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孟鶴堂周九良的人來聊聊你最喜歡他倆穿哪個色系的大褂,為什麼?

時間 2021-06-05 16:09:15

1樓:竹子

他倆的大褂都好好看,隨便一身都很帥氣。看得出是花了心思的,包括黑色系的大褂,紋路其實都不一樣,有暗紅線、有泛金的、有雲紋案的,細節都做得好好,也不用多提嫩綠色、藕粉色、紅色等亮色系,兩人穿著都特別好看,特別是九良瘦下來後,型更正了~ 倆人大褂得審美是真的好。

後來看了團綜知道九良的大褂也都是孟哥給做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兩人一起去挑選的,很想看兩人一起去選布料、被量體裁衣的場景呀!

2樓:桃淺淺

他倆不受膚色限制,所以穿什麼顏色都可以。

淺色系顯年輕,活潑。深色系顯穩重。

個人最喜歡橙色和墨綠色。橙色顯白提亮膚色,舞台燈一打特別精神。墨綠色也顯白,穩重又不呆板。

3樓:淺醉

只要是他倆我都喜歡(這樣說是不是有點無腦hhhhh. )其實個人覺得他倆穿黑色和深綠是最好看啦

看起來很沉穩,很適合現在搭檔十一年和他們!

當然入坑場的紫大褂兒有特殊意義我也很喜歡

順帶提一句孔雀藍也是真的很可,很有活力的感覺總之很喜歡他們的相聲

顏值實力並存的誰不愛咧

4樓:

喜歡藕粉和深藍帶格仔,純黑色(非灑金)的大褂除非重做一套,不然貓貓應該不會再穿了吧,那段時間太瘦了,那會的衣服估計現在穿不上了吧

5樓:清歡

最喜歡紫色,因為入坑那場,難忘~ 不是喜歡紫色,應該是各種因素加起來,那場最高能吧,最讓我印象深刻,其實他們穿什麼顏色都好看,我不挑~還有藍色大褂,九良熨糊的那件,哈哈哈哈,每次看見藍大褂就能想起九良給他孟哥熨衣服,好可愛的感覺,然後黑色因為孟哥喜歡深色大褂,九良說過。那次,他們沒有交流過大褂顏色,就穿了第一次登台的顏色,都穿了對方喜歡的顏色,簡直太可了~~~隨時隨地就是一把糖啊~

6樓:十年長夢

藕粉色和孔雀藍。小孟和九良是我覺得社里最會挑大褂的搭檔,目前出現的大褂沒有踩雷的,都挺適合他倆。好多人穿亮面的大褂都像被單,大概是顏色問題,他倆眼光是真好。

7樓:阿豆與白少

紫大褂,我入坑的三寶黃鶴樓,太喜歡了

橙色大褂,應該是少爺跨刀的那個鈴鐺譜。

紅色大褂,南京跨年場的梁祝,北展的大保鏢。

還有,黑色紅線的大褂,今年封箱的歌曲研究和黃鶴樓

8樓:晴窗一日幾回看

哈哈哈,都喜歡,穿哪套都行,是這倆人就行。

個人覺得,非要選一套的話,那就藕粉那套。孟哥俏的不行不行的,糰子奶呼呼。但我也同意樓上姐妹的審美,覺得孟哥沒頭簾更大氣,氣場更強。

你喜歡孟鶴堂周九良嗎?

小五娘娘 因為九良 別留倆耽誤我下班入的坑 後來刷了兩人份相聲,喜歡上了七隊,九亭,熙華,芳漢,賢香,還有更多的演員 孟周兩位老師給我最大的感動是不忘初心,把粉絲變成觀眾 他們了解粉絲卻又不刻意迎合粉絲,努力說相聲,出新活,不斷的進步給觀眾呈現更好的東西 採訪,活動,節目,能看出來孟周很謹慎,我覺得...

如何評價孟鶴堂周九良

清良糖 就是從來沒想過我會喜歡上說相聲的,更沒想過因為這兩人喜歡上一群說相聲的,但是最愛的還是他們兩個。本人是乙個資深的純肉黨腐女,一直混跡的就是二次元腐圈,不磕真人CP也不怎麼磕三次元顏,標準的顏控但是三分鐘熱度的人,也喜歡過一兩個明星,但不過也就幾天。但是哈爾濱省親專場堂主的翡翠綠大褂那個吃東西...

你是因為什麼喜歡上孟鶴堂周九良的?

糖and粥 他們特別值得 因為他們眼睛裡永遠藏著星星,因為九良在他孟哥身旁永遠像個孩子,因為糖糖在九良17歲就保護他,讓他遠離世事繁雜,因為你陪我長大,我陪你成角,因為九良少年長成,告訴糖糖,外界的質疑你不要去信它,因為有人傷害糖糖,九良也學會了為他孟哥出氣 理由千千萬萬條,唯愛只有一條,我就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