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給一位16歲的抑鬱少年一句安慰?

時間 2021-06-07 18:58:03

1樓:妙一

首先抱抱你。你一定遭受過很多的痛苦,內心承擔了很多的壓力吧! 我願意給你支援,給你安慰。

在黑暗的世界中,掙扎一定很不容易吧。沒有關係的,我們可以走得慢一點,或者學著在黑暗中走路,或者停下來看一看也好,但不要停止前行,因為前方有光明,值得你的勇敢和所經受的痛苦。

你並不孤獨,我們都是在努力勇敢往前走,我現在25歲了,也還是會常常停下來感受到害怕不安抑鬱,但是我願意接受它們,願意接受這樣的部分,他們僅僅是一部分而已,不代表著我整個人的價值。

孩子你要記得,你是宇宙中獨一無二無可替代必不可少的存在。我珍視你的存在,也希望你也要珍視自己的生命。

祝你一切都好。

願意為你祈禱的支援你愛著你的陌生人

2樓:蓮寶

1、人生只是遊戲,別太當真。

2、自我負責,精神上弒父弒母。想要什麼都靠自己,無論是心理需要還是物質需要。

3、天生天養,不用太焦慮。我們是大自然的孩子。

4、推薦心理學家李雪的書。

5、命運不是注定的,但生死和富貴是注定的,安然地活在當下,順其自然做事。

6、法律框架內滿足自己的慾望比什麼都重要。慾望正義,慾望就是生命力。

上天給了你慾望,這就是王陽明說的天理即人欲,合法前提下滿足自己的慾望就是天理,別把道德、價值觀當回事。

3樓:heehoh

加油!你只管努力,一切交給天意

你不是乙個人,有很多人其實都很累,沒有誰一生都是快樂的

其實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善良溫柔的人的,比如說大部分都明星,比如說身邊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

4樓:紅花

如果你覺著自己周遭都是黑暗,請努力尋找一星光亮,其實即使生活在光明中的人也只能看到一星光亮,所以大家並沒有什麼不同,一星光亮足以照亮整個人生。

5樓:一頭倔驢

16歲的你加油,未來所有的美好的都屬於你,你正當清最美的年華,Sunny是屬於你的,抑鬱是我們可以戰勝的,那一點小惡魔從來都會被我們驅走,因為我們內心有Sunny,相信我,因為我是感同身受,終會過去的,加油!

6樓:

其實當你熬過最難熬的那段日子後,你會發現那段所謂最難的日子也就那樣。我的16歲也過的很難,直到現在我都不願回想,但我也過來了。日子不會因為我們的難過而停止流逝,不論開心也好難過也罷,其實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我並不覺得一句加油能給你帶來多大的安慰。我不認識你,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開心。16歲的你還很小,你的未來還有無限種可能。所以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熬過去,最真誠的祝福給你

7樓:霄漢

即使是父母朋友,能夠理解的人終究是少數。不被人認可和理解的痛苦那麼難過。可是,即使你有十二分難過,別人未必體會一分。

朋友,想要的東西一定要去爭取,不試一試你怎麼知道?

8樓:「已登出」

學習壓力大我也有的,揉揉,理解。看得出你真的很努力了,書被丟掉實在有些太過分啦!攢錢買的很不容易吧?唉……丟掉了我也好心疼,畢竟我也喜歡書……

9樓:墨莨

沒關係的

也許路邊的小貓小狗會在某天過來拱拱你的腳揹你喜歡的書也許會被另乙個喜歡他們的人撿到

不擅長的科目也會在某個瞬間告訴你

(不用再跑了辛苦你了你已經追上我啦)

晚上的時候很安靜適合睡覺而不是讓很多很多的事情填滿腦袋哦早點休息吧

祝你好夢

10樓:富婆不是夢

①還有太多美妙的風景等你去看

②你愛的而且也愛你的人在等你

③未來那個開朗愛笑的自己正在為現在的你祈禱所以…你要加油!

抑鬱症很可怕但是我們知道可以戰勝它

按時去看心理醫生好好吃藥

抑鬱少年終究會變成你心目中那個Sunny滴銀!

加油加油加油再加油

11樓:漂泊

痛苦與抑鬱都是緣於求而不得,想要關注自己的人關注自己,可是對方不理解,不認同。要明白,生活是自己的,自己努力了、盡力了就好。不是每個人生都是可以複製的。

接受那個不好的自己,接受自己的一切。希望你能走出抑鬱。

大家能不能對16歲的青少年提一些建議?

少衝浪。可以避免大部分 言論觀點。別被他人影響,管好自己的事。別因為學業之類的緊張焦慮。別覺得十幾歲有那麼重要。這不代表讓你不學習,行動上當然勤奮學習,成績當然越高越好。但別太在乎。鍛鍊,健身。無論男女。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守望者p 多喝牛奶注意補鈣多運動,一定要抓住青春期的機會長高!答主現在上了大...

我抑鬱了能不能給我整點開心的?

Yusir 瀉藥抑鬱的反向不是開心,而是動力。抑鬱症患者不只是不開心,大腦神經遞質紊亂,神仙也難以把患者逗笑。吃藥,心理諮詢是最好的辦法。 Eternity 去醫院,真的有用。抑鬱必須吃藥,別想著靠自己靠別人鼓勵安慰什麼的,沒用。治標不治本,別人的安慰只能緩解一時的低落情緒,抑鬱是大腦的功能異常,得...

能不能給我推薦一部電影?

如果只能推薦一部,我推薦 忠犬八公 七月與安生,不知道答主是什麼樣的人,不過我當時看的時候真的是哭的稀里嘩啦 萬箭穿心 我是植物人 我覺得這兩是中國產片中最催淚的兩個了 同乙個導演拍的 王競文藝片導演 我很喜歡他 我個人非常喜歡 楚門的世界 安利!肖申克的救贖和當幸福來敲門都很勵志 霸王別姬,不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