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聽喪喪的歌看喪喪的書做喪喪的事會有一種愉快又沉迷的感覺?

時間 2021-06-06 18:38:25

1樓:Mr.諾

可能看完聽完以後覺得身心舒服,找到了自己內心最期待的歸屬,還有覺得自己不該那樣,應該積極點,然後就會不自然的讓自己愉快起來了哈。

2樓:youko

我也特別喜歡。特別是致鬱系列的,真的是多多益善。不過我只看經典的優秀的,強行致鬱的不看。

我覺得經典之所以會成為經典,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

不過致鬱系列的好看的喜歡看。遇到的卻不多。

答主可以推薦推薦就更加完美了。

3樓:啦啦啦咯啦咯啦咯

瀉藥。我也喜歡聽喪喪的歌看喪喪的事,這樣會讓人很舒服,可能是知道了世界上不是只有我乙個人有煩惱吧,還有很多人比我更煩惱,人家都挺過來了,我還喪什麼。

4樓:人美也要多讀書

非常理解,我有時候也是這樣。有時候心裡很堵很鬱悶的時候,就會去聽喪的歌,看喪的電影,就覺得很痛快。

我認為每個人都是需要表達自己消極情緒的,生活需要發洩。聽答主的描述,你平時都是積極情緒比較多,表現得比較嗨。所以聽喪的歌,你也可以表現得喪,這是一種消極情緒的表達。

5樓:不真實嗎

不是特別活躍並不是喪。安靜只是沒有達到high點。我最近在看《東京塔》,很溫情,所以最近對很多事都不計較。

還有,喪又不是啥壞事。人嘛,誰還沒兩天心情一般的時候。我們熱衷表現自己樂觀的一面,並不是沒有煩惱,也不是沒有想法,只不過還沒有積累到爆發的時候。

如果一直喪。聽聽民謠,看看電影,玩玩遊戲,看看書,買買衣服,找回夢想就好了。

6樓:

看到一些很喪的,特別是比自己喪很多的,會覺得憤怒,會有情緒,然後就會覺得發洩了,覺得世界上有更多比自己喪的,也就不算什麼了

為什麼女生都愛喪喪喪的?

作為乙個已婚的丈夫發現妻子是這種真的好鬱悶啊。她的那種喪讓我覺得就是什麼事兒都要鬱悶和難過一下,然後等著你去哄和開導。可是明明已經是30歲的人了,頻率高了真的好煩啊! 潘雨 會說這種話的人,可能剛發完動態就去正常生活了。喪,沒有影響到他們的心理狀態,最多就是表面化個厭世妝,穿黑色衣服之類之類的。刻意...

有沒有喪喪的小故事分享?

張牧之 新鄰居 我的旁邊新搬來一戶鄰居,看了看碑上的生時年月居然比我還要小兩歲,他來的時候他的家人痛哭流涕,在他的碑前放滿了零食飲料。可惜他再也吃不到了,這些都會成為老張頭晚上的下酒菜。直到他的家人走後我才看到他的樣子,長得也還可以,小小的挺可愛。我問他是怎麼死的,我知道問乙個剛死的人怎麼死的很不禮...

為什麼年輕人都喜歡喪喪的氣質?

弗朗西三 常常把 喪 掛在嘴邊的人本身對這個字的理解就有偏差他們把 喪 看做一種新潮的主流定位好像穿上了一件LV季節限定招搖過市以為跟上了時代的潮流 同時又沉迷於頹廢不作為的低靡狀態以 喪 作為藉口逃避生活逃避自己是幼稚和不負責任的表現 我跟得上網路主流得到了別人關注又為我的一事無成找到了藉口何樂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