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喜歡喝酒

時間 2021-06-10 00:49:46

1樓:華山論酒酒更香

這不是很正常的嗎?可以說現在人在社會上也好,在家裡也好,不管是應酬還是其他的事情,都是會喝點酒,或許不是喜歡喝酒,但是就是想喝酒而已。

而且,喝酒和聊天並不衝突,甚至是最主要的。因為沒人會去乙個人拼命的喝酒。

你要是能喝酒,那麼就可以喝一點,可以喝到自己那個點上,不要醉了就是最好,不然醉了就會出事,什麼事情都可能會發生。

如果不能喝,那也不要勉強自己。其實吧有時候有人勸酒,也不會說硬要你喝,更何況你乙個活生生的人,為什麼要被人家逼著呢?難道你是欠人家錢還是什麼?欠錢也是還錢。

說到底還是要量力而行,聊天歸聊天,喝酒歸喝酒,不需要從中想太多,沒意思,人生就是要樂意瀟灑。

2樓:嚕啦啦德瑪西亞

表示從來不喜歡喝酒,啤酒苦,紅酒澀,白酒辣。自己乙個人除非是特別開心或者是不開心才會喝點小酒,其他時候都是跟朋友跟家人一起喝酒。

無酒不成禮儀,酒品看人品。酒桌是拉近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好地方,無論是談生意還是交朋友,幾杯酒下肚,借助酒精人們總是能聊的起來,同時也能看出一部分人品。

反正我是這樣,跟兄弟就是敞開懷喝酒,沒什麼顧忌,對長輩就禮讓三分,社會上喝酒客客氣氣。換是別人跟我喝我還不願喝呢

3樓:木凌雲

喜歡喝酒?從不覺得自己喜歡喝酒。

有時候是為了工作喝酒。

有時候是為了感情喝酒。

從來不覺得酒好喝,白酒燒喉,啤酒漲肚子,喝多了頭痛,喝少了睡不著,亢奮。

喝酒真喝習慣了,許久不喝確實想念,想念的不是酒的味道,而是喝酒之後的狀態。

腦袋暈暈的,身體特別興奮,精神特別亢奮,不用想太多,不用考慮太多,只做自己想做的,只說自己想說的,做事說話不用再那麼多顧慮,開心就好,兩個字「放縱」。

所以說,酒這個東西消磨人的意志,真喝多了,嘴就不把門了,身體就不受控制了,不是把說錯話、做錯事的責任都推卸到酒身上,而是喝了酒之後的狀態大抵就是這樣吧。

喝酒還是要適量,量力而行,保持清醒最好,不容易犯錯。

人類為什麼這麼喜歡喝酒?

坤沙穎 喝酒是一代代傳承下來的社交習慣,無酒不成席,只要是聚會 應酬 酒席,定然是需要喝酒的,有酒才有氛圍。有自願喝酒的,也有被迫喝酒的。酒能拉進彼此間的關係,也能讓雙方的氣氛更融洽。酒桌上能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適量喝酒,還有益健康。但能少喝的時候,還是盡量少喝一點。適量喝點白酒,可以刺激大腦和...

為什麼愛喝酒的人喜歡勸別人喝酒?

飲馬江湖 並不是每乙個愛喝酒的人都喜歡勸酒,但是愛喝酒的人中不乏愛勸酒的人。打個比方吧,你喜歡乙個遊戲,你是不是就會推薦身邊的人一起玩?喝酒算是一種溝通交流的工具,要想達到更好的效果,大家最好處於相同的狀態。所以呀,我喝了,你也別想跑。我醉了,你也必須倒。話雖這麼說,我真的不喜歡勸酒。對於喝酒這個事...

為什麼人類喜歡喝酒?

以前也不是很懂,也不喜歡喝酒。有那麼一段時間,很低迷,很迷茫,也很不知所措。我迷上了這東西,很苦,很辛辣,喝下去渾身難受。是的,沒錯!可跟有一些東西比起來,這些又算的了什麼呢。可以讓我放鬆一回,讓我什麼都不去想,丟下一切的包袱,讓我躲在這個角落裡,有一瓶相伴,很好了。至少在什麼都沒有的時候,至少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