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三十多歲的女人,我和我老公現在處在鬧離婚的狀態,他愛上了乙個女人,都有家庭,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5:18:50

1樓:朱身勇

(1)用五個標準衡量自己婚姻是否具有挽救價值。如果沒有挽救價值,協議或起訴離婚,不在糟糕的婚姻關係中糾纏。如果具有挽救價值,需要有系統的、有步驟的去推動第三者的分離,而不是情緒狀態下激情離婚。

(2)如果婚姻值得挽救,需要與丈夫溝通以下幾個內容:你不想離婚,是捨不得婚姻哪些方面?第三者滿足了你什麼需求?

(3)堅定立場:婚姻與婚外情只能二選一,不可能三人行。你的態度是婚姻很好,雖然有一些問題但是是可以解決的,希望和他一起面對婚外情,早點結束婚外情。

(4)溝通婚外情所帶來的傷害,讓他看到婚外情不是無關痛癢的一件事,而是對丈夫自己、對妻子、對孩子、對小三都會帶來傷害的一件事。影響的是三代人。

2樓:貝殼姐姐

這樣的男人很多,人到中年了,沒什麼負擔了,翻過神兒來,發現自己的妻子不再年輕,不再活潑,不再靈動,她變得只圍著廚房轉,只圍著孩子轉,不怎麼愛打扮了,也愛嘮叨了,男人突然覺得,這不是他想要的女人,他所欣賞的女人,所以碰到乙個令他如沐春風的狐狸精時他會連同精神和身體一起出軌,很顯然,你老公就是如此,為什麼他糾結,痛苦,不讓你管他,他同時不想負了孩子,不想負了這個家,還想享受和那個女人在一起,這樣他才不會變成拋家棄子的負心漢,因為這樣,他自己安慰自己,所以,如果你為了孩子不想離婚的話,就不理他,或許過幾年他後悔了就會回來,如果他要離婚的話,就讓他淨身出戶,如果你這兩條路都不想只想離婚,就抓證據,起碼你提離婚的時候不受他牽制!記住,無論何時,都要為自己和孩子打算,他們始終會翻臉不認人,縱使你們是夫妻!

3樓:鐘曉豔

他的意思很明顯,兩頭都想佔著,所以關鍵在於你自己的態度。如果你能接受他這種狀態,只要他每個月給你拿足夠的錢,給你相應的保障,也還能關心家裡,那也可以繼續生活下去。如果你自己完全不能接受,只是想他跟外面的女人斷了,回家一心一意跟你在一起,路會很艱辛。

因為明顯你老公的心已經耍花了,即使不是這個人,也有可能是其他人。如果你只想讓她離開眼前人,那麼你需要這個女人的老公把她往回拉,你才能事半功倍。

4樓:善待自己

早日離開,早日開始新生活。生活沒那麼多苦,快樂是自己找的。儘管乙個人帶著孩子會辛苦。

但是你會等到屬於你的那個人的。記得提煉自己。梅根帶個娃還嫁了王子呢。

所以自己活的好才重要。

5樓:會心陽光心理線上

這個浮躁的時代從一而終非常困難了,精神出軌肉體出軌似乎比以前包容了很多。等著整體的回歸吧!

如果你們有孩子,離婚必須慎重!

6樓:gknw

提出訴訟,提供出軌證據,自己盡量拿到最大利益,撫養權自己拿到手,或者趁他不注意,讓他淨身出戶。

他讓你痛苦,你何必留情面。你老公可能讓人也離婚,跟他嗎?

7樓:霸王色的獅子座

感覺這樣對你很不公平啊,如果你接受的話感覺他只會變本加厲,這樣你以後的日子絕對會越來越難過,天天生活在痛苦當中,你還這麼年輕,值得擁有更加美好的人生。個人建議對待此事不要有任何讓步,給他一絲一毫的可乘之機,堅定自己的立場,絕對不能這樣縱容他胡作非為。實在不行就放手,雖然會痛苦,但長痛不如短痛,去尋找新的生活或許會過得更幸福。

三十多歲的女人,帶著孩子留學,是一種什麼體驗?

呃呵 只要金錢準備充足,沒什麼不可能。必須要足到可以覆蓋所有最壞情況的那種充足。最壞情況包括眼下國內,將來國外,將來回國的國內,將來留在國外的國外。在此一摞狀況均金錢充足的情況下,再富餘一大筆錢。只要你能滿足以上條件,自己帶娃還是夫妻一起帶娃留學,都不是問題。 30歲的時候把國內的房子租出去了,和老...

有個三十多歲的女人總是找我男朋友聊天怎麼辦?

你男朋友多大啊!這個照你說的那她多半就是沒有人說話白,就是無聊找個人說說話,那你就跟你男朋友說盡量不理她就得了吧!本來就是,來工作的話那你就是不要來做一無聊的事,明示一下自己是有女朋友的不要這樣。這女的是工作太閒了,悶得慌,撩你男朋友呢!都是些無關緊要的話語,就得看你男朋友的定力了,看他能堅持多久?...

作為乙個過三十多歲男人,為何老對高中生女生產生別樣好感,怎麼擯棄掉這種心理呢

大叔,高中生還不懂事,別霍霍小姑娘。你想想,要是你家女兒被大數盯上,你啥想法。如果你結婚了,好好照顧你的家庭,做個好丈夫,好父親,好兒子。如果你沒結婚,不想結婚就旅遊打遊戲打發時間,想結婚就改掉陋習,多和同齡單身女性接觸。咱做個人,高中生還是孩子。 山不在高 首先,美好的事物都是人們追求的目標,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