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不經意的關心我有沒有人跟我約會,但是有不跟我復合,還有機會復合嗎?

時間 2021-06-07 07:52:54

1樓:斐姐來了

你好,對於你的問題我認為你不應該著急,既然他沒有明確的說想要跟你復合,那也不排除他只是佔有慾的問題,有些人就是這樣,分開了也不能讓別人得到,但如果是真的還喜歡你,那就另說了。

從你的語氣可以看出你還是很期待他來找你復合的,你不要心急的去主動問,他就算心裡有三分這個想法,你表現的很急切也可能會讓他打消這個念頭,男生覺得女生什麼時候最好看,就是還沒得到和分開之後,你不屬於他的時候,你的魅力在他眼裡就是最大的。

他問你有沒有人跟你約會,你大可以說有,如果他只是佔有慾的話,這也刺激到了他,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也會有一定的危機意識的。不知道你們已經在一起多長時間了,彼此多大年齡呢?如果知道你們的具體情況,更能好好幫你分析一些,目前我的建議就這些,根據AFR法則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先管好你自己的生活,看看他的表現再說,不要主動給一些和好的訊號,如果他真的僅僅是因為佔有慾,那你就得重新想想該怎麼面對這份感情了。

2樓:慵懶

回答這問題之前一直在糾結,要不要回答,但是為了經驗還是說兩句吧第一,既然分手了為什麼要復合

第二,為什麼分手

其次說說,既然你願意復合,ta又不願意,那麼為什麼要關心你?

不糾結第二個問題,但是必須要重視。

一般分手之後大家都會互相想念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

至於ta關心你有沒有約會這個相信很多人分手之後會很在意的,畢竟關乎於雙方的感情。

也不排除佔有慾的可能,ta可以約會,你不行。

但是管ta個毛線啊,分手了還談個p

你有沒有被女生哪個不經意的瞬間給撩到?

同校不同班的乙個高顏值小姐姐,我被她撩到過兩次 小姐姐留著韓風男款那種中分短髮,一眼看去像男生,很帥,聲音有點低,但又兼具女孩的秀氣 遇見她完全是緣分吧儘管整個高中三年她估計都不知道我叫什麼 具體被撩的過程是這樣的 第一次是高一剛開學沒幾天,班裡開班會,我聽到語文課代表跟朋友說起了遇到的乙個小姐姐 ...

有沒有某些不經意的話或者瞬間戳破了你的淚點?

小學的時候吧,我爸媽離婚的時候,我奶奶走進我房間跟我說,籤離婚協議的條件是等你弟十八歲房產全部轉到你弟名下 不止一套 當時沒哭,但是一直記得這個事情,覺得有點膈應人。 柒柒 我發小。高二吧。反正當時心情不好。然後她就給我寫了封信。內容忘了說什麼了。我只記得末尾她說了一句。當時我就坐在座位上哭的不能自...

我覺得所有人都討厭我?16歲,別人不經意的一句話乙個眼神,可以影響我一天的心情,想各種自己不好的原因?

要努力呀 或許你可以找父母,同學,學校心理老師溝通一下,不是說你怎麼了,我只是覺得這是一種正常的青少年心理,你可能只是需要乙個傾訴的地方,你可能有什麼事情導致了你有這種心理 如果可以還是得開解的。我覺得你可能是不自信?然後一句話想半天是你心思太細膩了,多謝一些快樂的事吧,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