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歌手張杰?

時間 2021-05-31 03:39:03

1樓:琳小琳

愛傑哥能有八年了,真的有好好感謝過上帝可以讓我有機會愛上這樣乙個歌手他的唱功幾乎沒人黑,出道這麼多年,我沒聽過任何乙個車禍現場。現場的表現力和感染力是一流的,他的嗓音非常有力量,而且是可以傳達給你的力量。他是乙個有自己世界的人,當他唱歌的時候,他會把自己建造的世界展現給大家看,那種自信和張力,彷彿世界只有一道光,不偏不倚地打在他身上。

每一次我想要為他定義,他的下一次出場就會讓我耳目一新,也許他是乙個沒有上限的歌手吧。面對那些質疑,謾罵,不理解,他在語言方面選擇沉默,但並不代表他真的不介意,他把這種介意融入歌中,化為力量,堅定著自己的夢想。

不唱歌的張杰,是乙個溫柔的人。他可以在全場都歡呼慶祝的時刻,安靜地在一旁,當個旁觀者。他可以在大雨傾盆的時候,拿掉雨傘,和粉絲一起淋雨,對粉絲告白。

他可以在染缸般的娛樂圈,依然保持乾淨純粹的氣質。他可以遵守他的每乙個對自己或者對粉絲的承諾。他是寵粉的,粉絲對他的愛是有回應的,即使在鳥巢開演唱會,也依舊不漲價。

這樣的張杰,我真的是愛慘了

2樓:薑薑阿楊

先表明身份,我是他十幾年的粉絲。我可能不如路人說話客觀,但我更比路人了解他多的多。

一會兒再來更吧,先起床洗臉刷牙去了。因為一會兒會有很多話說。

首首大合唱。真的是很感動。

如何評價《我是歌手》張杰替補?

沒啥評價,就是不喜歡他,相對來說,我更喜歡張宇這類的歌手 韓磊大叔也不錯哦 從小聽他歌長大的,這是無可替代的,在我們這一代人 八零後 也許更喜歡這種有味道的歌手,或許這些快男快女都是九零後的弟弟妹妹喜歡的歌手!PS 要說實力的話,鄧紫棋的實力應該比張杰強吧! 不管別人如何評價,不罵,不理論,因為沒辦...

如何評價張杰在歌手演唱的《默》?

喬金諾阿 張杰 默 編曲亮點 與那英原版的 默 相比,主配器進行了更換,那英那版是以鋼琴伴奏為主,而張杰這一版更多的強化且依靠靳海音老師的小提琴以及整個弦樂隊。本曲的亮點在於不是簡單地引入弦樂,而是非常考究的將整個歌曲的情感線融入到弦樂裡,我們可以認真去聽靳海音老師的演繹,小提琴若隱若現,若即若離,...

如何評價張杰?

害反正愛死他了 別抓著他的缺點不放 是個人不都有缺點嗎?我真的愛死他了之前也追過星但是發現我對他的喜歡比對所有人其他人都認真他唱歌好好聽人也好好www愛他 總得來說,張杰就像是那種我們生活中見到的那種家庭條件不好卻非常刻苦,成績很好人也很乖,老師很喜歡的那種孩子,但是由於從小到大只會學習所以導致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