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190622播出的《快樂大本營》(嘉賓 湯唯 朱亞文 喬振宇等)?

時間 2021-05-10 13:41:49

1樓:一頭栽進月光裡

好久不看快本,這期就是衝著喬喬去的,不僅沒有令我失望,反而是發現了寶藏

演技的環節真是再度被圈粉,三個回眸連成乙個痴情的故事已經夠戳了,喬喬的演技也是恰到好處,巨有代入感。記得當時謝娜的反應是熱淚盈眶快哭了,我竟然沒覺得她裝,因為我也快哭了

朱老師演技沒得說,當時可能計畫的是給他們新劇《大明風華》宣傳,(但是沒拿到星),所以給朱老師的場景都是古裝戲,棒棒噠

湯唯相比就普通了,不是她演技不行,是給她的場景體現不出來演技的精湛,感覺隨便乙個路人都能演,可惜了

點歌環節喬喬真是老人本人了,不過聽到男神說出偶像(張國榮)的名字,總有一種人生圓滿的感覺^_^

2樓:訸箏

就很絕啊…三個人的回眸最喜歡的是湯唯和喬振宇的!!!朱亞文將軍那個也很棒,就是第乙個被謝娜攪了我就倍速看過去了…湯唯真的牛啊!

3樓:莫子堂

苦等我哥這期乙個月,終於播出了。

覺得大本營這期相比於以前來說,特別用心吧。不再是玩那些嘻嘻哈哈的遊戲,而是為嘉賓貼身打造遊戲。謝娜這期也非常低調,盡情讓嘉賓展示。

湯唯、朱亞文、喬振宇都是走的實力派路,他們給人感覺很沉穩,有些內斂。而加上劉維,氣氛就剛剛好了。

節目有四個環節。猜人,考演技,展示技能,和KTV。

說幾個我影響深刻的吧。

湯唯飾演看見喜歡的人的少女。最後那一笑將少女的羞澀一展而盡。

朱亞文飾演將軍,與愛人辭別。回首是要將愛人的音容笑貌都印在心中,而後果斷回頭,既體現了將軍誓將保家衛國的決心,也帶著不得不與愛人久別的無奈。

喬振宇的三回眸給人感覺走過一生。

喬振宇三回眸

年少他遇見心愛女孩回首Sunny滿面。

青年他見她身披嫁衣回首苦澀無奈。

老年他耳邊響起她的聲音,猛然一轉身的欣喜若狂,卻發現空無一人,所愛早已不在時的黯淡無光。

看完之後感覺心都碎了,眼角都是溼的。

最後是來自大明的三個古人

他們的歌單是:

總之這期大本營是非常的好看了。

不過我想對我哥說一句,真是佛的一點也不宣傳自己。明明那麼優秀,為什麼不讓大家都認識你呢。

4樓:Luffa

看了,被喬振宇那個三回眸圈了!好絕一表演!反反覆覆看了好多次,跟看了一部劇似的,好的表演真的是能在幾十秒內打動觀眾,眼神戲真的感染力十足

如何評價1 21播出的pandakill第二季第一期各嘉賓的表現?

只看了第二季第一局就看不下去了,就JY第一輪發言就能坐好了桃子預言家身份,好人除了李錦和囚徒都是菜b,鼠大王倒鉤狼倒是特別亮 其他好人是真的菜,不是假的菜,實在看不下去了 伽利略的煩惱 嗯。我只想說女玩家的水平高了不只一點兩點 然後日常心疼囚徒和jy,每次拿高配狼都莫名翻車 至於09嘛,哎,本來上期...

如何評價即將播出的的《老中醫》?

做土匪是一條沒有結果的路,一百零八好漢中稍有遠見的都贊同招安。電視新水滸傳中吳用說大宋氣數未盡,不招安總有一天會被朝廷滅掉。我覺得這才是宋江受招的真實原因。究竟咱們都不笨,別看梁山很強,但真和大宋開戰恐怕輸多贏少。個人拙見,說的不好見諒 關於 卷珠簾 的呈現,都讓咱們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不得不說,...

如何評價20190804播出的《天天向上》?(艾倫 黃聖依 楊迪)?

為什麼 挺好看的啊,看個節目不用要求那麼多吧,不喜歡就不看唄,不過看的好餓 emmm.pk環節確實是大廚有點尷尬吧 不過綜藝節目啊,難道大家就因此不愛吃北京烤鴨和南京鹽水鴨了嘛?明明就是都很好吃啊 想知道節目裡的那些老店店名和位址有人知道嘛想去吃 成仙之後 可以看出黃聖依家教非常好,舉止優雅,談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