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孟鶴堂周九良嗎?

時間 2021-05-08 11:50:21

1樓:小五娘娘

因為九良「別留倆耽誤我下班入的坑」,後來刷了兩人份相聲,喜歡上了七隊,九亭,熙華,芳漢,賢香,還有更多的演員

孟周兩位老師給我最大的感動是不忘初心,「把粉絲變成觀眾」,他們了解粉絲卻又不刻意迎合粉絲,努力說相聲,出新活,不斷的進步給觀眾呈現更好的東西

採訪,活動,節目,能看出來孟周很謹慎,我覺得挺好的,德雲社一直都被文化部盯得緊,兩位老師的表現真的讓人太愛了

已經準備好蹲德雲小年封箱,大年二十九的天津相聲晚會,山東春晚了孟周值得,只要他們一直說,我這個小觀眾就一直聽

2樓:不語的雲

喜歡我是作為觀眾的喜歡,不可否認的是我在當星一樣追,買雜誌,買同款,追現場。但我心中始終有乙個評判的標準。相聲是相聲,飯圈是飯圈,應該區分。

3樓:Charon

喜歡啊,特別喜歡,首先他們兩個的顏我都很愛

然後是業務能力,孟周我覺得說的真不錯,一直在創作,而且今年專場這麼多,還是能盡量回小園子演出,業務能力也一直在進步。九良多穩重內斂就不用說了,孟兒真的是溫柔聰明善良,兩個人真是天作之合(彩虹屁大爆發)。郭老師說後台沒有人不喜歡小孟孟,說九良假以時日必成大器,堂良真的值得。

最後放乙個粉絲寫的遇到孟哥的事

真愛他們兩個

4樓:良悠悠

看見問題迅速蹦躂進來!

進來了又不知道說什麼…記憶點太多,不知道從哪兒下嘴首先,我不是孟周的老粉絲,被「盤他」梗吸粉的。一開始覺得這倆人的名字連一塊兒念也太順口了吧!後來慢慢了解喜歡上的~

沒有天津北京的文化大環境薰陶,作為乙個山西姑娘只有我爸從小帶我聽聽相聲,很小就知道德雲社和郭德綱多年一直沒有深入了解(講真的,老郭動不動就開高鐵這個行為一度讓幼小的我不能接受…)

所以孟周是我的第一對兒角兒,應該也是除了馬三立,侯寶林,劉寶瑞,馬志明…這些老藝術家之外我最愛的相聲演員了哈哈哈

安利就不多說了,上面有帖子整理的挺清楚的。

只想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但是!千山萬水總是情,看看堂堂行不行?

至於周九良…

對二位先生,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切忌主觀情緒帶入過多,傷腎傷心。

5樓:愛吃糖的良茶

鶴立笑堂,周身良人

喜歡他們的那一刻是因為什麼現在已經記不清了,只知道他們給了我乙份精彩乙份感動乙份溫暖

我喜歡題主的問法,孟鶴堂周九良,這兩個人本就應該在一起他願意將後背交給他【忽略北展滑稽】他願意為他展現少年心性。不是很好嗎?

孟鶴堂離開了周九良都不叫孟鶴堂,周九良離開了孟鶴堂都不叫周九良。他本是溫潤如玉,他本是少年豪狂。17歲的周九良遇見孟鶴堂,是他為他遮蔽陰霾給他一片Sunny讓他少年肆意。

21歲的孟鶴堂遇見周九良,是他為他帶去歡聲笑語,找到乙份依賴。那一年的十里青春,兩個人遇見就這樣永遠。他們,從弱冠到黃泉

孟周二字太重,有怎麼會被一種情愫侷限?他看向他的眼是溫柔,他遞過去的手接住了整個天下。從良奔君啊,這是我聽過最美的情話

喚一聲先生,我當知道他對於他意味著整個青春的天,喚一聲周寶寶,我當知道他對於他意味著所有關愛。他們就這樣相互扶持,彼此成就知道永遠

那位公子知世故卻不世故,那位少年沉穩卻充滿活力。十年,除了彼此都沒有誰能明確這份感情,除了彼此都沒有誰能肆意批判。他們是人間的四月天,不管什麼風雨,他們都將相互扶持前行

孟鶴堂,下一次你再看向你家小孩兒的時候記得告訴他那句你說了無數次的話:別怕別怕

周九良,下一次你再收到你孟哥的直白溫暖的時候,記得勇敢看向他。

外界的風雨你們別怕,除了彼此,你們還有我們

我們一起約定下乙個十年好不好

我的先生,一馬平川,前程似錦

孟周值得

6樓:

挺喜歡九良的表演方式,且他的梗真的很有意思,能夠經得起琢磨,下班梗真是聽一次笑一次,也就是這個梗讓我喜歡這個90後,第一次看九良以為是70後,知道是90後我非常震驚,但是現在有了粉絲濾鏡,真是九良寶寶怎麼這麼可愛呢?個人認為這對搭檔捧哏更有幽默感。

7樓:居居夫人

前段時間,九良刪博的時候上熱搜,然後在堂主的超話裡聽到有人說,可以罵堂主,不能罵九良,九良是所有孟周粉的底線。我想說我可去你媽的吧!堂主溫柔,也護著九良,但這不代表誰都能踩一腳吧?

