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系面試,小品怎麼訓練?

時間 2021-06-05 21:06:31

1樓:莎樂美在偷看你哦

第一點必須要清楚:每個導演系的面試、小品要求是不同的!所以你不能一起準備!!!

個人建議你可以籠統的起碼分兩撥來進行區分訓練。

第一波為北電中傳國戲的導演系面試。以聊專業內容為主。北電導演的面試總體來說除了初試都是面試,複試自由陳述了解你的人生三觀。

三試了解你的審美和表達能力以及藝術感官,四試主要看你的創作思維。中傳導演的面試則可能會問到社會熱點相關的問題發表你的看法,國戲的導演面試更多的可能聊一下你喜歡的電影或者你複試寫的影評。

第二波則是中戲和上戲的導演系,區別於以上三所學校的導演系,他們俗稱表導演,簡單而狹義的你可以理解為,他們不僅培養導演還培養演員,所以這兩學校對學生的小品能力非常的看重,這也是為什麼以上北電中傳都是最後一試才考表演,而中戲上戲初試就要考命題小品了,當然還是集體小品,集體小品真的是能迅速分辨你是人是妖的神奇魔法。可以說他們的小品表演要求僅次於表演系了,不僅看重你的表演構思,還要看你的表演質量!

而面試其實沒有以上三所學校所聞到的專業內容那麼多,中戲可能還會問到你的電影或者相關知識,但基本上上戲導演主要是聊家常聊構思聊文化了你的個人經歷還是比較輕鬆和藹的話題的。但不知道今年上戲導演來了位影視學院過來的老師,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多涉及到影視相關的問答就還不知道了。

你如何看待賈玲從小品演員到導演 編劇的轉型?

Catttt 我是很佩服她這個決定的.她完全可以只憑藉在春晚小品和綜藝中出色的表現維持她龐大的路人盤和極高的國民好感度,不必涉足別的領域,不用擔心成果不好遭人詬病.但是她很清楚維持現狀是不行的.小品演出機會越來越少,幾乎都是過年才有演出的機會.再看今年春晚,很多團隊的小品節目都被斃掉,留下當紅演員演...

中戲北電導演系看身高嗎?

瓦拉拉 北電不會特別關注從歷年的招生情況來看反而會高矮都有 中戲導演系對身高不大會有硬性要求但因為專業學習圍繞表演大部分學生看起來不會過低 momo 不會。不用分中戲北電。中戲導演系哪個班沒有小巧玲瓏的女生啊?得有人演老太太或者小孩吧?不能一水兒繁漪四鳳吧?電影學院導演系也有不少小巧女生的。考導演系...

北電動畫系面試怎麼準備?

藝考界 過來人是這麼說的 先說說考試內容 北影的是 初試 人物組合速寫 寫生 2人 30分鐘 人物動態速寫 默寫 三個動態15分鐘 複試 多格漫畫創作 3.5小時 面試 專業知識口答 任抽2題 還有就是和老師聊聊天 中傳的考試是這樣的,你也可以借鑑 初試 人物速寫 寫生 多格漫畫創作 3小時 複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