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希望哪本書被拍成電影或電視劇集?誰來拍?誰來演?

時間 2021-06-07 20:25:04

1樓:青色

《史上第一混亂》(主角小強真特麼的是個人才 )《驚悚樂園》(網遊中的劇本寫的真好)

《大地的謊言》(厲害了我的獄長)

《半妖司藤》(司藤的形象腦補的都是陳瑤版嶽綺羅的模樣)《異常生物見聞錄》(一本書中包括了女神長子巨人次子戰爭陰謀弒神計畫帝國科技神經病事逼窮鬼哈士奇隔壁老王異類獵魔人等等)

《遮天》(一睹大帝風采)

2樓:逍遙的蜉蝣

其實乙個自私的讀者是不願意看到自己喜歡的書被拍成電影的,因為他心中導演出來的作品無法被超越。

我會選《沙丘: 救世主》。因為雖然第一部的王子復仇記很精彩但是這個設定畢竟太普遍了,難免落入俗套(拍過的兩部電影都無法避免)。

第二部的情節就不一樣了,從崛起到墮落的過程更能吊觀眾的胃口。希望Denis Villeneuve導演能夠把第一部拍好獲得好的口碑後再拍第二部。他的水平看似不錯。

演員我目前還沒有想法。甜茶的演技不錯,等他成熟後說不定能接得住人物在第二部的轉變。

3樓:花楽楽

盜墓筆記

事實是已經氾濫了各種版本的網劇、電視劇集、電影了,可我最想看到是乙個完整的經典的良心的盜墓。我想看看真正的吳邪到底是乙個怎麼樣的小郎君,啞巴張到底是怎麼高冷(不是裝B)又不失低調的迷男子~

你希望三生三世枕上書被拍成電影嗎?

以鍩 不請自來,希望拍的話必須是原班人馬,這樣可以滿足劇粉的願望。因為實在想不到誰還可以把鳳九和東華演的更好。因為先入為主真是個問題。可如果原班人馬拍的話,好像又是對演員的發展不太好的事情,容易定型,希望高甜甜和熱巴有自己的新劇,自己的更好的角色,在演藝道路更上一層樓。而不是侷限在鳳九和東華裡,就和...

你最希望哪個南韓歷史人物被拍成電視劇集?

披甲人 於是,滔 武俊官屬共議 古有列國連衡共抗秦。今公等在此,李大夫在鄆,請如七國,並建號,用天子正朔。且師在外,其動無名,豈長為叛臣,士何所歸?宜擇日定約,順人心,不如盟者共伐之。滔等從之。滔以祿山 思明皆起燕,俄覆滅,惡其名,以冀堯所都,因號冀,武俊號趙,悅號魏,納號齊。建中三年冬十月庚申,為...

你最希望哪部漫畫演成電影或電視劇集?

火昱 如果經費足導演敢拍演員給力,改動甚至能夠做到超越原作 這個太難了 我覺得哪部都行,但是為了過審而魔改的話,哪部都不行。 是西西呀 分享一波假預告 龍族的 首先是我最愛的路鳴澤,凡王之血,必以劍終!再是 龍族沒個幾十億拍不好的吧,因為想象太美好。B站剪輯的預告也一流,只是 小李子 早過了那個帥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