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虹貓藍兔七俠傳》被翻拍成電視劇集,你希望誰來出演?

時間 2021-09-10 02:42:06

1樓:偶爾躲躲烏雲

如果一定要翻拍的話

近期看我覺得王楚然比較適合這個角色

她長的很美,還有演技,不僅僅是個花瓶

她可以演出藍兔宮主的攻氣還有俠氣

同時,我也覺得她也可以演出藍兔宮主武林第一美人的趕jio!

長的好明媚的美人啊,也能演出藍兔的小傲嬌,小可愛!!

好喜歡她的顏值,可是小姐姐怎麼不大火呢

她的古代裝我好可啊!

我也超級喜歡藍兔女神!

2樓:才不會輕易狗帶

十年前的穆婷婷

破站搜尋冷冰心你會收穫驚喜。

穆婷婷人美戲好,可惜趕上了流量時代。我看她最近一直在旅遊,估計是要慢慢淡出圈了。真的很可惜!

新生代的小花裡李沁的形象很藍兔。但我看李沁在劇裡嘴部動作和肢體動作都很大,就很有那種話劇的感覺,太drama!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演繹風格,容易出戲。

3樓:愛吃魚的兔子

拒絕翻拍,翻拍成電視劇集後鬼知道會不會為了收視率把少俠宮主少主之間變成虐心三角戀,然後強加感情戲,最後人設全崩...我拒絕,虹七是我心中永遠的白月光~

4樓:L兿OS

我希望有生之年自己能翻拍這部經典國漫,但是不希望拍成真人版,還是做成吉卜力水平的二次元或者迪士尼水準的三維動畫為好(畢竟宮主那麼美,少俠那麼帥,形象難以顛覆,不可磨滅!)

《虹貓藍兔七俠傳》是否有可能翻拍成影視劇?

九重鑫鑫鑫鑫 出影視劇,如果有大批粉絲買單,應該是有可能的,但買單的人大多還是九零後和部分零零後吧,畢竟情懷在。算起來現在改編還算是好時候,再過幾年,這些人再長大,追星追劇的比例就會下降很多影視化沒了觀眾大概就更難了。雖然原型是動物,但主角沒有體現出太多的動物屬性。描寫了乙個有血有肉的江湖,故事情節...

如何評價動漫《虹貓藍兔七俠傳》

露西老闆 我xx就問一句,央視憑什麼因為所謂好家長下播她,看看現在電視上播的是什麼,有幾部能比得過?能打的?自己國漫現在要唱著崛起的歌還不是以前慢慢作的。 不請自來,打擾了 中國產,武俠,大世界觀,經典,心中神壇。它的故事情節之生動 人物形象之豐滿,足見其團隊的用心。其中蘊含的巨集大武俠世界觀,以及...

《虹貓藍兔七俠傳》中,藍兔喜歡虹貓嗎?

藍兔官方詩詞有一句,白衣少俠誰人懂,若無冰魄孤一人。角色關係裡,喜歡的人 虹貓 官配 至於劇情我就不說的,難以說全還費時間,反正絕對喜歡的不得了。無論從細節還是從非常明顯的行動和語言,都非常清楚地表現出了,藍兔非常喜歡虹貓,比起虹貓對藍兔的一見鐘情,藍兔對虹貓是日久生情,後來簡直成了天下第一大虹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