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滅霸滅掉的一半人裡包括驚奇隊長會怎樣?

時間 2021-06-05 09:28:12

1樓:繁華

哦,這個容易。開場一曲《可惜沒如果》。

星爵:倘若那天,

把該說的話好好說,

該體諒的不執著。

如果那天我,不受情緒挑撥,你會怎麼做?

奇異博士:那麼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沒如果,

只剩下結果~~

浩克:都怪我,

不該沉默時沉默,

該勇敢時軟弱......

洛基:如果不是我~~

誤會自己灑脫,讓我們難過!

雷神:可當初的你!

和現在的我!

假如重來過~~

2樓:給跪了

漫畫角度,還是電影角度來和你說。

漫畫角度,沒這個能力,集齊寶石也不行,

電影角度,滅霸殺了收藏家,星爵殺了他爹,宇宙少了兩個宇宙乃至多元宇宙的存在,為了平衡,不會再減少這個等級的人。

3樓:流落他鄉的小C

這個,尼克弗瑞應該也是賭一賭的心態,因為無限寶石畢竟是宇宙級的道具,驚奇再強也無法和世界的底層規則相對抗,因此尼克弗瑞也不知道驚奇到底活著還是死了,而且當時可以看到尼克也是被抹去的人之一,他餘下的時間只夠拿出通訊器,啟動,甚至還沒完全啟動就被抹去了。因此尼克呼叫驚奇也只是因為可能驚奇是他認識的人中最強大的臉,要是驚奇都沒轍那就徹底完蛋。

滅霸響指滅一半,怎麼保證自己不是滅掉的那一半?

小軒軒 滅霸打響指 while 滅霸被滅 無限手套掉下來 倖存的人類用無限手套復活消失的人 滅霸復活 滅霸搶到手套 滅霸打響指 滅霸沒被滅 End 王傳君 My name is Barry Allen and i am the fastest man alive.When i was a child...

被滅霸消失的那一半人,回來後比另一半人小了5歲是什麼體驗?

臥看滄海 小五歲那都是小事了,世界突然增加幾十億人,全球經濟瞬間就崩潰了,糧食和食物根本不夠,然後發生大暴動,死的人只會比這一半還多,而且這還不是就地球上發生,是全宇宙 這bug太大了,根本圓不回來 玲瓏心事待天成 我當時就特別特別糾結這個問題 首先是如果當時那人在飛機上,在船上,是不是復活就直接死...

如果滅霸真的存在且達到目的,只剩一半人口的地球會變成什麼樣?真的會更好嗎?

BorotbaUkraine 看了這麼多回答,似乎重點都是在精英消失怎麼辦,而不是一半人口消失怎麼辦,反而覺得資源多了很爽,各位馬爾薩斯要消滅底端人口的吶喊已經呼之欲出了。納死我了,納死我了.jpg 中中國人口從建國的5億到80年代有10億,也就30年,一代人!人少一半,剩下人有了生存空間,生育率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