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某些不經意的話或者瞬間戳破了你的淚點?

時間 2021-06-03 02:42:01

1樓:

小學的時候吧,我爸媽離婚的時候,我奶奶走進我房間跟我說,籤離婚協議的條件是等你弟十八歲房產全部轉到你弟名下(不止一套)。當時沒哭,但是一直記得這個事情,覺得有點膈應人。

2樓:柒柒

我發小。高二吧。反正當時心情不好。然後她就給我寫了封信。內容忘了說什麼了。我只記得末尾她說了一句。

當時我就坐在座位上哭的不能自已。

3樓:付苦

爸爸得知我重度抑鬱的時候

在車上,我坐在副駕駛,爸爸猶猶豫豫的看了我好久,很小心翼翼的問,寶寶,是不是醫院檢查錯了,我們重新去醫院再看看。

4樓:小白偶爾

有啊,淚點超低的我,在大街上,廣告裡,隨便看到戳淚點的我都會立馬鼻子一酸。

就在前兩天,獨自回學校,父母是把我送到車站,然後我安檢進站的,他們就一直在外面和我揮手,然後我在等高鐵的候車廳裡,看到廣告裡乙個年邁的母親,立馬就特別想哭,特別捨不得。

5樓:咖灰

瀉藥,前來回答一波。

故事背景,十年前,妹妹才剛剛2-3歲,我才12-13歲,身體特別弱,抱著妹妹上樓梯。然後,一不小心,妹妹的鼻子磕到台階的稜角。就是, 正中間,從左到右,整齊的一條線。

留了很多血,妹妹當時哭的非常悽慘,畢竟,出生這麼大,第一次受這麼重的傷。

我也是生平第一次,挨打一滴淚都沒落。

十年後的今天,再和妹妹聊起來這件事,已經完全不記得了。但是後面又說了一句話:不管怎麼樣,你都是我的哥哥啊。

當時瞬間落淚了。

父母的哪些不經意的話或者是不經意的人動作,曾經讓你淚流滿面?

我媽。離婚前 如果不是為了給你乙個完整的家我早就離婚了離婚後 等你考上大學了我就自己把自己弄死 等你大學畢業了我就自己把自己弄死 等我老了我就自己把自己弄死你放心絕不用你養絕不拖累你。 答主今年大學剛畢業,故事發生在很久之前但依然記憶猶新。1.初中數學差,卷子錯的一片一片的,紅叉叉太多根本就沒法看,...

你有沒有被女生哪個不經意的瞬間給撩到?

同校不同班的乙個高顏值小姐姐,我被她撩到過兩次 小姐姐留著韓風男款那種中分短髮,一眼看去像男生,很帥,聲音有點低,但又兼具女孩的秀氣 遇見她完全是緣分吧儘管整個高中三年她估計都不知道我叫什麼 具體被撩的過程是這樣的 第一次是高一剛開學沒幾天,班裡開班會,我聽到語文課代表跟朋友說起了遇到的乙個小姐姐 ...

你們說男朋友不經意一打舉動或者說的話都能影響你的情緒,而你卻卻影響不了他?

已登出 不會的。人是相互影響的。只不過影響的方面不同。你可能關注了他能影響你的,沒有注意你影響他的。畢竟,男女不同,女性在意的容易被影響的卻未必是男性被影響的。他們表現的和女性不同,不代表不受影響。如果覺得自己受影響,影響生活學習之類的,要趕快找些喜歡的事情做,轉移這影響程度。平衡這段關係對你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