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好,我開始自己創業了,可以給我一點鼓勵嗎?謝謝?

時間 2021-05-08 11:50:21

1樓:蝸牛

創業人,創業魂,創業都是人上人。加油,奧利給!

對我們來說,失創業在生活中並不可怕,它是一種挑戰,更是一種享受。它給了我們鼓勵,給了我們勇氣和自信。

加油創業人!

2樓:小雲

親愛的,相信自己,拋開雜念,勇往直前,不給自己設侷限,贏得起輸的起,拿得起放得下!加油!遇見最好的自己!努力奔跑的你最可愛!

3樓:李萬協

沒錢別創業,有錢可以投資手裡錢的百分之五十,賠了也可以承受的起,本人就是做美容養生公司,一步步走來肯不容易,家裡不支援,朋友的不看好,到現在也撐過來了

4樓:LUCKY

朋友,你是最棒的,要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並且做得很好,我支援你,我鼓勵你,遇到困難不要氣餒,加油,總會有辦法解決的,不要半途而廢,努力的運營自己的工作,加油,你真的很好,已經跨出一大步了,堅持下去,成功就在眼前。(個人建議,請勿參考)

5樓:楚煙柔

我們要做的雖然是一件不可遇期的事,但要有信心把每個點理順,把每個細節都落實到位。也許我們會遇到困難,如何想都不想不到解決的辦法,這時我們要重頭再來,重新仔仔細細地重頭梳理一遍。也許我們會一度失去信心消沉,這時我們可抬頭看藍天白雲,可以去高山向下府視。

讓寬闊地大地進入我們的心中。衝衝衝,向前衝,在乎地是一路美麗的風景,不在乎最終的目的地。擁有了一路的過程,理解了一路的艱辛,成功終點總是會到來。

6樓:啊哈軍

我的座右銘:人生啊,要火才行!送給你

無論是在職還是創業,都要全力以赴,在職的做好職業規劃,創業的做好創業準備(專案,能力,決心)

話說,不全力以赴,又有什麼意思呢

7樓:莓先生

默默的祝福,本人也走在創業的道路上三個月,雖然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但是最起碼邁出去第一步,我們不曾後悔,希望一起加油,為創業加油。

三十的創業者路過

8樓:LZH

加油,剛起步的時候要是生意不好持續有一些日子的要從自身的問題找起,產品問題,服務問題,執行問題等等,要及時補救這些你的生意一定會越來越好的,改變創新,心態放好,和氣生財,要相信你能行的!

9樓:郭嘯林

要是你打算創業還需要別人鼓勵的話,還是回頭是岸吧。連最基本的創業心理素質都沒有,要是你堅持要做的話,在自己輸得起的情況下試一下也無妨,畢竟失敗也算是一種經驗。祝你好運吧。

10樓:貝貝

創業的路上可能會遇到你預想不到的艱難,有可能會痛不欲生,當然希望你一切順利,不要遇到阻礙你但是也要做好最壞的打算。如果最壞的結果自己都可以接受,那就努力勇敢往前吧。

11樓:玉公尺粒兒

敢創業的人至少是勇敢的,希望你是有計畫有準備的,從我的專業財務角度建議你,一定要重視財務問題,做好預算,不要大手大腳花錢,balance在這裡也很重要!非常重要!

12樓:汪曉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有方向有耐受力以及分析局勢的能力,那麼我相信不遠的將來你會成功。只需等待合適的市場機會點。

若盲目創業,有良好的抗擊打以及反思能力,也是指日可待的。

若需要他人鼓勵在乎他人眼光,建議做好失敗的心理準備

13樓:家電老兵怕瓦落地

剛開始創業,人力,財力都有限,當然精力也有限,每週做乙個簡單的覆盤,梳理做的專案的投入產出比。

你要的銷售額永遠等於,流量*轉化率*客單價*複購率,4個環節。

給你說這個是希望你去判斷,你每週做的專案是為了提公升哪個環節,因為可能這4個環節你無法兼顧,只能找出核心的1-2個環節,鎖定核心專案,聚焦發力。

14樓:道叔

做好準備,前路非常曲折,每天你都會面臨新的來自各種各樣各方面不同的挑戰。

但是……

這也說明你已經成為了乙個站上戰場的勇士

你不希望得過且過,你也不要一眼就能看得到頭的平凡你勇敢的站到了勇敢者的牌桌上

輸,你不過就是回到從前的生活;

贏,你將得到得到完全不一樣的人生,活成別人羨慕的樣子!

15樓:秦氏二公子

想創業的人說明你是乙個不甘於現狀的人,至少這種拼搏精神值得很多人學習,創業路上肯定會遇到很多困難和障礙,無論是外界別人對你的評判,看法,鼓勵等都要三思而後行,多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被外界因素干擾和左右,好好多學習吧,必定這是最低的成本投資!看準了就堅持做下去,三分鐘的熱情還不如不做,所以堅持很重要!

