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五十多歲的女人,想學習寫作,又不懂電腦,是天方夜譚嗎?

時間 2022-01-10 18:18:26

1樓:渡渡

寫作,用的是你自己的腦,不是電腦

有瞻前顧後的功夫,有上網提問的功夫,一兩篇隨筆都寫完了吧如果別人說你不成,你就不做了,你的『喜歡』就這麼脆弱嗎孫輩都三歲了,兒子還『羽翼未豐』,那什麼時候才能豐網上有很多教程和指導,告訴你怎麼走到一百步、一千步但第一步,甚至第十步,都只能靠你自己邁出去假如這個提問只是你的樹洞,那這件事還真就是天方夜譚

2樓:夜雨闌珊

首先欽佩你努力向上的精神 。 好像上帝就愛捉弄人 ,在測試人的耐壓強度一樣 ,每個人都頂著數倍於自己所能承受的重量, 踽踽獨行在烈日之下,淚水漣漣可還得咬牙生挺。看看自己前面的 ,再看看後面的 。

還好, 你的任務已基本完成一半了。兒孫的事兒 ,自有兒孫承擔 。管的太多,反倒費力不討好 。

照顧好自己的媽媽 ,不留遺憾也心安了 。

生活總是向前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舞台 ,都是自己故事的主角 。人到中年,想來素材已經夠豐富了 ,我喜歡余華的《活著 》,不妨借鑑借鑑 ,學《我與地壇》的史鐵生,找個安靜的地方 ,梳理自己的思路 ,系統自己的知識,明確自己的方向 ,不用在乎別人的想法 ,只為生活多乙份溫度和色彩 。

加油 !!!

娶乙個大自己五十多歲的妹子是什麼體驗?

突然想到乙個漫畫,名字叫外道之家 故事大概講乙個叫外道的狐仙,喜歡上了乙個人類男人之後用類似詛咒的法術幫男人排除異己,走向人生巔峰但問題是人的壽命有限的 於是她發現自己的孩子很像爹 於是為了保障那個人類男子的相貌在自己身邊她就隱瞞自己與子女的關係,不斷地與兒子,孫子,曾孫子,通婚交配 也就是說她是她...

我是乙個三十多歲的女人,我和我老公現在處在鬧離婚的狀態,他愛上了乙個女人,都有家庭,該怎麼辦?

朱身勇 1 用五個標準衡量自己婚姻是否具有挽救價值。如果沒有挽救價值,協議或起訴離婚,不在糟糕的婚姻關係中糾纏。如果具有挽救價值,需要有系統的 有步驟的去推動第三者的分離,而不是情緒狀態下激情離婚。2 如果婚姻值得挽救,需要與丈夫溝通以下幾個內容 你不想離婚,是捨不得婚姻哪些方面?第三者滿足了你什麼...

乙個四十多歲的女人真的就必須要有理想 志向 上進心嗎?

陳慶華心理諮詢師 你爸爸所有的話濃縮為一句 你媽媽再也配不上他了!問題的關鍵不在於你媽媽是否在努力提公升自己。而是你的父親需要更大的支援和配合來滿足他的內心需求。據你的描述是成功和榮耀。這是中年男人的危機吧。 Genie 樂魚 我個人感覺題主這個問題在你父母的問題裡只是個藉口,只是父親發洩情緒找個由...