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2歲「高齡」的《快樂大本營》

時間 2021-06-01 00:31:48

1樓:月下鯉魚

只能說句厲害,我就是從小看到大的,我今年25歲,一直看搞笑,每個星期都要看,如果工作忙沒時間看的話,就等到有時間了,幾期一起看,

2樓:熱愛學習

感覺沒有以前很喜歡看的感覺了,在2023年之前我都會看,但是之後感覺沒有以前那麼好看了,總感覺很浮誇,不真實,假兮兮的,然後就不想了,但是我感覺何老師嘉爺昕姐還是很好的,總感覺謝娜有點點……說不出來的感覺

3樓:空白

從很小就開始看《快樂大本營》,它是我童年很美好的回憶,每個星期的星期六晚上我一定是守在電視機前看的,每週的能量劑,它給我帶來很多很多快樂,那時候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麼樣的,因為有它我對外面的世界有大的概念,它對我而言是很不一樣的存在,但是到了後來上了高中,週末回不了家,星期六晚上的節目我看不到,又沒有渠道可以回看就基本不看了,但是現在上了大學,也還是會看幾期,但是總感覺味道變了,不是以前的感覺了,我在變,它也在變,有些趣味沒了,就感覺很失落。幸好還有快樂家族在,22歲的快本生日快樂,或許我現在不是每期都看,但是只要你在,我心裡至少安穩,有念想。

4樓:

在我小時候每個週六都會準時看快本就算有事耽誤了也會看重播小時候的快本是真的有趣

嘉賓大多都認識

我感覺後來的快本越來越商業化嘉賓大多是流量明星大多為了宣傳電影電視劇集而來也沒有以前那麼有趣了

不管怎麼說快本陪著我度過了童年時期還是很感謝她的

5樓:可木口

覺得節目可以有內容些,我覺得誰是臥底還有誰說的是真的,或者實驗站,還有拼字這些環節比較有意思,感覺稍微動些腦,又不是很費的節目正好,最近感覺比起以前好多了,豐富了。

6樓:但願人長久的1999

1.人會老。一群人開始變老,曲終人散是必然的!!!

2.人變了。沒有何炅謝娜的《快樂大本營》,還是那個快樂的大本營嗎?抖音對快樂大本營的衝擊,是顯而易見的。

7樓:墨小歌

看個人喜好吧。對於我這種平時不看綜藝的煲劇狂人來說,只有自己感興趣的明星當嘉賓了才找到那期看一眼。其他時候基本不追。

但我覺得值得一提的是快樂大本營的遊戲環節設計、還是能感覺到不斷在推陳出新的。還是能帶來很多歡樂的,緩解壓力時候看一期笑一笑挺不錯~but關於每個主持人的老梗可不可以別年復一年的刷了,比如何老師的個子謝娜他杰哥海濤的體重…像我這種非常偶爾看的觀眾也要梗疲勞了

8樓:Sylvia的石光寶盒

現在基本不會看,應該說好幾年前開始就沒有看了,不單是快本,其他綜藝也很少看了,可能真是年齡大了,笑點不同了,國內的綜藝套路已經讓我沒有了任何看的慾望

9樓:南城

從小追到大,每一期都有看,有時候漏了,後面也會找時間補看。很多人說現在快本已經越來越不好看了,但是我覺得這是我從小到大的乙個回憶吧,快本對我來說更像乙個存滿我回憶的家,看快本的時候,什麼煩惱都沒有了,好像這些困難也沒那麼難,咬咬牙就過去了。快本現在已經這麼多年了,我也長大了,現在已經是一名大二的學生了,快樂大本營依舊還是五個人,五個給我們帶來歡笑,陪我們走過黑暗的人。

所以不管其他人怎麼說,我想要繼續看下去,繼續相互陪伴的都下去!

10樓:視覺重心

快樂大本營讓我覺得不看缺少了童年,看了又沒有童年的感覺。進入社會後我慢慢習慣了沒有童年的生活,所以現在已經不看快樂大本營了。有時候我在想,成熟是不是可以用快樂大本營來做衡量,你們覺得我的感覺正常嗎?

