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粉墨?

時間 2021-06-06 14:34:52

1樓:

題主改了問題我也是醉了,昨天題目還是為什麼blink這麼招黑今天就變了,黑子也是需要耐住性子別人才會相信你哦題主到是厲害,你要真是blink會不知道某些粉絲為什麼招黑?招黑的絕大多數不都是nc粉和路人粉嗎?不顧及會給粉墨帶來什麼要的後果就瞎逼逼,你要真是某個團粉絲會不知道這些?

您就別裝了,我粉墨小糊團好不容易回歸一次就不勞您惦記啦

2樓:

Jennie和Rose這兩個隊內實力選手放在四代並沒有在歌舞方面展示出絕對的優勢,不是說她倆不夠好,而是沒有彈幕吹的那麼誇張,比如自帶高階感,人間gucci,音色優越,不用比直接贏了這種對於愛豆好感度,飯圈和諧百害無一利的描述令其他團體粉絲難以忍受。多聽聽現場消音,Rose的現場是弱於頌樂,姜澀琪,崔俞娜,花kei,俞鏈靜這幾位的。她太依賴自己的唱腔了,偏偏以上幾位乙個比乙個謙卑。

至於這次的泰粉事件,泰國kpop粉心中Lisa就是半個神一樣,和兔瓦斯本來就有些宿怨,這次也只是部分粉絲為另一部分粉絲的行為買單,雖然事件整得很難看,但是其實實際影響不大。飯圈的事只要不溢散永遠都不會太大。

3樓:

其實還真的有招黑的。一小部分確實有的。其實每家都有。沒法避免,我不知道她們自己在說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小黑的感受。哎。

其他的就很多很多偽blink的啦,白嫖啦,某某某路人啦,都裝blink。看不慣小黑她們火吧。這一點真的很過分。

還好我是yg飯。所以我不管有多少黑子說她們不好。我都還喜歡她們。

但是吧如果其他不是yg飯沒有這個愛屋及烏想法的話,真的很難不會對小黑有想法。 因為你換位思考下別家的天天都看到不知道是真粉還是假粉給那個組合招黑。你也會對那個組合反感的。

哎………

這個只能靠blink人數快快增長。空瓶解釋。拉黑那些對小黑有害處的言論了。不然實在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傷春悲秋?

向陽 我也這樣,比如最近這幾天,情緒莫名的低落,心情特別差。但是我自己分析了一下自己,我覺得我是因為天氣變差了。我大學前都是生活在北方,秋天的時候天高氣爽,並沒有感覺到了秋天以後情緒會低落。但是大學四年加工作一年都是在南方,每年這個時候天氣經常變得特別陰沉,每天都死氣沉沉一樣。而且,這個時候的南方還...

你為什麼討厭粉墨?

kof楠路 我不討厭任何乙個女團,更加不討厭粉墨 為什麼要去討厭這些漂漂亮亮又能給我洗眼睛的姑娘們,生活空虛到需要用負面情緒去填充自己的缺憾了麼? Lalala 你真無聊,你來這裡就是為了找認同感嗎?那你應該去微博啊我不討厭我反而很喜歡,我從她們沒出道之前就開始追。但自從大熊貓事件之後我也就無感了 ...

為什麼討厭粉墨這個團?

各種原因 1.蒸煮無能粉絲吹上天 2.各種賣人設買熱搜搞營銷 3.MV的內容影響超級不好 4.大熊貓事件敗壞路人緣 5.網路第一女團不是蓋的 6.不要說什麼是yg的原因,自家粉還是蒸煮多多少少都不會處理人際關係 真的可以說韓圈毒瘤了 號錫的hope小嬌妻 emmmm 腫麼說呢有段時間我很迷Big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