現,若即若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