就因為他性子好,就活該挨罵?你可以只喜歡乙個人,但是不要說這樣的話,在我心裡他倆誰都不該受到傷害,孟哥也不是必須站在九良前面替他承擔一切。真正的搭檔是攜手並進,相互扶持的(當然他倆確實做到了,九良是護著他孟哥的,很多很多次)

8樓:甜酒釀青提

喜歡呀,兩人都喜歡,但說心裡話,我偏愛九良,也許是九良還小,他還需要他孟哥的庇護,所以反而更讓我覺得心疼。但現在就是覺得他們兩在台上避嫌的有點過了,說實話我還是喜歡他們在小劇場的時候,自然,偶爾兩句虎狼之詞,發發糖,看著舒暢。也是現在觀眾太敏感,九良需要控制節奏,也是沒辦法的事。

還是希望兩位老師能隨心所欲,少有顧忌的好,您怎麼演,我們都愛看。表白兩位主,日子還長著呢。

9樓:

我是真心喜歡九良,那種看到有人說他會擔心,永遠不會覺得他不好的喜歡,喜歡他,愛屋及烏,自然就會喜歡孟鶴堂,用他們的話說就是他倆綁在一起幹了,誰也別放心誰,他們火了,要在一起搭檔一輩子的那種,不管誰出現問題,都直接影響到另乙個,所以在看到糖糖粉絲(或許也不是真的愛他們兩個吧)去說小先生不好好捧,或者昨天出現的首次大保鏢沒接住的情況,粉絲「埋怨」九良的時候我是真的心疼。

九良是個把所有事情都壓在自己心裡的人,越是這樣的人,越重感情,還好有他孟哥,一直照顧他。同樣的,有他在,他孟哥完全不用擔心現掛和控場問題。

最近覺得與之前相比,他們現在專場發揮更穩定了,效果都很好,但是他們之間的接觸沒有之前那麼自然了,雖然九良說外界的質疑不要去管,但是有幾個人能真正不在乎別人怎麼說自己呢?我還是喜歡他們之前自然接觸的狀態。我直希望真心喜歡他們兩個的人,安安靜靜的喜歡他們就好,閉嘴就是我們能給他們的最好的支援。

10樓:譯往直前

喜歡,非常喜歡。兩位先生熱愛藝術,專業能力強,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一直以來很努力很通透,頭腦清醒,知道自己的定位,知道努力的方向並付諸於行動,所以看到他們表現越來越棒,每一場商演都很出彩。

11樓:茹雲

特別喜歡,他倆的相聲太有意思了,我本來是十點前必須睡覺的,發現他倆以後,每天下班晚上看相聲,笑的直錘床,根本不困了,現在每天都後半夜才睡,堂良你們賠我的睡眠!

12樓:MINUC

他們是非常值得喜歡的兩位相聲演員,在2023年偶然走紅的「盤他」梗之前,他們已經呈現過很多段非常精彩的傳統相聲,很多的老段子因為有了孟鶴堂的表演和周九良「性冷淡捧哏」風格的加持,而變得非常生動可愛,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作品有《黃鶴樓》、《當行論》、《買賣論》、《汾河灣》、《八大吉祥》、《周文王》、《瞧這一家子》等等。我想說的是,孟鶴堂今年30歲,周九良25歲,在任何乙個行業,這個年紀的年輕人想要做到這般出色一定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和耐心,作為青年演員,他們不僅敬業,認真,謙遜,腳踏實地,而且還具備正向引領行業風氣的自覺和通透,就這幾點來說,他們的作品值得被關注和喜愛。我想,作為他們最需要的觀眾,知道這些就已經足夠。

尊重演員的私人生活是底線,也是對他們藝術生命的保護,希望他們的觀眾都是被他們的相聲吸引而來。

13樓:虎鯨本命

我就自己找個地方發孟鶴堂

我喜歡的是那個突然嬌羞的張鶴倫

哇嘎嘎這場我真是要笑死

你看那個一臉懵逼的壯壯

可是我忘記哪一場看到的了……

14樓:驚鴻霓裳舞

孟鶴堂說相聲節奏有點不穩,表現的有點過的感覺。逗哏的周九良我感覺他很有當捧哏的潛質,說話的節奏,抖包袱的節奏都很好,不緊不慢的感覺有點郭德綱早期說相聲的影子。

讓周九良嘗試一下捧哏,可能真會出現新的化學反應。

15樓:Hill Judd

作為乙個純相聲粉喜歡還是喜歡的吧畢竟把小孟的大部分演出作品看下來還是覺得他是乙個腳踏實地說相聲,實實在在說相聲愛相聲的人。無論從舞台表現還是基礎功夫還是在的有的,小孟也願意走相聲這條路。偏偏長得也好看招人喜歡,現在也火了。

