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現在的快樂大本營?

時間 2021-06-07 14:24:10

1樓:芒果千層醬

以前小時候每期都會看,覺得這個節目好有創意,玩的遊戲也很好玩,但是後面因為要念書也沒有多少時間看,再到後面想看的時候發現有點尷尬,整個場面,也get不到他們的點,再後面,在一期發現我粉的愛豆上了,但是全稱都卻沒有什麼鏡頭,既尷尬有心疼他,馬上感覺到這個節目很現實,開始發現節目規律,誰紅請誰,誰紅捧誰,只要請來就行了,你就只管站在上面,遊戲需要你參與的時候再出來,請來的嘉賓越來越多,越來越雜,被冷落的人也越來越多,那時候我覺得好心寒啊,好心疼心疼我家愛豆,後面就徹底不看這個節目了,就算愛豆錄製了,也不會去看,害怕看到他被冷落,沒有什麼鏡頭

2樓:董大寶大寶

現在綜藝節目層出不窮的,誰還會去看快本,我覺得都是因為有自己喜歡的明星才會去看快本吧,想想如果沒有何炅主持了,快本估計收視率會下降的很厲害!

3樓:Sidonia

作為湖南人的我都已經很多年不看快樂大本營。受不了一群人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笑點笑作一團,尷尬死了。謝娜的搞笑方式根本無法理解,我奶奶也根本忍不了她的瘋瘋癲癲,玩的遊戲要麼抄襲要麼無聊。

我覺得快樂大本營能撐到現在不過是啃以前的老本,不過現在老本也啃得差不多了,我身邊很多人都不看快本了

4樓:韓紅是我homie

並沒有再看了,現在快本面臨的問題無非就是梗爛笑點尬,節目規劃存在巨大問題,愛抱當紅炸子雞大腿,嘉賓不平等對待,新人不討喜。

如今快本正處於乙個大力培養新人的過渡期吧,畢竟何炅現在綜藝資源確實很好,再加上怎麼說年齡也開始大一些了,難說工作會偏網綜。謝娜接下來應該會把精力放到家庭上,吳昕人氣倒是漲了不少,但和海濤還是擔不起來大樑。

天天那邊也是,由原來的六個人就剩下汪涵和錢楓了,找來的新成員也都是歌手或者偶像,是不可能長時間和湖南台合作的。

所以湖南台現在就是著重宣傳新人,但大家畢竟也是看了十多年的快本了,說改版就改版,說換人就換人,肯定是接受不了的,如果湖南台不把握好老快本和新人的平衡的話,肯定是要得不償失的。

假如湖南台還沒意識到快本老觀眾流失,節目改的不盡如人意的話即便期期請大明星撐場面,以前的節目死忠粉也回不來了。

但回過頭想想一檔娛樂節目的平均壽命差不多也就五六年左右,而快本卻長達二十年,又有什麼事情會使人堅持二十年呢?不管最終節目走向如何,只需在一天偶然間聽到快樂大本營這幾個字,就能回想起和家人朋友一起圍坐電視機前捧腹大笑,想起快樂家族和我們一起成長,想起快本陪伴我們走過的歲月,就已足以。

如何評價快樂大本營?

季風雪 我對綜藝的觀感總是很遲鈍,往往是忽然一下子意識到我已經喜歡 厭惡 上某個綜藝了。快本就是那個讓我一下子失了興趣的N分之一。初中第一次看快本,是韓庚和崔始源那期,嘉賓在台上腳滑摔倒真的逗笑我。然後快本便成了我閒下來時總要找出來看看的節目。不吹不貶地說,快本最輝煌的幾年,確實有著其他綜藝不可比擬...

如何看待李健上快樂大本營?

謝文忠 事情本無對錯,選秀本身並無高低品格之分,在於誰主宰了這場選秀,我雖然沒怎麼看快男,但是覺得健哥參加這次的節目是出於深層考慮的,至於怎麼看待,這裡不多評價。 丶檸阿橘 看了真心覺得挺尬的.健哥貌似不太懂年輕人的節奏.所以看上去也加入不進去的樣子.總之真的好尬.還有就是.非要逼著他做一些可能他覺...

如何看待22歲「高齡」的《快樂大本營》

月下鯉魚 只能說句厲害,我就是從小看到大的,我今年25歲,一直看搞笑,每個星期都要看,如果工作忙沒時間看的話,就等到有時間了,幾期一起看, 熱愛學習 感覺沒有以前很喜歡看的感覺了,在2016年之前我都會看,但是之後感覺沒有以前那麼好看了,總感覺很浮誇,不真實,假兮兮的,然後就不想了,但是我感覺何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