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乙個三十多歲的大叔在一起了。剛剛知道他結婚了,而我把自己給他了,我19 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7:30:35

1樓:紀症

分手呀,好好讀書提公升自己。

人生很長,遇到渣男我們就離開他們,當自己瞎了眼。

身體是我們自己的,如果你需要用那一層膜來留住男人的心,只能說可悲。

既然發生了,就自己承擔事實。

和自己相處最重要。

對了,大叔如果沒告訴你他結婚來找你,可以去告訴他妻子、工作上司哦,讓渣男受到代價。不過這個的時候前提是你給他的這件事會被暴露,如果害怕,就算了。

最重要的是愛自己,提公升自己。

心大了,世界也就小了。

2樓:

分手。該幹嘛幹嘛。

一、他是渣男,他欺騙了你,但他沒綁架你,沒限制你的人身自由,攔不住你分手。

二、你才19歲,未來的路還長得很。該學習學習,該考試考試,該工作工作。

三、初次性經歷發生在被對方欺騙這一事實上,自然是很不愉快的。酌情考慮要不要報復以及以何種手段報復。沒有能力報復的話請迅速調整心態,斬斷情絲,過好自己的人生。

無論要不要報復,都要尤其是放下心中的包袱,不要用一百年前的封建觀念束縛自己。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但你作為被欺騙的一方,如果你無愧於自己的良心,那你只是個受害者,依然是個好姑娘或者好小夥子,請勿自我貶低。發生了一次性經歷,不代表你是依附於對方的沒有自我意識的人。

你只是多經歷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不妨礙你擁有自己的人生。

你只要不把自己的人生決定權交出去,就談不上「把自己給別人」。因為你作為乙個人依然好端端在這裡。

請努力生活。祝好。

跟乙個三十多歲事業有成還沒結婚的大叔戀愛會怎樣?

戀愛不會怎麼樣,但是可能會受傷 第一,年齡大了免不了有幾個難以忘懷的前任,你能接受嗎,當你知道了他對前任比對你還要好的時候,吵架的時候說你不如他前任的時候。第二,事業有成的渴望婚姻但是沒結婚的大齡男子,如果不是外表有很大的硬傷,比如少眼睛缺胳膊少腿之類的一般早被別人追著結婚了,矮胖都沒關係,最怕有性...

我三十多歲,已經結果生娃,而我卻有乙個皇帝一般的父親,怎麼辦?

Heatherbeam 和乙個人相處出現了問題,可以和他講道理 道理講不通,可以吵架 吵架無法解決問題,可以有法律法規 法律法規都約束不了他,還有拳頭 乙個人如果覺得他是皇帝他說的話是聖旨,就想辦法讓他知道知道他既不是皇帝說的話也不是聖旨,人話聽不進去那暴力就是唯一聽得懂的語言。對方用這種極端的方式...

我是乙個三十多歲的女人,我和我老公現在處在鬧離婚的狀態,他愛上了乙個女人,都有家庭,該怎麼辦?

朱身勇 1 用五個標準衡量自己婚姻是否具有挽救價值。如果沒有挽救價值,協議或起訴離婚,不在糟糕的婚姻關係中糾纏。如果具有挽救價值,需要有系統的 有步驟的去推動第三者的分離,而不是情緒狀態下激情離婚。2 如果婚姻值得挽救,需要與丈夫溝通以下幾個內容 你不想離婚,是捨不得婚姻哪些方面?第三者滿足了你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