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希望電視劇集或者電影哪兩位演員二搭呢?

時間 2022-01-08 14:39:52

1樓:

羅雲熙楊紫!!!

從《女心理師》和《良言寫意》來看,羅雲熙楊紫二搭就可以召喚豆瓣所有的一星黑評!

羅雲熙楊紫二搭時豆瓣評分不到2.1我都看不起豆瓣!

羅雲熙楊紫二搭之日

豆瓣公信力盡失之時

2樓:茜茜格仔簿

鍾嘉欣,黃宗澤

最近又重刷了一遍《護花危情》,還是很意難平啊。這部劇看一遍,內心的遺憾就多一分,兩位在劇裡的角色,真的是太令人感傷了。在這部劇裡,男女主角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在一起過,真正屬於兩個人約會也沒有啊。

就是這樣的一部劇,從未撒過糖,有時卻覺得好甜好暖心,只是結局真的很讓我耿耿於懷,至今不能釋然啊。

這部劇是2023年播的,現在都2023年了,我仍舊能看看津津有味啊。這次重刷之後,越發的想要再看到兩個人合作,不要那種輕鬆詼諧的設定(不要兩人後來合作的那部劇那種型別的)。

個人有些設想,前提,男主要延續這部劇裡的性格與作風,但是不要再是警察之類的公職人員,限制太多。男主可以是保鏢或者是護衛的那種,亦正亦邪,內心卻是正義明亮的,女主是幫派大佬的女兒(孤傲,冷漠型的),相愛之後,兩個人攜手同行,衝破黑暗,走向光明的那種,爽虐爽虐的型別,但是結局不要悲傷的。(這種型別,現實的問題就是,兩個人目前年齡都有些大了,演繹上有些難度。

)如果有機會還是想看到兩人合作,雖然知道希望有點渺茫,但是就是會有這樣的情結。(其實,就是想看到兩個人(角色而言)苦盡甘來的那一刻。)

朱一龍,朱珠

總覺得《叛逆者》裡,兩個人的故事還未看夠。雖然是假結婚,但是婚後,兩個人的對手戲,真的是一場比一場精彩,一場比一場讓人印象深刻。

就是這樣的設定,給我們來乙個福利吧。乙個重情重義的軍官,乙個命途多舛的舞女,諜戰與愛情,救國與自贖,只是這一次,希望你們可以假戲真做,可以共同迎接新世界的到來。

胡歌,劉詩詩

看《仙3》的時候,希望他們可以演一次情侶,看《風中奇緣》的時候,希望他們沒有錯過彼此,如今,倒是沒有了這些執念。如果可以,再演一次兄妹吧,超級寵妹的那種,也算彌補了這些年無論是龍陽(景天),龍葵,還是九爺,莘月受的苦。

3樓:amami

非常希望看到曾在《我的團長我的團》裡演過團長龍文章的段奕巨集和演過小太爺孟煩了的張譯再次合作,他們倆當年的對手戲非常非常精彩,兩位演技很棒的演員。

還有郭珍霓和保劍鋒,兩位曾經一起演過《華胥引》裡的篇章,演技非常好,超級帶感。

在《少年遊之一寸相思》裡演過副cp文思淵和沈曼青的兩位演員鄒廷威和鄧鬱立,也是演技很不錯的青年演員,情感很細膩。

4樓:沈子驎

周星馳和吳孟達,不過不可能了。

朱一龍和白宇,鎮魂的本子太差了。

張子楓和彭昱暢,互相都不會被壓住,劉昊然的話,基本就被張子楓壓住了。

胡先煦和張超,棋魂的本子還是弱了點。

雷佳音和倪妮,于敏裡面的對手戲太少了。

有時間再更新。

5樓:魚露

羅雲熙杜雨辰,玉露yyds

任嘉倫楊紫,宣夭意難平

劉學義楊紫,荒夭也意難平

另外,作為B站柏露黨,劉學義杜雨辰搭一次吧,柏麟鄺露配一臉。

6樓:江伶

羅雲熙杜雨宸,玉露yyds。

另外作為B站的柏露黨,雖然他倆沒有合作過,也想他倆拍一部。

周雨彤杜雨宸,這倆美女演姐妹好搭,很想她們再合作演姐妹。

劉學義楊紫,之前還有楊紫和成毅,然後美夢成真了,所以也許會有學紫cp出現的一天吶。

胡歌吳磊,蘇哥哥小飛流再拍一部吧!這倆演兄弟毫無違和感。

蘇曉彤王佑碩,女鵝女婿太配了,想看他們再演部甜甜的偶像劇(當然,劇情也別太拉跨)。

張若昀宋軼,慶餘年裡他倆演兄妹的時候我卻不小心磕到愛情,想看他們演一次真正的情侶。

目前想到這麼多,其他的想到再補充。

7樓:雲覓潤紫流焰

或者一定要我跪下來求你們嗎?

嗚嗚嗚我跪下來求求你們二搭吧!下下部劇不行下下下部劇,或者任務劇拼盤或者會同個框吧……錦玉我們心中永遠的意難平

你最希望哪部漫畫演成電影或電視劇集?

火昱 如果經費足導演敢拍演員給力,改動甚至能夠做到超越原作 這個太難了 我覺得哪部都行,但是為了過審而魔改的話,哪部都不行。 是西西呀 分享一波假預告 龍族的 首先是我最愛的路鳴澤,凡王之血,必以劍終!再是 龍族沒個幾十億拍不好的吧,因為想象太美好。B站剪輯的預告也一流,只是 小李子 早過了那個帥小...

你最希望哪本書被拍成電影或電視劇集?誰來拍?誰來演?

青色 史上第一混亂 主角小強真特麼的是個人才 驚悚樂園 網遊中的劇本寫的真好 大地的謊言 厲害了我的獄長 半妖司藤 司藤的形象腦補的都是陳瑤版嶽綺羅的模樣 異常生物見聞錄 一本書中包括了女神長子巨人次子戰爭陰謀弒神計畫帝國科技神經病事逼窮鬼哈士奇隔壁老王異類獵魔人等等 遮天 一睹大帝風采 逍遙的蜉蝣...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青簪行》劇方微博官宣不提兩位主演?騷操作這麼多觀眾還期待嗎?

說實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也不全是紫公尺控評不大好是因為wyf的粉絲控評太可怕了天神下凡是什麼鬼?我難以想象這都是一群什麼人在後面發素質也是堪憂罵的可難聽反正讓我對wyf這個明星開始生出了厭惡感 三千 我現在看劇就覺得主演是楊紫就挺值得期待的,再加上乙個知名度不錯又有點小帥的男主就更好了 餘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