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哪部你喜歡的電影 電視或動漫的結局最失望?

時間 2021-06-01 11:37:43

1樓:上海菜一郎

難道不是死神麼?難道不是死神麼?難道不是死神麼?

如果說火影結局是智障的話,那麼死神結局到底是個啥呀?有沒有詞語能夠來形容一下啊?

星十字騎士團,再不濟至少乙個個打完吧?這秒殺是怎麼回事,嗯?特別是那個長得很像外星人的,被自家隊友爆頭了?

嗯?帥哥B和雷神M被聖別了?嗯?

月島的能力這特麼不是強到逆天了麼,那之前怎麼會被白哉秒殺?嗯?店長夜一活下來了嗎?

嗯?0番隊人呢?嗯?

靈王究竟是個啥呀?嗯?他到底是滅卻師還是死神還是人類還是結合體啊?

嗯?有哈死了世界不會再度崩潰麼?嗯?

大家的卍解到底都是啥呀?嗯?黑崎一護不是沒死神之力了嗎?

這兒子為啥如此逆天?嗯?

這麼多伏筆,追了5年,結果大筆一揮告訴我愛看看不看滾,老子686話又不是畫給你們看的,生活所迫啊!f*ck!

2樓:伊格弩

動畫版《phantom》。

在男女主角打敗boss,一起回到女主故鄉眺望藍天之時,乙個跑龍套的車伕從背後把男主一槍乾死。

全劇終。

What the fuwjsbfuxjwkqndjcjsbqck?

3樓:谷覺曉

既然都在「火影忍者」話題下了,肯定對火影的結局很非常萬分失望了啊,拉郎配的結局宛如智障,作者對不起這麼多年眾多粉絲的喜愛。結局被太多人左右了,有空再說吧。

4樓:大衛王

劇場版命運石之門:負荷領域的既視感

命運石之門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但是對這個劇場版非常失望。

本來以為這個劇場版會對主線中一些模糊的地方進行補遺(例如為什麼會有一根從法國扯到日本的直通網線,仍然屬於組織的天王寺大叔怎麼辦),然而給我的卻是乙個牧瀨紅莉棲強行補初吻的劇情?雖然我超喜歡助手,但是我總覺得這段劇情失去了命運石之門的燒腦感,只是單純為了扶正助手的女主地位的言情橋段。太失望了……

你最喜歡哪部動漫?

劉佳 一入銀魂深似海,從此貞操是路人,懂得人肯定知道了我要推薦的動漫,對,就是銀魂,這部有別於其他熱血,是一部超搞笑,吐槽神功堪稱第一的佳作。個個都是頂級的段子手,讓你想不笑都難。喜歡輕鬆幽默劇情的朋友,一定要看啊 我目前還在看,每次看了都笑到肚子痛,特別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看。 擴散性百萬RAM 毫...

你最希望哪部漫畫演成電影或電視劇集?

火昱 如果經費足導演敢拍演員給力,改動甚至能夠做到超越原作 這個太難了 我覺得哪部都行,但是為了過審而魔改的話,哪部都不行。 是西西呀 分享一波假預告 龍族的 首先是我最愛的路鳴澤,凡王之血,必以劍終!再是 龍族沒個幾十億拍不好的吧,因為想象太美好。B站剪輯的預告也一流,只是 小李子 早過了那個帥小...

你看過的最震撼的電影或電視劇集是哪部?

皮影Shadow Play 諾蘭的 星際穿越 吧。記得當時花了80買了一張巨幕廳的電影票,找了個靠前的位置。等到後面永恆號在大黑洞卡岡圖雅中孤帆前行的畫面一出來,浩瀚的宇宙,渺小的人類技術,如此澎湃的畫面讓我對宇宙萌生敬畏之情。因此,雖然有很多其他優秀的影片,但是就從震撼角度上來講,我投 星際穿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