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喜歡了你很多年了,可中間和別人談過戀愛,這樣還能相信她 他是 喜歡你的嗎?

時間 2021-06-06 23:41:29

1樓:小橙子

喜歡你是真的,不是非你不可也是真的。這種事聽聽就好……如果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你 ,而且還是很多年的情況下。我相信你自己應該也會發現自己被偏愛了,愛到極致是占有,他肯定明裡暗裡有表示過,如果你沒有給人家明確的答覆或者態度含糊不清。

即使人家心裡還是放不下你,你這種態度就會增加人家的挫敗感。

再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感需求。不可能說為了乙個沒有回覆的明天而苦苦等待。每個人都有追逐愛和得到愛的權利。遇到適合的人家也許就破戒了呢

所以,不必在意這個。真正需要關注的是表明了自己的態度之後他的做法。在不完全了解乙個人的前提下不要輕易下結論,觀其言還要聽其行,做到知行合一。

2樓:會吃兔子的兔子

其實中間談過戀愛也沒怎麼啊,心裡始終有乙個一直喜歡的人,是念念不忘,是忘不了的喜歡,雖然之後談過戀愛,但是一直的喜歡卻是和一時興起不同,我覺得這並不矛盾,反而是挺正常的。

3樓:家有萌神

明顯對方很現實,屬於普遍培養重點擊拔的現實路線。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對方,不妨給彼此乙個機會。畢竟愛情來敲門開個窗看看總是好的。

如果發現對方人品端倪記住立刻及時止損。愛情裡面沒有絕對公平,但至少不能卑微。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Yin

我喜歡過乙個人,喜歡了四五年,中間見過的女的,每乙個看得上,最近表白了,被拒了,原因還是異地戀什麼的,也不算難過,就跟解脫了一樣的感覺,之前總感覺有東西束縛著自己,有可能是執念了,我本以為自己是個多情的人,結果落得我最痴情。

5樓:天貺六九

能讓海王收心的一定是讓他變成海王的那個人,跟別人談戀愛可能只是為了尋找你的影子,當你回過頭去看他的時候,你會發現,他一直都在

6樓:盼月歸

他喜歡你的時候你有物件嗎?說得不清不楚怎麼回答他有兩種想法第一種就是得不到你就先找別人談著先第2種就是喜歡確實是喜歡你,但是可能也只是嘴上說說的我真心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中途是沒有談過物件的喜歡他5年的時間裡,根本沒有談過物件喜歡他的5年時間裡,根本就沒有談過物件他對你是不是真心喜歡,我相信自己也是能感受到的女生很敏感這些是我個人的看法,具體怎麼樣還是得看你本人以前你都沒有接受他,你現在接受他也沒有意義就說這些

7樓:懵懂

我覺得也要分人吧,看自己的判斷。

第二種就是她/他再和你接觸的過程中始終得不到你的回覆,哪怕是一點點的可能性他/她都看不到,所以再和你接觸的過程中,產生你對他/她沒有感覺,你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情緒會越來越嚴重,雙向奔赴才有意義,但在這個時刻,出現了另乙個人,對他/她的事,事事有回應,件件有迴響。極大的反差會促使這段戀情,但她/他確實是真的喜歡你的。

所以還要看你自己對他/她是什麼感覺,到底是在養魚還是真的對他/有感覺的,也要只有自己的判斷,到底她/他是什麼樣的人,會不會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個人觀點,酌情參考)

有沒有哪個明星,你喜歡了很多年?

hnbmc 王嘉爾,路人粉吧算是,因為他參加的綜藝我都會看,微博也看,但是沒買過周邊,沒打過榜,沒給他花過錢。我是真愛粉最討厭的那種粉絲吧。 沉皮甜 有,吳京。從小粉到大,看著他從忌廉小生蛻變成硬漢戰狼!從最初稀飯他的顏值喜歡他的功夫到垂涎他的腹肌,被他很man的氣質死死圈住,不多說,上圖,讓你們看...

有哪段話讓你喜歡了很多年?

到目前為止,你已經從所有曾認為不會過去的事情中倖存了下來。既然那麼多灰暗時刻和看不到一絲希望的日子都挺過來了,所以未來也沒啥過不去的坎,對吧? Coco Cong 1.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2.你只有努力的...

有沒有一首讓你喜歡了很多很多年的歌

曹宇 西城男孩的 my love 也算是小時候聽的比較早也比較多的英文歌了,莫名的被節奏吸引 孫楠和韓紅唱的 美麗的神話 喜歡兩個人聲音的碰撞 一彎月紫湖 it is my life 是小學的時候老師給我們放的歌,和mv,一直很喜歡,喜歡到現在,已經大學了。是一首搖滾樂,有關生命和自己。 這兩年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