11樓:何三歲

每次傷心的時候,只有《快樂大本營》陪伴我到最後,所以我非常贊同看《快樂大本營》。尤其我非常感謝那位主持人和的那裡面的導演、節目組等。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個節目,也非常喜歡裡面的人,我希望這個節目能一直延續下去,讓我們全世界人都能看到。

祝《快樂大本營》永遠長命百歲,《快樂大本營》裡面的人。永遠長壽,永遠幸福永遠健康,有乙個幸福的生活。

12樓:Naranja.色兒

高中時期我很喜歡看快樂大本營

認為咋咋唬唬熱熱鬧鬧的娛樂能夠緩解學習的焦慮上了大學以後覺得有內涵的節目更能夠吸引我

看綜藝不知看樂趣更想思考

不過宿舍幾個女生圍坐一起去看快樂大本營還真的是解壓的好方法中性看待不褒不貶

13樓:梣雪mua

從以前的必看,快樂源泉變成了偶爾看,喜歡的明星上了才會看。感覺大本營也在做創新,其實還是蠻搞笑的,但是現在有太多的娛樂方式了,希望它越來越好吧!

14樓:Amberhasherday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看一直到現在。本科的時候曾經一度沒有期期追下去,後來總是覺得少了什麼,以至於後來出國了也要每週想辦法找資源來看。只要何老師還在大本營我就會一直看下去。

它陪伴了我太多的成長和回憶,每週的能量補充劑。現在的大本營也有很多不得已吧,變成了很多小鮮肉露臉的平台,估計很多環節也是被「安排」的。但還是那句話,只要何老師還主持大本營,那就看下去,沒什麼說的。

(打這段話的之後居然莫名流淚了...可能真的是老了...哈哈哈哈)

15樓:oweeo

曾經的王牌綜藝吧

當時快本收視綜藝類冠軍啊

當年天天向上都剛不過大本營

而且當年大本營嘉賓資源真的很好

國內電影電視劇集一上就去大本營宣傳

印象深的到國外採訪李鍾碩伊恩·薩默海爾德

請maggieQ啊李準基啊張根碩啊【當年張根碩還是很火的】【跟南韓互動挺多的當時】

一些女神季男神季十五周年

你們也知道馬桶現在電視劇集收拾多麼糊

(還有謝娜硬凹我真的好煩哦)

16樓:從來都沒告訴你

用情懷看吧...

這現在就是個做遊戲的節目還是那種PG13級的被政策整改的四不像被大環境逼的走投無路當年的大本營請幾個人一起圍坐起來聊天都能逗的我發出鵝叫那時候謝娜也不像現在這麼刻薄...或者是我當年太小了區分不出刻薄...倒是也談不上有多討厭就沒意思而已反正都心知肚明遊戲、環節各種抄襲,假唱是常態,刻薄的人一直在刻薄,情商高的原意兜著...

他們開心就好.........

如何看待現在的快樂大本營?

芒果千層醬 以前小時候每期都會看,覺得這個節目好有創意,玩的遊戲也很好玩,但是後面因為要念書也沒有多少時間看,再到後面想看的時候發現有點尷尬,整個場面,也get不到他們的點,再後面,在一期發現我粉的愛豆上了,但是全稱都卻沒有什麼鏡頭,既尷尬有心疼他,馬上感覺到這個節目很現實,開始發現節目規律,誰紅請...

如何評價快樂大本營?

季風雪 我對綜藝的觀感總是很遲鈍,往往是忽然一下子意識到我已經喜歡 厭惡 上某個綜藝了。快本就是那個讓我一下子失了興趣的N分之一。初中第一次看快本,是韓庚和崔始源那期,嘉賓在台上腳滑摔倒真的逗笑我。然後快本便成了我閒下來時總要找出來看看的節目。不吹不貶地說,快本最輝煌的幾年,確實有著其他綜藝不可比擬...

如何看待李健上快樂大本營?

謝文忠 事情本無對錯,選秀本身並無高低品格之分,在於誰主宰了這場選秀,我雖然沒怎麼看快男,但是覺得健哥參加這次的節目是出於深層考慮的,至於怎麼看待,這裡不多評價。 丶檸阿橘 看了真心覺得挺尬的.健哥貌似不太懂年輕人的節奏.所以看上去也加入不進去的樣子.總之真的好尬.還有就是.非要逼著他做一些可能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