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乙個怎麼樣的老公?

時間 2021-06-07 03:22:35

1樓:

記錄一下目前的心境

說是記不清結婚幾年了,可能有點誇張,真要回答具體數字我就得好好算算了14年11月到現在2023年12月,一轉眼6年了。加上結婚前2年相處,那就8年了

今年你和我說過什麼讓我印象深刻的話呢?

就你賺那幾個bzi er~ 呵呵了我賺的是不多每月5千塊,可是買房子我出了40萬。

我晚上8點30忙完工作,你一句關心問候沒有,反而說我不管孩子,累都是自找的。我沒管孩子嗎?從出生到四歲,只離開過我兩天,還是因為我要去外地參加考試,平時吃穿用玩都是我在負責,累是我自找的,因為我想讓孩子有更好的條件,有更多可以選擇的機會,我絕對不會後悔。

畢竟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想著賺錢就不可能沒有任何犧牲。但是一切都會過去的。

2樓:JHHK

32歲,月薪5k,沒有固定行業,馬上要失業了。

不帶孩子,每次都說他帶不住孩子。

不做家務,興趣來了偶爾會做一道看發揮的菜。

嘴巴多,愛講話,喜歡讓別人聽他講,從不傾聽,理解力也差。用我媽的話說,他講10句有9句都是廢話。

依賴心理,總希望有人可以幫他,給他乙個輕鬆掙大錢的機會。

總喜歡總結過去,為沒有做或者做了某些事情而後悔,常常幻想要是當年做了什麼事情,現在都有好幾百萬了。

很少動手打我,這算是優點吧。

膽小,怕高,不敢投資,守財奴,安於現狀,活著就行。

情商低,從不察言觀色,口無遮攔,嘴巴得罪人。

啃老,總是把他爸媽給他買的房子和我父母給我買的房子掛嘴邊,覺得是他的人生驕傲,以此來說明他不是個失敗者。

好為人師,喜歡給他人提建議,比如讓人去哪兒買房,從事什麼行業,做什麼投資。

總希望我父母把僅剩的養老錢拿出來做投資,或全家失業後的過度金。

喜歡學習和與他人交流,偶爾會接受別人的建議並改變自己。

睡覺打呼嚕。

不抽菸,也可不喝酒。

不修邊幅,不注重形象管理。一件外套可以穿乙個月不洗,洗了還說經常洗把衣服洗壞了。

愛約束家人,有時候我媽要帶孩子下樓玩耍,他總是找理由阻止。比如外面有太陽,外面要下雨了,外面吹風,外面空氣不好等等類似的。當然久而久之,我們也不會聽他的。

懶惰,能躺著絕不坐著。喜歡呆家裡,也更喜歡大家都陪他呆家裡,所以每次我們要出門,他都會出言阻止一下,但沒有效果,我們已經當他不存在了。

3樓:范范

真的無法形容的老公!晚上有人走錯樓層直接開我們的門,老公提著水果刀出去就質問人,人嚇得發抖說話嗓門兒大還說不清楚,老公直接掐脖子,刀架人脖子上,刀尖兒還壓人脖子上,媽呀,在場所有人都嚇的不輕,我內心顫抖了好久,還沒平復!(PS:

我是孕晚期,家裡還有老人)

4樓:小眠

健忘逗比鋼鐵直男,玩同個手遊不超過一周,吃不到蘑菇番茄和薯片會奄奄一息。

帶我入JOJO坑,一起歐啦無駄貧弱貧弱KONO迪奧DA。

認識兩年多,沒有隔夜仇。

是個溫柔的好人,必須辦卡。

5樓:樂未央

我老公是一次特別偶然的機會認識的。可能這就是緣分。要說他的優點太多了:

首先,他是乙個非常自律的人。他從不把工作以外的業餘時間浪費在電視、遊戲之類的事情上。不抽菸不喝酒不打遊戲,所有的時間都用來讀書學習和運動。他說,只有這樣才覺得時間沒有被浪費掉。

其次,他雖然出身普通工薪家庭,但自己工作努力上進,收入在同齡人裡算很高的。然而,他為人低調,從不驕傲自滿,從不炫耀自己的能力和收入。始終保持平和心態。

更重要的是,他生活簡樸,從不亂花錢,也不喜歡給自己亂買東西。每月工資全部交給我。連零花錢都沒有。

但是我喜歡的衣服包包首飾他都會帶著我去買。

再有,他性格很好,很溫和,不鬧騰,不衝動。在外人面前很正經,和我單獨相處的時候又很幽默,每天都和我有說不完的話,總會逗我笑。生活中處處讓著我。

每天我做飯,他就主動洗碗。如果下班早,就幫我一起做飯。我掃地,他會去拖地。

我們都是獨生子女,婚前都沒怎麼做過家務。但是婚後他每次看到我幹家務的時候就一定會幫忙。

還有,他對我的家人也超好。每次去我家都會給老人買東西,陪他們聊天。所以我家人也都很喜歡他。

總之,他三觀很正,善良,有責任心,有進取心。有頭腦,又非常自律。我總說他具備乙個成功人士的潛質。哈哈。誇的有點多了。不能讓他看見,免得他太得意

6樓:

我老公會陪我喝酒,會陪我聊心事,會陪我瘋,會陪我笑,會陪我生氣,還會把我帶回家。

我跟我老公發火,我老公只能忍著讓著憋著,然後去找別人發火,哈哈哈……我老公掙的錢都給我花,省的錢也給我花……

我老公性格很好,涵養很高,嘴特別甜。

我老公很愛我………

@jude

7樓:

我老公,是這個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談戀愛的時候覺得他人不錯,真實且善良,就是愛玩。結婚後,他很少出去玩,更寵著我,我常常覺得他應該配個更好的人,所以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雖然我老公說,人都有缺點,所以我沒什麼需要改的,已經很好了。其實我知道,我缺點一堆

8樓:123

相親認識。為了結婚而結婚。從無感到莫名的雞蛋裡挑骨頭。然後慢慢的很愛他了。是乙個很值得愛的人。現在我們都在期待寶寶的到來。我有乙個讓我覺得幸福的老公。

9樓:是你的苗兒姐姐

emm..我又來更了..還沒有老公我認為,要達到能夠結婚的狀態,需要兩個人都達到自我內心的安定:

對新鮮的異性不再蠢蠢欲動,對生活的前路不迷茫,已經體驗或經歷過的感情抑或其他事達到自己預計的分量,決心靠譜而安心過日子了。這才是可以結婚的時刻 ,他今年是至關重要的一年,我想在他身邊安安穩穩的陪著他度過,然後在恰當的時候讓他成為我的老公吧

10樓:

_(:D)∠)_沒有老公

只有藍朋友

我男朋友是個肥腸汙的人

什麼時候都會挑逗我

嘗試過各種情景做不可描述的事

甚至公共場合都想

有一次晚自習的時候我閨蜜問我題

男朋友坐在我前面他轉過來趴我桌子上的

閨蜜在我左邊

那時候桌子是兩邊封閉前後通的

也正好是夏天

穿的短裙

正在給閨蜜講題呢

突然感覺有乙隻手伸到了我裙底

還撫摸起來

我差點喊出來

還是克制住了

踢了他一下

他還是不放手還更加變本加厲了於是給閨蜜講題都是支支吾吾得了閨蜜問我你是不是發燒了啊臉怎麼那麼紅我羞恥的說沒有啊可能是有點熱吧 _(:D)∠)_再之後我說我出去上個廁所就溜出去了快到廁所發現男友也跟著出來了

11樓:安公尺

什麼樣的,我想想怎麼總結他,

我倆相處屬於日常互懟,有事互幫,私底下黏黏糊糊的那種。

普通同事的開端,幸好我們公司的行政大姐熱心,給我倆牽了個線,熟了以後發現性格很相投,我是個特沒安全感的人,可能跟我爸媽初中離婚有關吧,而老公的原生家庭氛圍就特別好,所以老公的脾氣就很有耐心。處物件的階段好幾次我不安全感發作,作的不行,他都很好的安撫了我,在這裡精神上抱抱他。

結婚以後,初期可能跟閃婚有關,三五天鬧個小矛盾,畢竟了解的不是很深,有一些接受不了的行為不懂的去交流,卻很容易自己生悶氣。誒,什麼事都得學習啊,包括跟老公相處。但還好,我倆頭結婚就訂下一天原則:

吵架不過夜

所以一般如果鬧矛盾了都是頭睡覺就攤開了說清。

反而相處的越來越好。日常開玩笑也知道了對方的分寸。

現在結婚快兩周年了,希望越來越好

作為乙個女孩子,要找乙個怎麼樣的老公?

蔣小花 這個問題的答案,在核心主義價值觀裡面已經進行了高度的概括 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國家為你指明了方向,剩下的就交給你自己了! Slllll 在一起開心這就不談了。有上進心,這決定你們的物質生活 搞得定自己父母。決定了婆媳關係,以及結婚買房,坐月子一系列七零八碎的事情。善良,有責任心。這決定了...

有乙個死死困住你的家庭是怎麼樣感受?

我跟你一樣,生活很壓抑,想要逃離,又不敢逃,大約是被困的時間長了,連逃跑的膽子都沒了,每次想到這麼沒出息的自己,就覺得心情很壓抑 慧眼如炬 如果生在這個困境中出不來,有點像毒癮一樣,明明吸毒的是你,可是還要固執地怪在販毒的人身上。這就是被痛苦糾纏的人,他們的思維模式。旁觀者看的很清楚,就是,如果你堅...

怎麼樣讓乙個男生喜歡你?

光年 不說過多的話,讓男生覺得你很輕浮 不畫很濃的妝,讓男生覺得你很世俗 不把時間浪費在追星和某寶上,讓男生覺得你很愚蠢 不輕視男生為你做的每一點努力,讓男生覺得你很高傲 不忽視男生所經歷的痛苦,讓男生覺得你很麻木 不荒廢自己高中三年的努力,在大學依然豐富充實自己,而沒有在大學做乙個虛度光陰的人,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