16樓:曉曉劍鋒

你好,陌生人,希望你一帆風順,心想事成,前途似錦。

雖然我不知道你創業是做什麼的,但我發自內心的祝願你能成功,做出一番屬於自己的事業。說實話,我也正在創業,鼓勵你的同時,我也在勉勵自己。對於創業,相信很多年輕人都有這個想法,連年紀稍長的人也會有。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創業不應該侷限於年齡,也不應侷限於性別,更不好拘泥於方式。

結合我自身來講,我也剛剛開始自己的創業,我覺得對於創業,有好的想法就應該去積極實現。現在有多人,內心有了些許想法,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實現創業,但是由於種種原因都未能成功。這裡不是說他們做錯了什麼,而是因為好多原因,他們根本沒有付出自己的實際行動。

對於創業,他們只停留在了思想層面,僅僅只有想法,卻沒有相應的付出。

創業創業,就是要創新自己的事業。既然要創新,光是想想是不行的,就要有行動,否則又怎麼做出屬於自己的事業呢?事業是要靠自身的努力做出來的,沒有別的捷徑可以走。

我要對正在創業的你說,大膽的去做吧,按照你的想法一步步來。初次創業肯定沒有那麼容易,可能過程是曲折的,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但是不要害怕。他們會鍛鍊你,會讓你成長,會變得更強大。

大膽的做,勇敢的面對,不必害怕失敗。失敗只是一種手段,它是成功的基石,要學會從失敗中汲取經驗,這樣能力才會慢慢提公升。加油吧,讓我們相互勉勵,努力的人總會有好運氣,祝你早日創業成功。

17樓:國家特級不保護動物

創業這條路上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情況,只有向前走,朝前看,沒有回頭路。希望確定好創業的專案,看看自己是否適合做這個。確定了再義無反顧的投入進去。

加油加油 ,創業還是有很多不可控性的,越是這樣越是挑戰,讓自己接觸到更多的東西,學到更多的經驗。

18樓:背後陽光小鄧

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這個世界,而是為了取悅自己。人這一生,像奔騰的流水,各有各的流向,誰都很難說自己不會受到別人的影響,但只要你清楚自己想做的是什麼,又沒有傷害到別人,那就夠了,放手去做。加油

19樓:我是市民甲

我很羨慕你這種創業的人,我也想創業卻找不到好的想法,而你有了自己的想法,並且去實踐了,堅持下去,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既然自己選擇了創業這條路就意味著數不盡的困難,不管是資金還是人員各種各樣的困難會向你襲來你能做的只有克服它,你要不停地去學習新的知識,不管是管理方面的,還是以後自己的規劃所需要的東西。在前期你可能沒有休息時間每乙個困難可能都會讓你想要放棄,我只能對你說自己選擇的路怎麼能輕易放棄,不拼到最後誰能知道結局,不要半途而廢。

做決策時謹慎思考多向其他成功人士取經。加油吧!陌生人,祝你在創業路上取得成功。

20樓:咚咚麻麻醬

21樓:望北斗

敢於自己創業這是一件好事,應該給以鼓勵。

但是創業是有一定風險的,希望你能認清形勢,隨時規避各種風險,減少不必要的損失,實現自己創業夢想。

年人人加有巴!

22樓:夢幻之巔

加油,朋友!雖然我也想,但目前也沒你這麼勇敢,你很棒。雖然創業的路是艱辛的,我堅信你一定可以做到,實現自己的價值,創造更多的財富。

23樓:點兒九

創業不容易,找好方向堅持住就可以的,說實話,我自己在北京創業好久了,不溫不火,總以為機會多,北京機會的確多,讓你眼花繚亂,還是堅持住,就可以的我也是在堅持

24樓:陳旭

不好意思,如果你真的已經開始創業了,還有時間在知乎上求鼓勵。那我認為你還沒有進去創業的狀態。希望你開始專注於創業本身,不要想其他東西了。

大多數創業都是孤獨的,如果你想的是聚光燈下的風光,我勸你還是盡快回頭吧。

25樓:巨蜂眾創澤宇

創業心態要比創業路上的心理雞湯要重要,專注持續的去做一件事會慢慢的形成一種能量場,不要被周圍瑣碎的事或一些話去破壞這種能量場。專注於一件事很久並樂在其中時,別人的鼓勵或嘲諷都沒那麼重要了。推薦你看一下稻盛和夫的《乾法》

雖然不知道你選擇了什麼行業,但既然選擇了肯定也做出了自己判斷。創業的激情與孤獨每個在創業過程中的人都會體會到,多和自己去對話,把覆盤當成習慣。別人的鼓勵不是創業者的藥,更像是毒品。

吃多了會依賴,不吃了會喪失創業的激情。

以後你的手底下也會有一批人,他們也期望你的鼓勵,其實哪有那麼多的心靈雞湯告訴他們,無非就是練就一顆強大的內心。

鼓勵沒給到,只是給一些建議吧。

希望你的選擇和你的堅持讓你變得更加優秀!

你好陌生人可以祝我生日快樂嗎?

Lonely 生日快楽 O O 今天是你的生日,搖曳的燭光,點亮你的生日 深情的吟唱,寄予我無限的祝福 漫天的流星,兌現你的每一樁心願 把蛋糕放在嘴裡,笑在臉上,甜在心間。 荊棘 喧鬧的派對籠罩歡樂的容顏,香醇的美酒傳遞幸福的甘甜,絢麗的燭光映照開心的笑臉,甜蜜的蛋糕表達對你的祝願 Oo oO 祝您...

你好,陌生人,可以鼓勵我一下嗎?

shmily 生活本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認同與理解,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加油哦,陌生人 大魔王 我用我的老師對我們說的話來鼓勵你吧,無論是什麼樣的痛苦和挫折,當時你覺得你熬不過去,但是,只要時間流逝 你再回頭去看,那些你當時覺得過不去的坎,也不過如此!事...

陌生人陌生人,你好,可以對我說一句加油的話嗎?

石頭會開花 我是乙個在黑暗中大雪紛飛的人啊 你不必生來勇敢天賦過人只要能投入勤奮誠誠懇懇 沒關係的大家都會做錯選擇會莫名其妙掉眼淚走在路上會突然崩潰但這並不影響我們去看看晚霞再次愛上這個世界 兩茫茫 人生就這短短的幾十年,你真的不要虛度光陰。這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沒有人能明白你的痛。這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