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歡樂喜劇人》因賈玲的《木蘭從軍》事件而停播?

時間 2021-06-05 16:39:57

1樓:花萼橫江

春晚沈騰的小品,春晚小品引桌球國手不滿網友:沈騰你不用道歉。

看起來好像總是有某些人覺得被調侃是不可以的,這樣沒有幽默細胞的人,真的是讓人無語。

又或者,只是想製造點話題,引起關注吧。

個人覺得比較無聊,懶得理他們。

2樓:

歡樂喜劇人我每期都看了,所以大體上還比較了解。我覺得有幾個問題需要思考一下。

從惡搞花木蘭到賈玲道歉中間隔了一期,也就是說半個月。這麼長時間賈玲不道歉,偏偏在最後一期大決戰的時候道歉?

另外要求賈玲道歉的觀眾有多少,主流聲音是不是足以讓賈玲迫於壓力要道歉?

歡樂喜劇人停播究竟是主動停播還是遭處罰停播?

我從頭看到尾,每個選手的作品我都看了,說實話所有選手的作品質量並不高。並且每週都要有新作品確實是為難了點。到最後決戰更要拿出一部有說服力的作品肯定存在諸多困難。

所以我腹黑一下:一下子拿不出好的作品,所以想把節目往後推一周。但是你得找個理由吧,正好花木蘭時間給提供了素材。

又有了炒作話題,還能博取同情,一舉多得。

如何評價高曉攀 李菁 賈玲 曹雲金在《歡樂喜劇人》中的表現?

感覺高曉攀他們的相聲團隊敗就敗在氛圍上,相聲這個東西就適合在茶館書場這種地方聽,喝著茶水吃著瓜子,然後跟現場的觀眾來個小互動,氛圍立馬就上來了,而且喜歡聽相聲的人一般文學底蘊都比較好,歡樂喜劇人那種場合太浮躁,適合宋小寶他們這種風格的,立馬見效的型別,不用往深處思考。賈玲是時好時壞,可能跟時間有關係...

如何看待賈玲惡搞花木蘭惹爭議一事?

周裕城 看到這個問題,我突然想起件事情,算是個 笑話 吧 有人問,世界上最屌絲的失敗是什麼?有人回答 同行十二年,不知木蘭是女郎,我不知道那些罵賈玲的人你們對這件事情怎麼看,如果憤慨,當時你們幹嘛去了,別告訴我你沒聽過。另外那些說賈玲不尊重民族英雄的朋友們,你們有多尊重呢?還記得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有沒有人被歡樂喜劇人第三集中賈玲的作品深深地感動

公尺力克先生 我看歡樂喜劇人這一集哭得不要不要的 當賈玲男友讓她不要演喜劇,他不喜歡,然後賈玲猶豫了一下,說,可是 我喜歡!這是根據真實生活改編的,後來有一集賈玲跟吳秀波說,我第一次打算進入喜劇圈的時候,就是乙個女人走進澡堂,然後走進男澡堂。可想而知,對於乙個女生而言,這是多麼勇敢的決定,如果你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