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目前腐文化的逐漸流行以及影視劇中賣腐的現象

時間 2021-06-07 04:11:41

1樓:吼吼

看到現在很多待播劇,都是打著社會主義兄弟情的旗號在偷偷賣腐賺收視率,我感覺很心寒,我看過最早的一部BL劇是挪威版的羞恥(Skam),它讓我真正認識到了同性之間也有愛情,也應該得到我們的尊重和祝福,相比於現在很多導演和演員借助腐文化逐漸盛行而撈錢掙流量,我只想說,這只會讓厭惡同的人更加厭惡。尊重和正視不是靠大肆宣揚得來的,一部好劇應該輸出正確的價值觀,而不是賣弄顏值以及利用視覺衝擊贏得觀眾。

2樓:魯爾

我個人是支援和理解同性戀的,但我極其厭惡腐文化。我認為同性戀就是和異性戀一樣的,LGBT也就是普通人,腐文化讓我覺得大眾對同性戀抱有獵奇心理,就算他們支援同性戀,但他們還是不覺得LGBT是正常人,甚至有些人把LGBT提到很高的高度,把支援LGBT或者當LGBT作為一種標榜自己的手段。這只是正常的腐文化給我的感受,更不用提那些說「同性才是真愛,異性戀都該被燒死」的zz了。

偏激點說,我不僅不支援腐文化流行,還不支援他們圈地自萌,LGBT需要的是尊重和理解,不是獵奇。更何況有些人支援LGBT為的不是LGBT這個群體而是為了他們自己。支援LGBT和把支援LGBT當噱頭是兩碼事,有這個功夫把東西搞好比啥都強。

3樓:

他們開心就好。其實我有時看到有些人看到麥麩就嗷嗷叫,內心是悲涼的,如果是2個真正的同性戀在他們面前,他們還會這麼追捧嗎?如果是兩個顏值低的同性戀在一起呢?

在這種情況下,利弊皆有。

如何看待腐文化的影響

那句話稍微了解一下就知道是個梗,說著玩的 其實大部分腐女都是圈地自萌。為此關注起同性戀的情況,開始改變現實的同性戀狀況行動,那是最好。但即使不關心現實情況中的同性戀也沒關係,這是個人選擇。題主如果覺得腐文化必須對現實同性戀情況有正面影響,那未免有些道德綁架的意味。更何況本質上腐文化和現實的同性戀情況...

如何看待同志文化的流行?

葡萄味的牛奶 當你對著件事提出疑問就說明你對這樣的事情抱有其他看法,在這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有太多人不珍惜感情,好多人說同性才是真愛異性是為了傳宗接代,同志感情並不可怕,只是為了找個感情的寄託,我覺得他們不應該被貼標籤,我也希望看到這個回答的大家都能對同志感情多一些理解。 1.同性戀作品不一定是...

如何看待acg亞文化逐漸向主流文化融入?

Kiyo Chan 你說的這些,都不是ACG亞文化逐漸向主流文化融入,而是娛樂文化的人在往ACG文化靠攏。明星入駐B站,那些明星入駐,圖的是什麼,能想明白的。Lex那夥人做綜藝,也就是搞搞新花樣,但預計會是老闆斧,期待好了。黃子韜喜歡FATE?陳坤也喜歡啊,而且陳坤還出過FATE的角色,還代言過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