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杰在《創造101》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6-03 20:15:59

1樓:

一直對張杰的業務能力十分尊重,101裡張杰也保持了其出色的業務上的發揮,無論是自己唱還是指導選手都很專業。

但是101畢竟是一檔綜藝節目,透過綜藝節目展現的性格……實在讓人難以喜歡。

透過節目展現出的張杰,太秀,太愛表現自己了。

101明明應該是以選手們為中心的一檔節目,因為導師陣容強大實力強還有梗,多有搶戲在所難免。導師示範唱歌應該的,導師分享自己的成名經歷也是應該的,導師要學生和自己一起演情景劇……就當是為了綜藝效果也行吧,但當選手們講自己的感受和疑惑,其他導師都在解答或者傾聽安慰的時候,只有張杰,還在堅持不懈的把話題跑回自己身上。同樣是分享經歷,為了給他人啟發和為了凸顯自己,說起來是不同的,張杰顯然更多的是後者。

「我以前……」「我那時……」「如果是我……」「有一次我……」一次兩次你覺得這個人很開放很願意分享,但從頭到尾都是這樣你就會覺得這個人真的太自我為中心了。其實看101的女團創始人並那麼不關心你怎樣怎樣,張杰是個優秀的歌手,但業務能力優秀並不意味著在任何場景都是主場,有時候舞台和故事主角應該是他人的,懂得在適當的時候去點綴他人也是一種藝術和人生哲學,張杰在101顯然表現的不太懂。

2樓:清萍樂

呃,一言難盡,自己尬連帶著學員也挺尬的,但是唱歌是真的可以,只不過作為導師就不要過分秀自己了吧,只有三天時間,應該是趕緊搶時間練歌比較好吧,結果拉著學員一起拉嗓子,這讓人如何評價呢,請問把這些鏡頭剪進入有何意義呢

3樓:

題主這種路人(或是黑?)

以前抓著造型吐槽

現在抓著尬不放

無論他做什麼你們總是看到他不好的地方,然後瘋狂的攻擊創造101杰哥的鏡頭本就不多,還能讓你們看的這麼尷尬,我也是無話可說這個節目的重點就不在導師,導師在台上怎樣並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他們給這些練習生的指導,而這些指導教學正片裡並沒有什麼鏡頭,你又怎麼能知道台下里傑哥對他們沒有幫助呢

如果真的不喜歡也沒有人強迫著你看,不看就好了,沒有必要整天尷尬尷尬的叨叨,你們沒叨叨煩,我們粉絲都聽煩了真的

4樓:

不應該怪剪輯嗎?

再說了,真實不是更重要嗎?

還有,乙個兩個多小時的節目

張杰的鏡頭只有兩分鐘的樣子

我還能說什麼

是,創造101主打練習生

但是,為什麼黃子韜他們的鏡頭就比張杰的多啊?

匿了匿了

張杰在《創造 101 》真的沒有盡到導師責任嗎,還是剪輯有問題?

牛奶燉星星 當時我沒看過這個節目 但如果張杰是划水,101的小姐姐們現在會和張杰的關係這麼好嗎?而且,我作為吃瓜群眾,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對101不感興趣,甚至是隱隱討厭,因為感覺炒作的有點過了。但張杰真的是經常提起101的小姐姐們!我就想,我杰哥不會無緣無故的去欣賞她們,她們一定是讓我杰哥想起了他自己...

如何評價《創造101》張紫寧?

因她對土創真香加一。我每次get到她都覺得她好神奇 你說她看起來高冷又有點兇兇的,其實背地裡是個嗲得不行,愛撩人還老被撩得害羞,笑起來賊可愛的小孩。你說她溫柔細膩,可是又沙雕kingbo日常瘋得沒心沒肺。好吧 那說她本質活潑 不羈?可是內心又謙遜沉穩。像是成熟內心裡住著乙個可愛頑皮的小孩又像住了乙個...

如何評價熱依娜在《創造101》中的表現?

臉是真的美身材也是很好了但是在女團吧一公尺八真的太突兀了然而走大秀吧也覺得不太合適因為臉太精緻了容易搶了衣服的風頭畢竟走秀注重的是襯托服裝當演員或者平模倒是很不錯的!很期待她演個戲啥的 沒看完那一集的創造101,但是第一眼看到熱依娜小姐姐就真的有懷疑是不是外中國人而且唱了超標準的英文歌。後來看了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