可就怕慢慢被粉絲效應和現在的風氣感染蒙蔽雙眼走上一條我自認為是偏門的道路。我是乙個比較傳統的人,喜歡乙個人還是喜歡在這個人不忘初心踏踏實實的強,而不是靠臉吃飯被粉絲捧著寵著的紅。這樣和那些所謂娛樂圈的小鮮肉有什麼區別呢。

也挺害怕的,今年看堂良上地方臺春晚,節目有好的也有次的。說實話我覺著今天湖南衛視那就一般,真覺得一般。四檔春晚我更喜歡天津的和東方的。

可能是節目組安排要求的這樣,但是還是希望堂良能越走越正越來越強,永遠讓別人心服口服吧。

可能我的話會讓很多人不喜歡討厭,但是說的是真心的。您有什麼不爽的地方隨時來找我,我接受您指教批評和謾罵。

喜歡孟老師和周老師,真心希望他們越來越好越來越好。

16樓:九門提督小士多啤梨

隨著相聲有新人,逐漸了解堂良這對好搭檔

個人感覺堂主的表演風格其實有點像高峰老師,腦子轉得快,讓觀眾越琢磨越喜歡,但是憑藉俊朗的外表,堂主的表演風格裡又加上了可愛的元素

小先生就比較冷漠,也可以看出來堂主表演的時候都是寵著小先生的明明堂主看起來更小更萌,偏偏說相聲時還總讓著搭檔兩個人會唱的多,小先生嗓子又亮,專業水平也是不差這麼可愛的一對搭檔,誰會不喜歡呢

17樓:讓我把耳朵捂住

好了回歸正題講講為什麼喜歡他們吧

最後附上一樣我最喜歡的圖兩位歷經世事乙個仍有堅韌乙個仍有少年意氣祝兩位角兒越來越好(圖源於水印,侵刪)

18樓:明月光光光

堂堂和小先生那麼可愛,當然喜歡了。

(附上一對堂良情侶頭像,來自sd衛視春晚相聲《有話好好說》)ps:堂堂模仿小動物真是一絕,真可愛( . )補充:

19樓:

第一次認識孟鶴堂和周九良就是通過《相聲有新人》這個節目可能是同行襯托的好吧,hhhh,感覺這倆是年輕人中表現的真的最佳,穩穩當當的兩個年輕人,又虛心又有禮貌真的讓人好感upup~

上台前的孟鶴堂

周九良今年天津春晚也有幸見到孟鶴堂和周九良,在後台要求合影也很配合,人很nice~就是有點冷冷的,跟他開玩笑也沒有回應。可能是人太多,事太忙所以有暈頭轉向的,畢竟作為乙個明星,他們要處理的壓力是我們想象不到的~

如何評價孟鶴堂周九良

清良糖 就是從來沒想過我會喜歡上說相聲的,更沒想過因為這兩人喜歡上一群說相聲的,但是最愛的還是他們兩個。本人是乙個資深的純肉黨腐女,一直混跡的就是二次元腐圈,不磕真人CP也不怎麼磕三次元顏,標準的顏控但是三分鐘熱度的人,也喜歡過一兩個明星,但不過也就幾天。但是哈爾濱省親專場堂主的翡翠綠大褂那個吃東西...

理討,孟鶴堂周九良會裂嗎?

裂是裂不了,但是現在逗哏是一心地勇闖內了,天天在微博上自稱大明星是自嘲呢還是自誇?被人嘲母就別老跳女團舞了,真的是忠告! 風簷螢火 所有我們能看到的,都是冰山一角。粉絲其實分很多,有些過於狂熱,有些過於嚴苛,所以總有人說,粉圈亂,不過都是一群自我陶醉的人罷了,仔細想想,粉絲看到的關於他兩的互動或者不...

你是因為什麼喜歡上孟鶴堂周九良的?

糖and粥 他們特別值得 因為他們眼睛裡永遠藏著星星,因為九良在他孟哥身旁永遠像個孩子,因為糖糖在九良17歲就保護他,讓他遠離世事繁雜,因為你陪我長大,我陪你成角,因為九良少年長成,告訴糖糖,外界的質疑你不要去信它,因為有人傷害糖糖,九良也學會了為他孟哥出氣 理由千千萬萬條,唯愛只有一條,我就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